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4)

畢業之後, 我們都換了工作... 死神當了傳媒... 因工作的關係, 要四出做採訪的工作...

而我就找了一份文職的工作... 阿JACK知道我們回家, 也打了通電話回來問候...

雖然阿JACK不在我們的身邊, 不過, 他會常常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他在學校學到了什麼的^^

啊...... 我們之前抓到的龜死了... (哭)

真後悔沒有帶牠一起去大學城... (哭)

這套工作服很古怪... =.=+

因為有商科的學位, 所以很快便升職了... 然後, 我喜歡上塗鴉了 XD

死神就愛上了調酒...

嗯嗯... 我打算下次報讀藝術學位...

喔! 好可愛喔... 這隻兔子地精... 但, 他騎著的是.... 0.0?

趁著還沒回去大學城, 先照顧好花園吧...

屋子空置太久了...

很髒呢...

死神當傳媒真辛苦... 訪問不到人, 惟有翻垃圾箱找資料吧... 還要寫文章和寫報道...

差不多又要準備報遺下一個學位了...

這次, 我報讀了美術, 死神報讀了化學及物理...

哎呀... >"<

好唔開心喔... 人家的作品都沒完成...

就被警察抓了... 還要罸錢錢 >"<

好了... 我們要回到校園了

我們等會再聊吧... 我們要趕著去佔房間啊!

這次也是一樣, 我們一到大學城便開始溫習了

沒辦法啦, 那本教科書真是很厚... 不加把勁真是看不完呢!

咦! 原來洛馬啦啦隊隊長還在啊! 不, 他是男的! 是另一知喔!

既然上天再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這次要增取機會跟他混熟!

參加完迎新會, 我們又開始溫習了...

這個美術系的同學好像很熟口面喔

之前看大學城我介紹片子時, 也好像有看到他

看到名人, 心情很興奮呢!

隔天, 我們便開始緊張的大學生活了

課本不離手...

選修化理系的死神, 要經常用這台機器學習

朋友多了... 連上課也會被打擾呢... 這個學期, 我想靜靜地學習呢...

可能沒有跟同學去玩... 所以, 我在社團的地位提升得很慢...

雖然我也有很努力地去抗議...

但是, 還是沒有提升很多叛逆點數...

哈哈... 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記得我們這次修讀的課程... XD

這裡... 不就是傳說中的... 位於大學城內的 "腥巴克咖啡店" 嗎?

為什麼... 會搞成這樣子的!?

狀況真是慘不忍睹啊! 但是, 我又不是在這裡打工... 沒裡由要去幫忙清潔吧... 0.0+

還好, 我們都見慣大場面...

所以, 無論狀況有幾恐怖, 我們也不會被影嚮... 不然, 我們就不是 "恐怖家族"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