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19)

呼~ 我們又出門了... 回到中國的模海...

向鄰居打個招呼先...

高手見面, 當然要過一兩招啦... (笑)

我還把未來我玩意帶來跟鄰居分享... XD
不知道誰在敲我家的門呢?

哦! 有委托了! 於是, 我便開始探險挖寶了...

模海的古代文物也很值錢...

不過,古墓就很危險...還好, 我有帶勇氣藥劑!

好了! 現在我天不怕, 地不怕了! 衝啊!!!

哇... 好可怕啊...

是毒箭啊!! 我要暈了....

哇! 又中! 還好是蒸氣陷阱...

(話說, 因為之前的檔案經常因為過大而損壞...)

(所以, 我很久也沒試過到難度高的古墓探險了...)

(現在, 我每次玩都會清理檔案, 也在出門去旅行的時候, 盡量帶少一點行理, 清好包包才出發...)

(才可以保持安全地不斷出門...)

(不過, 我也擔心, 總有一天, 這個家的檔案也會壞掉呢...)

(但是, 擔心也沒用... 還是盡情地玩吧, 到時先算嚕...XD)

雖然死神接受過整形手術...

但是, 我還是很注意死神的體重... 保持運動量是很重要的!

不過, 我發現, 整形手術原來是有副作用的... 就是死神的人類皮膚不見了...

我在模海得渡假屋買了一台時光機

試試到古代旅行先...

哇... 好恐怖...

我們被野人放箭了追殺啊...

因為沒得到寶物不死心, 所以再去一次...

離去時光機旅行時, 會有一堆遊戲的說明... 不過, 我沒有留心看啊...

所以, 也不多說明了...

之後, 我們去完古代,又去了未來...

玩到夠為止....

之後, 我們還在時光機裡玩那個... 嘿嘿...

然後, 第二天, 沒接到什麼委託...

我們便去了郊外露營...

打枕頭戰...

嘿嘿... 模海的空氣很清新呢!

真麻煩... 我竟然想拿武術大賽冠軍... =.=+

那個真是很麻煩的... 要戰勝很多場武術大賽才能成功...

萬一輸了一場, 便要重來...

就這樣... 我們便在郊外, 展開給了武術大賽...

沒想到, 來參加的人也不少...

由朝打到晚也沒分勝負... 最後, 因為輸了一場, 所以, 我便放棄了...

第二天, 因為接到委託, 所以, 就出發去探險了...

知道了... 這次是去兵馬俑! 放心吧, 我可是高手呢! 而且, 我有收到委託人給我的鑰匙!

看來, 這裡又是一個難度過的古墓...

真是很刺激呢! 陷阱中完又中... 最後, 我要CALL死神來一起, 才能完成...

終於完成了... 可以輕鬆一下 (笑)

這次出遊有點再渡蜜月的感覺... 很SWEET呢 ^^

二人世界真好...

自從死神運動技能練滿之後, 他就開始埋首寫作了...
在模海旅行不用上班, 就可以專心寫作了...
去旅行就是有過種好處了^^ 探險之餘又可以練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