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7)

YO~, 我和死神來到未來世界玩...

我們還在公園野餐呢...

在未來的世界, 我是一位慈善家! 我可以送錢給未來的市民^^

來到未來, 當然要去shopping啦^^
未來世界很方便, 只要點一下model, 便可以買下它穿著的服飾了,
而且會即時換上^^

我也順便去了蠻荒野地挖寶...

呵呵... 也換了一個未來的髮型! 人也即時變高了 XD

在挖寶時, 旅看到很少看到的日出喔!
(哈, 平常是根本不會去留意呢^^)

然後, 社區中心突然有人人體自燃起來...!

很奇怪... 未來世界竟然沒有消防員!
我們只好自己救火... 不過, 起火原因, 始終是一個迷...
(會不會是吃了太辣的東西了?)

這裡是我上班的天文中心...

死神就暫時失業... 因為他...
都忘記要去上班, 沒兩天便被人家 "炒鱿魚"了... (笑)

這是我未來子孫的家...

逗留了一會, 也沒發現女主人...
看來, 家裡只有這個女孩而已...

不過, 在未來的世界, 沒有母親也可能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在科學館便可以生產試管嬰看了...

然後, 我和死神便出門四處逛逛...

很難得地合拼到鑰匙, 我們便進去飛船的殘骸內看看...
聽說, 集齊零件之後, 可以合成一隻機械地精喔!

換上睡衣的死神, 便可以用人形去穿原子裝了...

看到他能夠做(裝作)一刻的凡人就已經很感動了... (笑)

第二天一早, 司機便來接我上班...

我還是頭一次在未來打工的...

鳥托邦到處都是彩虹... 可以得很開心地到處挖寶...

這是在飛船殘骸找到得東西...因為有幾種的, 是看顏色來分別的...

這個好像是能夢到模四夢境的東西...
(這個可以用來送給模3的玩家朋友, 只要對方有安裝 "前進未來" 就OK)

雖然來到未來, 但是死神也沒有忘記他的興趣^^

臉孔又不見了... 大概是我替他換過衣服吧...

在這個未來, 大家都很愉快的... 很喜歡擁抱自己...

這裡就是飛船殘骸的門口了

要挖寶收集鑰匙的碎片, 再合成才成...
不過, 最麻煩是, 永遠也總是欠一塊的, 而且每次進去就要用一把匙
真麻煩... =.=+

這個紫色的方晶就是未來的食物了...

在未來拍的賀卡, 原來跟原本世界拍的... 背景是一樣的... 我有點失望呢!

之後, 我來到錐晶機械人制作工廠...

說起來, 我也沒有認真去研究過晶片機械人呢...

玩未來的話, 承傳雕象算是一種挑戰...
所以, 如果能製作一台擁有"自我意識"的晶片機械人, 就會完成一個了...
我也在努力呢! 反正在未來練習, 會事半功倍! 一於加油吧!

另一種承傳雕象, 也是最簡單的!
就是買樂透, 然後中了之後, 捐錢幫助未來發展... 這個我已經完成了^^

回到現在的世界的第一件事... 就是帶死神到醫院做整形手術...
應該是瘦身吧... 真希望這次會成功地幫助他減肥吧...

回來的時候, 剛好是春季節慶的開始!

這次, 我又要來挑戰舞王和舞后了!

節慶場地CLOSED之後, 我和死神便去了朋友的家參加派對...

真是很久不見呢...

雖然未來世界的市民都很友善...
但是, 總覺得跟他們好像有代溝的...
還是和現在世界的朋友玩比較自在 (笑)

哈哈... 電一電我的死神老公先... 變瘦了也變帥呢!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