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5)

讀大學真是要有這台私人專車才行...

一坐上去就可以馬上點復精力, 下課之後, 想去那裡也行^^

今天才發現, 原來山上面有個大學城的標誌!

一背上書包, 感覺整個人也青春不少... XD

年青真好... 死神! 等等我喔!

回家之前, 我去了腥巴克看了一下... 還是老樣子... =.=+

看來真是要幫忙一下...

可是... 現在, 我們應該要以學業為重...

所以, 我們還是把時間放在溫習上...

而且, 用手機學習也不錯...

今個學期, 讚美術的學生也不少呢

哈哈... 看到他們的畫作...很有趣呢!

因為修讀的課種不同, 所以死神要經常用這台儀器學習...

哇... 不過, 這台儀器有很大的副作用... =.= 這次搞到全部人都暈倒了...

我還是很喜歡到處塗鴉...

不過... 我不是幸運的人... 唉... 又被警察先生抓到了...

雖然是這樣, 但是, 我是不會放棄的!

這天, 下課之後, 我又去了同學的宿舍玩...

美術學院的同學的房間, 在這裡, 特別有學習氣氛...

不過, 我是很休閒的, 不會死讀書的...

玩完之後, 才會讀一下書... XD

然後, 便是開派對的時間了!

今天是泳池派對!

可是, 天氣太冷了.... 不喝一杯熱飲不行呢... 好冷喔... >"<

哇... 很多同學凍到暈了...

噢! 死神沒事吧...

真是的! 這麼多人福疆了... 還不躲入室內...

原本我想買一杯熱飲給死神的... 可是, 來不及了...

於是, 我便很忙地幫大家解凍了...

下次還是不要在冬天搞泳池派對好了...

回到自己宿舍之後...

原來大家也在開派對... 真熱鬧 (哈)

怎麼了...警察先生又來了...

我這次沒有胡亂塗鴉了啦...

原本很開心的... 真是的... 原來說我們太吵... =.=+
沒辦法啦... 讀大學就是這麼多限制了...

說不定, 我已經得罪了那個警察, 所以才會被盯著!

只好去同學的宿舍開派對吧

這裡也很有特色呢...

不過, 他們好像很窮的樣子...

這位學長算是長得不錯... 不過, 一看就知道是呆書子了...


喔! 原來這裡竟然有巫師!

還好, 他對我施的是好的魔法... 嚇死我了...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在我們的鎮裡, 雖然有不少仙子, 卻很少看到巫師^^

可能無聊吧... 死神又在辱罵死神...

這裡也有人賣唱... 可能是想賺學費吧...

這個學期好像很輕鬆呢...

可能是第二次進來大學城吧...

技能也練了不少...

哇... 死神被外星人抓走了... 很奇怪呢... 這裡又沒有天文望遠鏡...

我們也沒有收集很多殞石... 為什麼會吸引到外星人呢!?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不抓我啊!? 我超想被外星人帶走呢...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