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7)

因為職業所需,
所以克里斯要四處去對別人惡作劇 XDD

當然, 死神也不會放過啦... XDD
我最喜歡對他假裝吸血...
不能吸他的血, 嚇嚇他也好!

然後, 我發現那個小孩在吃的優格看起來很美味呢!!
果然是上城區, 小食攤的食物都很精緻呢!

然後, 我便不打擾死神賣藝了...

差點忘了要 "打卡"
克里斯到此一遊... 看看網民會說什麼... XDD


之後, 我便約了弗拉德出來玩...

為了這次活動, 我特別換上了綠色的服裝 XD


保齡球之夜的髮型也很好看...

順便看一下這裡有沒有植物人...

果然, 一個也沒有...
只有白鴿...

不過, 我發現有紙箱...

很可惜, 找了兩個也沒有發現新的雪花球...


然後, 又要使用公廁了...
這個公廁的環境很差,
真後悔進去使用...
(其實, 我根本沒有選擇... 又沒有隨身的馬桶...)

啊~~~ 你猜猜他是誰!!??


原來他是戀愛大師喔!!
沒想到, 他平常的裝扮是這樣的!!
問他的職業時, 他說他是失業的...
真是意外呢!

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我搞亂了...
搞不懂下次的浪漫慶典就會換了另一個大師了!?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回家之後, 我便裝飾一下自己的墓碑...


最後, 還點了浪漫的香....


哇.....
出事了...

真是白費心機呢!
最慘的是, 我上次當人類時拍的照片也燒掉了...


沒辦法, 只好再拍一張新的...


還是不要點香...........薰了... =.="

繪畫時間又到了...
看看今天會畫出什麼...

很久不見呢!
她是以前的女管家...
你不是在三米舒諾打工的嗎?
什麼時候回來了...


大概是克里斯對高科技馬桶念念不忘...

所以, 她又來到這家卡拉OK酒廊了...

我說得沒錯吧 XD
馬上又去找馬桶聊天了...


回家之後,
我幫克里斯自拍了...

這個髮型真是很好看呢!
然後, 我又裝潢一下墓碑,
這次放了裝飾用的水果盤和布娃娃...


家裡也安裝了新的高拜技馬桶...

克里斯很快便跟馬桶熟了...
她們聊了很多呢!

然後, 我便幫馬桶升級...


增加了人工智能和其他功能...
感覺很讚呢!


之後再加燈效和噴泉...
還有投映...
就完美了 XDD

啊~~! 怎麼我家客廳會有垃圾桶水果的...
真是被管家氣死了...
這種垃圾桶水果是由垃圾生出來的,
一定是有垃圾很久沒清理而變成的...
難道, 我要再請傭人!??


另一天, 我跟俱樂部的成員在健身房時, 在門外看到植物人,
就馬上收集了一顆了...

晚上便回家休息...
我發現水晶的裝飾, 在晚上都會變成透明的...
難道是顯示卡的關係?

早上又再出門去收集魔豆...
奇怪了, 明明跟他已經是很好朋友了,
為何他不給我魔豆??


什麼!? 原來要使用情緒啊??
如果當時他沒有那種情緒, 便不能給我魔豆...


於是, 今天只好先放棄...
回家看看還缺那種情緒的魔豆再計劃吧...

克里斯很少使用水煙吹泡泡...


可能是因為我們住在鄉間地區...
遺忘山谷的吸血鬼一看到水煙壺便會不高興了...

不過, 今次為了完成任務,
就吹了一會...

沒想到, 吹到整個人也變色了...
而且, 還會噴火...

之後, 效果還維持了好一會...

不過, 沒關係...
克里斯是吃辣的高手, 所以不怕 XDD


看到弗拉德肯跟人聊天,
真是很感動呢!

讓我跟他說說永恆之愛的誓言吧!


真是的, 玩得太高興, 忘記去廁所...


真是的...
我像死神一樣, 怎洗也洗不乾淨...
因為我的衛生度是不會升也不會趺的...
只好馬上回家吧...
因為只有轉地圖才會回復的...


這是升級了的瀑布效果...
如廁有映像觀看 XDD

然後, 克里斯便去了星巴克喝一杯...
順便更新BLOG 和上傳影片...
這裡的網絡很好呢!


然後, 我終於找到拿魔豆的要訣了...
只要運用一點吸血鬼的力量,
影響一下場地的情緒便OK....


哈哈...
馬上就收集完成了! YEAH!!


先喝一杯再回家吧...
啊~~!!! 有人死了...


換了是平常, 我一定會馬上拿出死亡花去救人的...


但是, 我這次卻沒有...
因為, 我想拿他的骨灰龕回家做實驗...


我想試試跟鬼魂談戀愛...
試試跟鬼魂生小孩??
行嗎??


不過, 如果要實行的話,
會不會有點對不起弗拉德呢!??
還是先想想吧...
不過, 這只是遊戲嘛... 應該不用太認真吧 0.0+
吸血鬼+鬼魂會生出什麼呢??
有人試過嗎??


好了, 先種植魔豆樹吧!
好緊張喔!!


澆水就OK

哇.... 哇勒....


哇...
真是嚇死我了...
竟然爆出這麼一顆巨型的大樹耶!!!!!


差點以為我的墓碑也會被炸開....
還好沒事...


咦!? 這裡有個洞!!?


而且, 是可以進去的...
會是秘境嗎??


這顆樹實在太神奇了...

竟然是個傳送門...
不過, 這只是兔子洞...
只能看遊戲說明...


出來之後, 我發現包包裡有一個禁果...


之後, 傳送門便進入了冷卻時間...
要明天才能進...


四眼男的墓碑被我帶回家, 放在花園了...
哈哈...  我家的花園越來越像墓園了...


克里斯便拜祭一下他,
希望他會回魂吧...


這顆禁果看起來可以食用的...
但是, 我只有一顆...
還好, 我發現可以複製...


雖然失敗了很多次,
但是, 最終我也複製了多一顆 (笑)

啊~~~~ 有小偷啊!!!
難怪, 我家的血漿包會消失了!!!
原來, 有人進來吸了...
最奇怪的是, 他們只會偷在電腦訂購回來的血漿包...
之後, 我當然馬上鎖門啦 (笑)

好了, 下一步是種植...
不知道會生長成怎樣呢^^


嘿嘿... 複製出來的一顆可以吃了...


原來味道只是一般...
總之是很大然的味道...
看來可以再加一點調味料呢!


這種說明... 是在警告我嗎?
不過, 都種了, 有什麼辦法啊!


白天看起來, 魔豆樹是粉紅色的...
不過, 樹太大了...
我只好暫時把火箭收好, 將魔豆樹移到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