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6)

今天一開遊戲, 便發現保齡球之夜的服飾其實也不錯...
特別是花花的上衣...

這兩款也不錯呢!

背後也有很特別的設計...
我很喜歡呢!

這晚, 克里斯的心情大好!

永恆之愛俱樂部的聚會又開始了...
自從問了朋友的意見後,
我也想通了, 不再煩惱了...


就是, 克里斯另一半的問題...
就決定弗拉德是正室, 啊葵是二奶吧 XDDDD

我也搞不懂我之前在煩惱什麼...

遊戲嘛, 有什麼是不行的 XDD

想通了, 便豁然開朗了 XDD
順便說, 這套花花的襯衫, 也是保齡球之夜的 XD
不錯看呢!!

又是開派對的日子了...

這是我最近下載的, 帶點泰國/印度色彩的酒吧...
放在綠洲之泉真是很適合呢!


然後, 我發現弗拉德真是很適合穿死神裝...


簡直是度身訂造一樣...
超瘦的身型和超蒼白的臉簡直是一絕啊 XDDD

之後, 大家一起看電影...

派對開完一個又一個...

晚上, 大家移動到弗拉德的家再開派對...

然後, 半夜還有另一個派對要開...

我又挑戰難度高的野火派對了...

派對到白天便結束了....


總算又完成了一部份抱負了...


不過, 要完成派對的抱負真不容易...

因為有些社交活動, 我真是沒有信心可以拿金獎呢!

其實, 有一個是很容易完成的...
就是婚禮...
不過, 我還沒決定要不要結婚... 0.0+


然後, 看到Facebook 的組群說有活動, 我便馬上來參加了...
(1)首先要找到植物人, 問他們要魔豆
(2) 在包包裡拿出樹樁, 把收集到的魔豆放進去
(3)澆水種魔豆樹就OK

原來今年的復活節活動...
看起來不是很難呢!


不過, 我看看門外...
遺忘山谷真是鬼影都沒一隻...
那來植物人了?

然後, 我又換職業了...
為了方便參加活動, 我換了一份可以在家工作的工作...
就是媒體傳播員...


根據以往的經驗,
要找到活動的人員, 就要來到舊的城鎮,
即是綠洲之泉或柳溪...


然後, 我來到地圖, 從右邊算起的第一間屋...
即是這家餐廳找起...

哇~~ 發現了!
運氣真好呢!

她看起來很悲傷呢!
不管這麼多, 先問她要一顆魔豆吧...

馬上, 她便給了我一顆了...
是藍色的悲傷魔豆...


然後, 我又發現另一位市民...

我是沒有留意她的狀態...
總之先問她要魔豆就對了...

然後, 她又給我一顆了...

很少看到植物人, 一於合照留念吧...

之後, 我和給我第一顆魔豆的議員太太吃飯...

她看起來很享受陽光呢!

沒錯, 因為她是植物人, 一定是在做 "光合作用" 吸收養份了!!!


之後, 餐點來了...

好像很好吃呢!!

沒想到, 她原來是評論員呢!

她吃飽之後, 我便請她給我血漿...

黃昏的時候, 我又遇到他的老公,
議員的身上, 有個很漂亮的襟章喔!

之後, 我就沒有再遇到其他植物人了...

很奇怪, 我發現剛才跟我吃飯的植物人打回原形!
看一下時間, 原來, 她們在晚上 20:00 便會消失!!

這樣, 我可以收工了 XDD


沒想到第一天便集到3顆了...
不過, 要集齊才可以澆水!?
不知道會種出什麼...


如廁的BUG還沒好...
我決定要換一下家裡的洗手間設備...
反正經常要使用...

然後, 我又開始派對了...

看到那個抱負要做的項目...
我就想吐了...
10場社交活動...
參加15場社交活動...
還要在兩場拿金獎...
她恐怖呢!! >"<


啊... 派對完了, 大肚子你還不回家?!


於是我馬上命令他離開...
還好, 後代是不能違抗我的命令...
於是他馬上飛走了...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我又來到舊城鎮去收集魔豆...
可是, 今天運氣很差...
一顆也沒有 ~_~


下班之後, 我和葵一起來到浪漫慶典玩...

大師說人生如果沒有愛情, 活著便沒有意義了...

說得沒錯!!
雖然我已經死了.... 哈哈

但是, 也需要有愛情呢!!

之後, 克里斯便跑去洗手間了...


還好, 這裡有公廁...
不知道他們剛才談了什麼呢...


今天的大師看起來很迷人呢!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人談戀愛呢?


讓我來試試看吧...

迷人魅影啟動之後,
每一個人也會為我著迷!

然後, 我又發現那個跟我很像的人出現了...

差點忘記了, 我原本是跟啊葵出來約會的...
不如一起過夜, 今天不回家吧 XD

大師, 其實我跟你是玩玩而已...
你的吻很差呢!!

然後, 我看到大師好像很內急...
於是我故意跟他聊天,
令他來不及去洗手間...
(我很壞呢 XDDD)


之後, 我還跟他合照留念... XDD


然後, 我發現大師去了一次...
應該是三次, 三次都是很長的如廁
奇怪了... 他不是剛才已經瀨 (失禁)了嗎?



之後, 他便小睡了...
那我就不管他了 (笑)

啊葵也很好, 答應了陪我在外過夜...

他就真的沒有回家,
一直陪伴著我 XDD


雖然, 被戀愛大師說克里斯的戀愛會充滿挑戰與艱辛...
不過, 不好的情緒被阻隔了, 所以沒有心情影響...

啊... 這個高科技的馬桶好像不錯呢!!

一邊如廁還可以一邊看時事...
如果升級了, 還會有更多的功能呢!
看來要在家放一台才行...


這麼好的天氣...
怎能有不好的心情呢!!
繼續去收集魔豆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