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8)

那顆魔頭變出來的大榭, 雖然只是兔子洞...
不過, 還是有一點點驚喜的!

原來, 每天可以進去一次,
每次出來, 克里斯都會發現寶物的...
暫時, 我得到了一些化石和水晶...

這裡, 對收集迷來說, 真是很有驚喜的,
希望可以幫我集齊水晶吧... XD
然後, 用魔豆種出來的樹也長大了...
果然是一顆會發亮的香蕉樹呢 XD


我發現, 我家的血漿果樹長出了吃不完的梨子!

應該是物品重疊而出現的BUG吧...
原本我是有種梨樹的, 不過, 接完枝之後, 我打梨樹刪除了...
我猜, BUG 可能是這樣做成的吧...


因為很久沒有裝潢家居了...

今天, 我又找了廚房來修改...

哈哈... 我總是會找到地方來修改的 (笑)

牆上也掛上了很多廚具...

升級了的咖啡機能調出美味的咖啡呢 XD

廚房弄好了, 當然要煮一下美點啦...

今晚我煮了美味的 "香草貝類佐巧克力魚子醬"
名字很長吧...
因為我有紀錄收集的食物照片,
所以有記下來了...
現在, 還差8款美食照片, 便完成了!


真是很美味呢 XD
我也在主廚檯上, 放了很多瓶醃製食品來裝飾...
放這麼多物品, 一定要用秘技才行...
要用 "bb.moveobjects" 和鍵盤的"Alt", "9" 和 "0"
ALT可隨意移動物品, 不用跟格線,
9 可以升高物品
0 可以降低物品


因為小人的職業關係,
所以, 克里斯每天都要在網上耍白目 XDDD


上次拿回來的骨灰已經安放在家了...
等到鬼魂出現時,
便可以做實驗了 XD

最近, 我在MTS下載了衣服 XD

這件白色的雷絲婚紗很漂亮呢!

 雖然有想結婚的衝動,
不過, 克里斯暫時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而且, 小人身上還有 "廁所BUG"
真是很影響心情呢!

哈哈... 這條裙子也是下載的...

怎麼鬼魂還沒出現呢??

我很喜歡用自己製作的物品...
這次準備弄一支傑出的吉他 XD


為了實驗, 我幫克里斯解除 "避孕"
原本是想設定為可以使人懷孕的...

不過, 我又懶得去改其他人的設定...
所以, 就只修改了克里斯的設定便算了...

偶然發現, 原來克里斯不能跟弗拉德結婚!!!

系統是怎麼了??
我在什麼時候有顧用過弗拉德了!??
真是的...

趁著小人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便去修改房子了...

其實, 在很久以前, 我便想修改一下
蒜風大宅的外牆顏色...
原本的太深色, 太暗了...


現在變成粉紅色也不錯 XDD

弗拉德的攝人氣息很強呢!
很容易就破壞社交度了...

之後, 大家一起打籃球...

然後, 我發現鬼魂回魂了...
便馬上解散聚會...

開始行動!!
先用吸血鬼力量查一下他的性格...


再使用調情技巧...
馬上鬼魂便變成粉紅色了...

因為他的名字太長, 我暫時改他的名字為 "大咀先生" 吧

對他使用了 "愛神之箭" 後,
他們便很容易增加感情了...

不過, 要做跟鬼魂 "傳宗接代" 的實驗,
還是不行...

因為大家還不是很熟...
不過, 已經完成了 "初吻" 階段了...

調情對克里斯來說,
完全沒有難度呢!

不過, 鬼魂白天便要消失了,
只好改晚再繼續吧...

目前的關係進展得不錯呢 XD

天亮了, 克里斯也要休息了...

白天可以看多很浪漫的粉紅色之家 XDD

咦! 原來, 弗拉德還沒回家呢!

很奇怪呢!
我好像沒有留他過夜的...

他不會是打了整晚籃球吧...
有時候, 我真是很懷疑, 他是不是跟大肚子相處不來,
所以不想回家??

不過, 我發現, 我還是不能跟他結婚...
好奇怪呢!
又有BUG咩?

這個很搞笑...
不知怎的, 小人跳水時, 泳衣消失了...
可能是跳水的衝存太大, 泳衣爆了 XDDD


沒錯, 我真的請了傭人回家...
因為, 不能再依賴管家打掃了...


然後, 我發現有些蔬果沒收成到...

可能有缺...
於是, 我在寶箱內拿出收藏起來的種子來種植...

之後, 我便會做接枝和刪除...
因為, 我不想種太多顆植物...

雖然, 平常有管家在打理...
但是, 花園的地方有限 XD

當我家的管家, 真是很不錯呢!
不知道, 我把地球酒吧收起後,
管家還會不會發福變胖呢?


因為所有技能滿了...

所以, 我許了想升職的心願...
這次許願井真是佛來心,
真的實現了克里斯的願望呢!
看遊戲說明是, 因為上司突然中了樂透, 所以辭職不幹,
克里斯便馬上坐了上司的位置 XDD
真是很神奇呢 XDD


沒事的, 正常吃飯應該不會胖的... (笑)


升職之後, 克里斯可以做遊戲實況了...

哇... 嚇一跳呢!
一轉眼鬼魂便坐在我前面了...


我發現大咀先生沒有哭過...

而且, 他好像心情不錯呡!
每次出現都充滿了啟發...

究竟...
他的死因是什麼呢??

如果是模3, 不用問也知道鬼魂是怎死的...
因為, 一看便知道了...
而模2, 你就可以問會他是怎死的...
模4就可知道了...

然後, 又是俱樂部聚會時間...

弗拉德又沉醉在他的音樂世界了...

克里斯便沉醉在她的愛情世界...

哈, 原來他們是穿情侶泳衣的 XDD

一起唱唱卡拉OK吧...


沒想到啊葵的身型不錯呢 XDD

so sweet!

而且, 啊葵唱得不錯呢!

跟他合唱不會傷耳朵 XDD

最喜歡叫人幫我按摩了...
現實裡不行, 在遊戲裡爽一下也不錯呢 XDD


因為有慶典, 所以, 我又出門了...

這次的任務是要認識人們...

其實也有難道的...
因為克里斯認識太多人了....
很難找到陌生人來結識...


我現在按朋友名單時, 還會LAG呢!

我開始不喜歡這個戀愛大師了...
因為他總是說壞話的...

另一邊, 弗拉德好像跟啊葵做了好朋友...
其實弗拉德人很好,
只是他只會對熟朋友好而已...

這次應該又說了些不吉利的話了...
下次還是不要問他意見好了...

哇~! 這個女人成為今晚最奇怪穿著的小人呢!
很好奇她平常的打扮是怎樣的 XD

最後, 放一個戀愛的煙火作慶典的完結吧 XDD
心形的煙花真是很漂亮呢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