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MIDNIGHT HOLLOW-ANN@我和死神有個約會(22)

在大學城翻垃圾箱已經成為我們的娛樂活動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會挖到寶物... 挖到的都只是舊家俱而已...

不過, 我們有私人專車, 很快可以回復精力, 下課後, 還很有精神到處去遊玩...

這天, 我們來到大學城的郊區... 沒想到, 這裡也有人在賣唱... 心想, 在這種地方, 會賺到錢就有鬼了... XD

哇...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湖喔!

天空上還有很漂亮的彩虹!

能看到這麼美我風景... 真是不枉此行呢!

這裡的魚也很活潑喔! 大學城真是充滿生氣呢!

雖然今天的天氣麻麻...

但是, 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玩了很多水上活動...

還在這裡學習浮潛...

這裡的自然風景, 是MIDNIGHT HOLLOW沒有的!

我們一直玩到黃昏...

到太陽下山... 還不願回宿舍...

這裡的月亮也好像特別圓呢!

很漂亮喔!

哇.... 突然出現喪屍!!! 差點給嚇倒了! 還好我們已經看慣了... (笑)

之後, 我們又乘坐專車去參加同學的派對...

一直玩到深夜才回家...

大學城的生活真是很讚呢^^

第二天一早, 我們便一起健身...

然後, 去了附近的保齡球館玩...

初次玩... 我和死神都跌得很慘...

不過, 我們會玩啦啦隊來為大家打氣!

跟著要去那裡玩呢?

好吧, 今天就回宿舍玩吧... 明天有早課...

哇... 這隻吸血的真愛玩! 竟然跑來嚇我!!

我當然有絕招還擊啦... 嘿嘿... 給他看嘔心的短片... 怕了吧!

咦! 死神在玩什麼了?

不會吧... 死神在辱罵死神啊!? 聽說有些死神很小氣的... 不幸的話, 會有死亡的機會...

事實証明了... 死神辱罵死神是沒事的...

真是虛驚一場呢! 不過, 死神說因為他成績好, 所以沒事喎...

說真的... 我就不敢罵了...

喂... 我們一直在玩... 會影響學業嗎?

應該不會... 因為, 這裡也好像沒有人會溫習...

某天下課... 給我遇見洛馬啦啦隊隊長! 希望她會教的一招半式啦...

沒想到, 死神帶了這個玩意來玩...

好吧... 我們要溫習了... 不然, 期考才溫習就來不及了...

我發現, 竟然可以傳嘿咻的短訊! 傳了會發生什麼事呢?

原來, 對方收到短訊之後, 便會跑來跟你嘿咻了... 不熟的人也會這樣嗎? (未婚者或許可以試試看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