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2015




因為我的電腦沒有安裝2代, 所以, 只有舊的模糊圖片... 這是我2代的家庭^^ Cain & 雪兒^^

這是我3代的家庭^^ 恐怖死神, 恐怖ANN 和 恐怖JACK... 相架就是我未來的恐怖家族成員^^

這是我沒玩的模4家庭^^ 死神和ANNA

HAPPY NEW YEAR!!

2015年的開始, 突然讓我想起模2的新年節目...
就是...
開新年派對...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在模2開新年派對的時候,
會有一位派對老人出現... (黃色箭頭指著的就是了)
他象徵著舊的一年過去...
當新年開始時, 大家便會敲打平底鍋...
吵吵鬧鬧地迎接新年baby... (黃色箭頭指著的就是了)
baby象徵著新的一年開始,
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點子!
所以, 我一直覺得, 模2是最好玩的! (除了內建人物比較醜之外 XD)
哈哈哈...

雖然3,4代沒有什麼新年特色...
不過, 我也幫小人換了紅色裙子...
來熱鬧一番!!

最後, 希望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身體健康啦...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