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3)

很久沒彈管風琴了...
我之前經常彈的, 連自訂的創作曲子也彈出來了... XD
創作出來之後, 會有多5首曲子可以彈呢!


這是保齡球之夜的吊燈,
效果不錯呢!!

為了烹飪的抱負, 小人當了廚師的職崖...
然後, 會走調酒師的分支...
吸血鬼很方便, 可以用力量命令/迷惑原本的調酒師 XDD


然後, 順便跟朋友聚會...

反正小人本來就很喜歡調酒...
完成抱負的話, 便可以調出各種情緒飲料,
很有用呢!!

然後, 小人又去了慶典喝一杯...
我發現, 很少看到紙箱呢!
我還差3個雪花球沒收集到...

這個好像是舊式的日?  (是日晷... 謝謝TACO提醒 ^3^)
可以用陽光來看出時間...

我只是好奇心而已,
想看看有沒有效果...

不過, 有玩模4的人都知道,
時鐘是不能顯示出真正的時間吧...
所以, 這個裝飾品也一樣...

然後, 我發現鬼魂花園地精, 好像變隱形了...

差點看不到呢!!
真奇怪...

克里斯現在是廚師助手...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會去不同的酒吧兼職...
這個大肚子是克里斯的朋友...
之前為了完成吸血鬼家族, 把他變成了吸血鬼...
因為他的造型很特別, 所以我記住他了... XD




這次用迷惑...
就可以佔領酒吧了 XDD

好搞笑, 看到兩個死神在小便...
說不定是大便... 哈哈哈...
因為他們沒有生理需求的, 基本上生理需求度是不會升也不會跌,
所以, 去洗手間是沒完沒了的...


完成了工作任務之後, 克里斯就順便玩一下...

這對吸血鬼夫婦也是克里斯的後代...
現在經常也帶他們出來玩...

最討厭人不肯捐血!
其實, 結果還不是一樣嘛... (笑)

之後, 我去了那對夫婦的家玩...

我發現他們經常會很累...
按道理吸血鬼應該是不會累的...
但是, 如果吸血鬼的力量花光了, 便會變得很累...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他們的家沒有棺材呢?
因為他們是NPC, 我不知道系統幫他們點了什麼吸血鬼技能...
說不定, 他們現在只能睡在棺材裡呢!?


我幫那對夫婦的家買了棺材後, 順便幫弗拉德的家請了管家...
新來的管家特別瘦 XDD


然後, 也帶了費拉德出門健身...

他實在太缺乏陽光氣息了...
我還幫他換點光頭的黑暗形態...


然後, 我又去玩克里斯了...
今天約了些朋友出來宅宅會展玩...

沒想到發生悲劇了...
之前幾次, 他們都能躲過最危急的關頭...

但是, 今天卻沒有...
回過神來, 死神已經接近了...


正常大家都在悲哀的時候...
另一邊... 大肚子也出事了!!!

克里斯最早發現大肚子倒下...

其他人也趕過來...
可惜已經太遲了...
已經燒焦了...


於是, 克里斯馬上過去,
送上死亡花...

總算救回了一位俱樂部的成員...

放心, 沒事了...

可是, 另一邊卻來不及了...


大肚子已經化成骨灰龕了...

我只好把他的骨灰龕帶回家...

拜祭亡靈之後...


克里斯便去娛樂了...
可能是有克制的情緒吧...


就算很不開心, 也不會輕易顯露出來...

因為悲傷的情緒總是會在克制的情緒之後...

很快地, 克里斯便回復過來...

還在家裡開派對...

派對之後, 克里斯便上了太空探索...
因為我還差兩個太空石沒拿到...
沒想到被外星人咬了電線... 差點回不了家 =.=+


好像過了兩天, 大肚子便回魂了...


不過, 沒有跟他聊到天, 他便回去了...


真是的...
要怎樣做呢?
要不要把他復活呢?

心煩的時候, 最好出門釣魚...

不過, 還是沒釣到...


我看到那個小孩已經在公園裡坐了一整晚...
模4的小孩可以通宵不回家呢!

於是, 我叫他過來一起釣魚...

目前, 我缺的兩條魚, 一條應該是 "電曼"
另一條不確定呢!
看來, 要用正確的魚餌才能釣到!!

又是幽默慶典了...
好像太早去到現場? 現場的燈也還沒亮呢...

這件衣服, 以前大肚子經常穿著的...
沒想到, 他才一死,
系統已經找人頂替了他的位置了...


原來, 不可以即時請病假的...
現在打電話, 請的是明天的病假啊...

於是, 我馬上被送去上班了...
還好, 上班後可以早退...

於是, 我馬上回到慶典...

剛好來得及看勝利的煙火...

真是很人情冷暖呢...
其實, 你們有沒有記起大肚子這個人啊??

啊葵應該記得他吧...
我們有在派對上見過呢!

喔喔... 原來他討厭他的...


之後, 大家只好改變話題...

慶典完了之後, 我又拿到了新的巫毒娃姪...


哈哈... 克里斯的表情很奸...

她真是很喜歡玩巫毒娃娃...

每次我都會很好奇, 她在 "整" 誰的 XDDD

不知道大家的遊戲裡, 有沒有 "錯位" 的情況呢?

我是發現, 有時候, 慶典場地變換時,
有些物品是沒有完全消失,
然後跟後來出現的物品重疊起來...

有時候, 會無故剩下 "特賣場的桌子"
這次就是賣唱的攤子...

這裡是舊城區的街景...

我發現這裡有很多車子, 也有空中花園,  和露天茶座...


雖然只是動畫, 但是, 也是值得欣賞的...

終於發現有紙箱了...
真衰... 又是重覆的...

有時候, 當我看到我的後代, 特別是不懂防曬的...
我都會命令他們馬上離開...
不然, 他們真的會呆呆地曬死自己 =.=+

好像很久沒去打保齡球了...
先去廚房準備好食物再玩...


咦!? 這是.....
上次來也沒為意...

沒想到, 這個作者竟然放了一個捕鼠夾!!
說真的, 我在遊戲裡, 從來也沒看過老鼠呢 XDD
這裡會有嗎? 笑... 想看喔...


羅保.D 和聖誕媽咪也在...
他們已經完全地變成NPC了... (笑)

俱樂部的成員也來了...

好吧, 今天就痛快地玩一會吧...

漂亮的火焰球!

喔!  忘了在開打之前換個保齡球呢...

之後, 大家便坐下來喝一杯...

高斯一家也來了...

他們一家人都穿上制服呢!

之後, 跟聖誕媽咪聊了一會天...


克里斯又開始工作了...

她又佔領了別人的酒吧櫃台 XD


其他成員也玩得很開心呢!


我上次去弗拉德的家時, 幫他染髮了... XD

我真是沒想到, 原來打保齡球久了,
手臂會酸痛的...


只好休息一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