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2)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不知不覺, 小人的創作收入也不少...

既然完成不了戶外迷的抱負...
我又開始釣魚了...

也順便收集青蛙...

釣了一天魚, 也沒有成績...
明明知道正確的釣魚地點...
可以, 還是差兩種魚沒釣到...


我想, 家裡的管家....
最大用途應該是提供血漿吧...

第二天, 我又開始釣魚了...

我一邊玩手機, 一邊由小人自己釣魚...
很奇怪, 釣了很久也沒收獲...
看一下, 才發現檔了...
魚鉤根本是在半空中呢 =.=+


然後, 我又換地點再釣...


釣魚真是很累人呢...

這個女管家真是太胖了...

男管家是好一點...
但是也是胖子一個...

家就交給管家管吧...

釣了一天魚之後, 克里斯也不想回家了...
便去了市民的家玩...


晚上就去了慶典做採訪...

翻垃圾也可以找到寫文章的題材...

喔! 這個女生為什麼這麼大火了...?
她不會是在暗戀這個戀愛大師吧!?


回家後, 克里斯便開始努力工作了...

管家依然在努力吃東西...

真是的...
每次也要我提醒他們去工作...

工作完之後, 克里斯便約了葵出門約會...


可能太晚了??
啊葵只顧著睡覺... :(


回家後, 我便用許願井練技能,
看看隨機提升那一項技能...


結果是喜劇...
於是, 我便決定換喜劇之王的抱負來做...
完成了這個抱負之後,
小人可以說出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 XDD


雖然現在不是畫家,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收集不同的畫作,
有空便會畫畫...
當然, 練習烘焙也是重點...
這個技能好像不能用井來提升呢!

自從記起我是健身俱樂部 "活力小屋" 的會員之後,
有空, 我便會去聚會...

不過, 健身的壞處就是變成肌肉型...

聚會沒多久, 克里斯已經變成很大隻了...

我發現鎮上的肥胖人士越來越了...
連貝拉也不例外...
不過, 命令她去健身, 她也只是會做sit up而已...
不是真的會去健身...

晚上, 我又換派對的抱負來做...
這個抱負真是很難...

要開很多場派對才行...

哈哈... 這晚我去了芭比家開派對...
希望沒有嚇壞小孩吧 XDD


在家裡, 我也會定期舉行俱樂部聚會的...


哇... 肉肉的管家...
還不快去工作!!!!!!


冬眠好了... 沒眼看 =.=+


又是另一個派對...

這次, 我去了弗拉德的家玩...

吸血鬼好像不太喜歡吃東西呢 XD
他的表情很有趣呢!

不過, 派對很熱鬧...

來了不少人類...
因為克里斯有很多朋友,
大家都很賞面來參加 XDD


忽然想開店...

想不到要賣什麼...
時裝店, 咖啡店, 零售店都開過了...
又不想開餐廳...
因為怕那個BUG沒好...



所以, 最後, 我決定賣睡衣和睡床...

不過, 是吸血鬼的睡床... 哈哈

一開始生意不是很好...

不過, 在開店的時候, 克里斯可以說笑話...

可以完成工作的任務...
不過, 又接觸到有病菌的市民了...


過了大約20小時之後,
終於有生意了...
但是這個人只是買了最平宜的棺木...

難道是價格設定得太高嗎?

於是, 我試試看SALE 他貴一點的...
反正, 吸血鬼一定會用到吧...

不行了... 病魔纏身...
不休息不行呢...

另一晚, 小人便休息一下,
開野火派對...

這個派對, 真是很難完成呢!
差不多, 每次也卡在烤熱狗3次的項目中...
我想, 除非有一家三口,
不然, 很難夠時間去烤...
之後, 還要烤綿花糖... =.="


上一個家庭的回憶是在書房,
克里斯的回憶就在這間睡房了...

休息過後, 克里斯又回去開店了...

做了定期廣告之, 和加了一些其他貨品去賣,
生意好像不錯呢!
沒想到骨灰龕裝飾蠻好賣呢!

然後, 我發現管家有跟來一起開店...
不過, 我還沒建員工休息的地方...

看到他這麼累...
打算也在地下建一個休息室吧...

終於發現帶菌者了!!
克里斯便馬上用吸血鬼的力量, 命令她離開!


終於賺到了點數, 可以增加吸引客人的霓虹燈了...

然後, 價格也調回100%利潤...

生意不錯呢!
我便順便在店中聚會...
不過, 弗拉德不太喜歡交際...
他一直站在店外...

其他人便進店子裡唱歌...

身為未婚妻當然要關心一下啦...

雖然看不懂他們在談什麼...
不過, 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呢...


但開店中, 收錢比較重要 XDD

俱樂部的成員完全沒有買東西呢!


回家後, 我又開派對了...

因為想做烹飪的抱負...

要在派對中煮飯...

很順利呢!
烹飪的抱負不難做...


奇怪了...
管家還不來清理!?

看到牆上的食物圖片吧...

現在只收集了很少呢...

實驗的菜餚真是很漂亮呢!


特效也很好!
而且品質也是很高的...


現在的新顯示卡不錯...
食物變得超精緻呢 XDD
令我更喜歡煮食...
應該是只煮不食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