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1)

這次, 我真是下定決心, 要玩盡大學城!

首先, 我幫死神報讀了傳媒系...

而我自己就報讀了商科...

然後, 我們選了男女混合宿舍...

我依自己的喜好, 把這裡裝潢好...^^

當然要住好一點啦!

因為, 我要在這裡渡過很多個寒暑啊!

=.=+ 忘記了要鎖門...

好東西不要跟大家分享!

哈哈... 大家不要被我帶壞喔 XD

然後, 我們就一起研究要怎樣攻破這座大學城!

沒多久, 迎新會便要開給了...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死神上學的樣子...

背上書包, 感覺大家馬上變年青了(笑)

是不是我上一世已經完成了很多次學位了...

怎麼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呢!

噢~ 我慢了... 想叫你不要吃這些免費的糖果... 因為... 真的很難吃啊!

我們來拍些大頭貼放在房間內吧

啊! 這個一定要學習! 因為是大學運動之一...多玩會變成型男型女!

大垃圾箱也要去翻一下... 多翻便會變成叛逆分子! 哈, 我喜歡這個稱號!

想喝免費的汽水... 又不敢去搖機... 總覺得這台機器很可怕... (會死人的! 當然可怕啦!)

這麼快!? 死神已經開始學習了... 他訪問了宿舍的同學

我還是先休息一下, 再溫習吧...

死神真用心!

也保持到健美的身型

遠看, 大學城也蠻大的...

心情來了...我們一起用手機溫習吧!

想成為叛逆分子, 就要多發洩不滿...

抗議!

怒罵水怪... 什麼都好... 盡情發洩就行

死神第一次主持抗議活動很成功呢!

哈, 我搶了老師的講台喔!

大學還真自由... 老師也沒有管我...

而死神... 他今天在戶外上課...

不要以為我只顧著玩... 我也有認真學習的時候...

沒課的死神, 原來也可以進來一起學習的...

下課之後, 我便開始學習, 做商科的報表...

為了拿到學位, 我們報讀了兩個學期的課程...

因為我們現在很多技能也沒滿, 所以, 要加倍努力...

絕對不能堯課

一有空, 便要拿起教科書溫習...

穿上校園服就更似模似樣了

在大學城還有一個重點要學習的技能...

就是 "社交網"

要提升這個技能, 就要學習寫網誌...

和發短訊...

收到短訊的死神一定很SWEET呢!

哎呀... 我發錯了...

一不小心, 發錯了分手的短訊...

馬上補發多個暗中傾慕的短訊, 行嗎?

哇... 希望死神沒看到之前的訊息吧...

噢~ 沒事了... 收到回訊了 (笑)

哇... 快要遲到了...

遲了一點... 去到圖書館... 差點沒位置了...

今天是練習報表演說...

被老師盯著... 裝也要裝好一點!

然後是溫習時間...

臨回宿舍前, 我跟死神聊了一會...

雖然課程很緊迫...

不過, 為了學位... 加油吧...

沒想到, 我們會在結婚之後, 也能夠追隨夢想... 去完成學位呢! 不過, 在模擬的世界裡,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