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8)

哇! 這是未來的工作服!

感覺很有型呢! 我開始對未來的工作很感興趣了^^

不知怎的, 未來的市民總是喜歡把自己和別人搞到五顏六色...
所以, 我才說, 我跟他們有代溝... =.=+

不過, 我又很喜歡未來世界... 特別是看到自己的承傳雕象! 真是很有成就感呢! (笑)

這晚, 來玩一下飛行器吧...

飛行器除了可作交通工具外, 還可以用來跳舞和玩那個... 嘿嘿... >///<

不知不覺, 未來世界也到冬天了... 可以在大水池上溜冰了...

也可以住冰屋...

然後, 鏡頭一轉, 我們又回到原來世界了...
沒辦法, 死神說他無所事事很悶... 所以急著回家呢... =.=

不過, 這裡卻是夏天吧...
沒有腳的死神, 溜冰的樣子很搞笑... 哈哈

我們終於學會了旋轉...

初哥新手的樣子... XD

夏天的活動, 是溜冰, 放煙火和吃熱狗比賽...

我看到就已經飽了... 死神卻看得很興奮呢...

我還是欣賞煙火大會好了...

很漂亮呢!

很久沒玩水球大戰了!

我最鍾意叫很多人來一起玩了...

不過, 他們都很沒耐性, 玩一會便跑掉...

玩到很熱喔... 要吃冰沙消暑降溫...

溜了這麼久... 我終於有點成績了...

(因為我之前都是玩吸血鬼, 模3的SUPERNATURAL是不能溜冰的...
所以, 當我玩人類的時候, 就特別喜歡溜了...)

很久沒出來玩了... 也順便去遊樂場玩...
(啊! 我頭上我那個紅光是死神的, 因為他已經是邪惡帝理了,
所以, 經常有邪惡的紅光!)

這邊有吃不飽的爆米花...

和吃不飽的綿花糖...


所以, 吃完不飽的零食後, 我們便野餐吃熱狗....

真是的... 才剛野餐完, 死神又去吃冰沙了...
雖然自制冰沙很過癮, 但吃太多會胖的!

這麼愛吃的話, 整形也救不到你呀!

哇... 死神突然自然人體燃燒起來!! 喔! 這次我終於發現原因了!
原來是因為夏天天氣太熱, 曬太久... 所以燒起來...
@@" 原來, 曬太久不只會曬黑, 曬傷, 還會著火的!

回到家, 我便發現時空旅行者又來了我家研究...

那也不錯... 讓死神跟時空旅行者做好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