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3)

這天, 死神弄了自己最愛吃的花生醬水母來吃... 看他開心的樣子... 看起來真是很好吃!?

我們的宿舍沒什麼娛樂設備...

就只有這些...

所以, 我們常常溜進同學的宿舍玩的...

因為要體驗大學的生活, 所以, 清潔的工作, 也要自己動手...

早上考完試之後, 我們來到大學城的漫畫店逛...

真是的... 店員都去了"溝仔"

不過, 植物人又真是很少見呢...

噢~成績單出來了...

太好了! 我考得不錯呢!

嘿嘿... 終於有機會跟植物人玩了...

死神的成績又怎樣呢?

當然是PASS啦...XD

知就快要離開大學城, 我便抓緊機會, 跟啦啦隊隊長聊天...

然後, 我感覺到她對我的印象也不錯... 我便嘗試請教她怎樣變成洛馬的方法...

沒想到, 她竟然不肯教我...

我還被她罵了一頓! 真是的! 原來他是男的!... =.=+

好了... 畢業典禮要開給了!

我們很早便到達體育館了...

之後, 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們也陸續地換上畢業袍...

沒有身軀的死神變成沒有頭的人...

不過, 好像沒有人在意...

可能大家的重點是在畢業禮吧...

不過, 好像有點怪... 我出來的時候, 找不到畢業證書...

不會吧... 我們都完成學位了...

哈哈... 找到了... 原來藏在畢業袍裡...

死神變得很受歡迎呢...

竟然沒人找我簽名... =.=+

拍過照之後... 我們便要跟同學道別了...

希望有機會再見吧...

之後, 來接我們回家的車已經到了宿舍...

我們連收拾東西的時間也沒有, 便要趕著回家了...

真是很趕呢...

呼~ 終於回到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 便要吃一餐豐富的晚餐...

因為我們的成績很理想, 所以, 學校獎勵了兩隻畢業地精... (笑)

我們還把大學的玩意帶回家玩... 叛逆份子一定要常玩這個喔!

死神真是很愛學習... 回家不久, 他就已經很想回去大學城了...

不過, 真是很奇怪... 我們是一起畢業的... 可是只有我一個拿到證書而已... 大學的證書比中學的證書好看很多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