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9)

這天, 克里斯去了弗拉德的家探望大肚子...

我看到弗拉德會主動訓練大肚子...

好像不錯呢!

看到他們比拳賽, 我也手養了...

哈哈...
無敵是最寂寞的 XDD

我故意沒有幫弗拉德點滿的...

不過, 他有兩點技能,
基本上不會輸給其他吸血鬼 XD

然後, 是愉快滿意的WooHoo~

和秒睡了一下...
因為他們都是不能在床上睡覺的...
XD

修改回原來的樣子,
黑暗模式的弗拉德很有型呢 XD

不過, 還是不要想結婚了...

不過, 我已經有計劃了...
當我玩膩了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我可以把弗拉德接回家...


然後, 大肚子便會承繼這間大宅...

之後, 弗拉德就可以幫克里斯看家...

克里斯便可以搬去啊葵的家住一會,
來完成 "都會城市人" 的抱負...

完成抱負之後, 便可以搬回來了...
沒想到這次錯有錯著...
我得到好處了呢 XDD


不過, 在搬家之前,
我一定要完成魚類的收集...
因為, 搬過家的話,
之前釣過的魚會不認人,
變成不是克里斯釣的...
我只差兩款魚而已, 如果要我重新釣過,
我可能會崩潰呢 (笑)


廁所BUG真是很困擾我呢!
害克里斯又失禁了...
最慘的是洗澡也洗不乾淨

根本不會回復...


最後, 我只有賭了!

只有變回人類,
才能回復生理需求...

雖然, 這個方法我只是猜測的...
但是, 不賭就永遠不會嬴了!!

變成人類之後,
我馬上找宗師轉化...

我才不喜歡當人類呢!
我喜歡睡在棺材裡 XD


真是的,
要求轉化的選項在很後面呢!

太好了, 克里斯回復人類之後,
大肚子還是她的後代,
他們的關係沒有改變到 XD


真是太好了 XDD

之後, 大家聚聚...
喝一杯, 聊聊天...

我看到克里斯包包裡有禁果,
不知道人類吃下禁果會有什麼反應呢?


於是, 我便吃吃看...
哇...
嚇我一跳呢!

克里斯變成植物人了!!!
啊! 我還以為禁果只是天然的水果而已...

感覺很有趣呢!

哈, 馬上自拍留念先...

在陽光下,
克里斯茁壯地成長了...
還長出了很多葉子 XDD

植物人真是很享受陽光呢!
只要有陽光做光合作用,
肚子便填飽了...


第一次覺得陽光是這麼可愛的 XD
你們吸血鬼是不會明白我的感受呢!

啊~~
我差點忘記了...
我在轉化中呢...


這種雙重的身份, 感覺很微妙呢!!

原來植物人對水的需求很大...


還是先回家休息一下好了...
因為我家有泳池...

哇...
又長出葉子來了...


腸胃枯萎不打緊...
喝喝水就好 XD

哈哈... 你也感覺我跟平常不一樣嗎?

欣賞一下我家的魚...
已經很多稀有品種了 XDD


冰箱裡其實有很多食物,
不過, 克里斯好像只喜歡吃巫毒娃娃餅乾...

好吧, 再跟大咀先生做朋友吧...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很熟的,
因為在模3, 要很好朋友才能收起墓碑的...

沒想到, 模4是隨便就可以收起別人的墓碑...

轉化的感覺, 讓克里斯很不舒服...

不過, 植物人的體質跟人類很像,
吃血漿果會感到不適...


終於跟大咀先生熟了...


於是, 他們就再進一步提升關係...

哇...
很驚喜呢!
原來跟鬼魂woohoo 可以完成 "成就" 的...

然後, 我發現植物人原來跟外星人一樣...
會發出不同情緒的光芒...

哎呀...
不要再吃了...
現在吃什麼也不會覺得好吃的...


我把客廳的掛畫換走了...
改放了一些回憶的照片...
這樣混合著裝飾, 感覺不錯呢!


又是光合作用的時候了...

在露台冥想一下...


不行...
克里斯又缺水了.....


哇... 克里斯快要枯萎了....
沒想到植物人缺水會變老的...
一轉眼頭髮便變灰白了...

好可怕喔!
水啊... 水啊... 水水水水水.....


呼~~ 只要泡在泳池,
便馬上回復了...


看來, 做栩物人也很麻煩呢!

雖然可以享受陽光...
不過, 我更喜愛黑夜 XD


換過另一件衣服吧...

這件可愛的T-Shirt
也是下載的...

哇~~ 又到進樹洞的時間了...
看看能收集到什麼吧...

然後是睡覺的時間...


很會偷懶的管家來了...
還好, 她這天沒有偷懶...


轉化令人很辛苦呢!
沒想到, 弗拉德竟然說我吵醒他...
他說他要睡覺...


真是的...
根本就是騙人的...
吸血鬼怎會在夜晚睡覺的...
EA真是要改一下...


哇... 胃痛... 肚子又痛...
痛的次數越來越頻密了...

可能是因為休假的關係...
這次感覺轉化的時間很漫長呢!


終於... 轉化完成了...
一想到又要重設黑暗狀態, 便煩了...
已經第幾次了... =.=+

馬上回復人類的模樣...

不過, 不重設...
我又會受不了...
因為系統的設定太重口味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