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0)

最近我們經常到中國旅行...

因為我們在中國有渡假屋, 很方便...

也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順便練技能...

而且... 我希望收集很多的古墓象徵!  (每完成一個古墓, 便能夠發現一個^^)

發現一個滿清髮形的人在賣唱... XD

這個墓園好像有死神魚釣!

發現中國的鬼魂! 拍照留念先!

死神看到鬼魂就特別開心了...

不會吧... 這麼快便想回家?

因為我不肯給他親筆簽名, 他就生氣了... 真是的!

不管他了, 跟死神進去探險解悶先... 免得他又想回家...

只接到釣魚的任務... 真是的!

我想要去更多的古墓挖寶喔...

沒有其他任務, 我們只好在這裡打發時間...

游泳釣魚...

啊! 原來今晚是月圓之夜啊... 一定會有怪事發生的!!!

不料... 果然發生怪事了... 我們被卡住了!!!

我們被卡在 "溫泉"的底部啊!

之前也聽說過中國的溫泉是很邪門的! 很多網友也建議把它拆掉...

沒想到, 竟然給我遇到...

好不容易... 我們才回到家...

我最討厭月圓之夜了... 因為喪屍很喜歡偷吃人家的農作物...

被他們咬過的植物, 是必死無疑的... 好可鄰喔...

這樣, 我們便沒有水果來釀造花蜜果汁了...

算了... 回家再練習吧...

雖然今天不是情人節...

不過, 心情興起, 我們也會互相送花給對方... 逗大家開心的... XD

奇怪, 怎麼都沒接到委託的...

悶在家裡, 開始有點無聊呢...

中國風食譜又學完了...

啊, 打電話給寄宿的兒子聊天吧...

不然, 大家都把阿JACK忘記了... (笑)

什麼, 死神想再生多一個小孩!?

哎呀... 不要啦... 一個也沒時間照顧... 再多一個怎麼辦呢!?

又肚餓了...

終於接到小委忘了...

可是, 只是收集翡翠寶石而已...

太簡單了...

用複製就好... 要多少有多少...

這麼簡單的任務, 我一個人去回就好了.. 所以, 鬼神很早便睡覺了...

可能大的任務都完成了... 所以暫時沒有新的古墓可探險吧...

於是, 這天, 我便在家裡開了一個派對...

邀請了在中國意識的朋友...

派對結束後, 做準備回家了...

衣服也換好了...

死神卻還在吃飯...別吃太多喔!

一回家, 我們便玩水晶球占卜... 

這些都是我的古墓收藏品

其實還有很多的, 不過, 我只放有收藏價值的古代文物, 其它都放進寶箱裡收藏或賣掉...

旅行去多了... 不給, 我們去完成一上學位吧!

於是, 我和死神便一起註冊入讀大學... 在填表格時,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有很多技能也沒學滿的... 是時候要去進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