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6)

很少做自由業的工作...
沒想到自由時裝攝影師的工作竟然可以升職的...

        

我當攝影師主要是為了解鎖攝影機, 
後來發現這份職業也蠻有趣呢 (笑)


上大學真是很忙碌呢, 再加上家裡有個小農場便更忙碌了...


還好, 我有一台機械人幫忙...


這隻是羊駝吧... 他的脾氣真的很差 =.=+
一不小心就被牠噴得一臉口水...


有時又不給剃毛... 
也愛裝可愛...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


然後, 心血來潮之下, 
我便來到萬年青港了...
換新檔之後, 還是穆一次來這裡...
看到周圍都是垃圾, 覺得很心痛呢...


因為之前的家庭是住在這附近的 (舊火車站區), 
花了一段時間, 把環境整理好, 
直到空氣青新, 晚上還有極光呢!


因為Bug 太多, 被迫要換新檔玩,
之後, 
萬年青港便被重置了...


原本已發展好的火車站, 又變回原來未修復的火車站...


感覺很荒蕪...
晚上也沒有極光...
雖然很討厭的停電停水日也消失了...
(這是好處吧 XD)


一場來到, 也拍幾張照片回去留念吧...
這是我安裝的自訂內容,
是 "梨牌" 的電子產品, 不單只有手機, 還有air的筆電, ipad pro,
耳機, 音響等等...


從火車站的頂層望下去, 
可以看到下面的假路人, 
很有趣呢 XDD


原本, 我過來是想投票發展一下社區空間的,
但是, 發現只有本區的居民才可以投票...


這... 沒辦法了, 
下次做到這邊的抱負時, 再搬過來住吧...


今天就當是來參觀好了 ^^


這邊是石礦場區域, 望見四周也算很整齊...


不過, 垃圾也是一樣的多...
老鼠還在街上亂跑...
嚇死人~~阿~~


可能是深夜吧?
路上的行人很少...


然後, 我來到碼頭區域...
一樣, 到處都是垃圾...


喔喔! 我認得他, 他好似是住在柳溪的...
沒想到他跑來這邊翻垃圾桶... 
哈哈...


鏡頭一轉, 我便來到雪國地區 (若葉)了...


咦! 這位不是我家的管家嗎?
我發現最近的管家很喜歡跟隨著主人家...
去到哪也看到他們...


我果然沒有認錯, 她是我家的管家...
但是, 她換了藝人的工作服呢!


這樣, 令我想到模擬世界的平行時空...


為了要完成抱負, 我來到若葉的河, 
準備游泳...


感覺很特別吧, 
這條河很寬, 像湖一樣...


哈哈... 可能真的是湖呢 XDD


我發現這邊原來有農地...


好了, 也游了一小時...
應該差不多了!


後面, 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於是, 我便來到澡堂旅館, 
準備泡很久溫泉...


隔天便是我家小人的畢業典禮了...


跟同學合照留念...
換新檔後, 很多照片都不見了... T..T


畢業典禮完結後, 我便和俱樂部的朋友一起聚餐...


因為人數太多, 要分桌坐...


有點像現在的疫情呢...
不能太多人坐在一起...


我很喜歡點實驗菜餚吃, 
因為很漂亮, 又可以拍照分享...


每次看到這情況, 我便會想要建一間有8人桌子的
餐廳了... 有時間再建吧 (笑)



一回到家, 機械人便很熱情地擁抱我了... 


然後, 我便換另一個抱負做了...
這個任務超麻煩呢,
我要跟機械人和管家搶碗盤去洗,
還要預先把洗碗機賣掉...
垃圾桶也要換回普通的, 不能用電的...


地板也要吸得一塵不染...


管家怎麼換回自己的衣服了?


因為上大學太忙了...
堆積了很多文物沒驗證...


太累了, 先去錢堆小睡一下...


晚上便去魔法世界 shopping...
魔法的物品真是很難收集齊呢!


秋天很常下雨...
一下雨, 機械人就很容易壞...
壞了沒關係, 我最怕它崩潰爆炸, 因為要造一台新的很麻煩...
(還好, 我有儲存了,
不然合一台新的機械人真是很地獄,
更地獄的是還要升級呢!)



因為下雨, 我便自己帶狗散步...
(因不能靠機械人了)


很久沒來到虎斑灣的燈塔了...


順道帶狗狗上來散步...


風景真的很棒呢!


如果狗狗是愛探險的話, 可以跟牠一起去探險...


去不同的地方, 會遇到不同的故事...
雖然只是兔子洞, 要自己看文字 (笑)
不過, 內容其實很有趣, 當中也有像鬼故事的傳說喔...


這邊有一個碼頭!
過去看看, 發現可以通到別的區域喔...



左邊是碼頭...


右邊是海岸...


兩邊跟燈塔都很近呢...


都是附近的區域而已...


其實虎斑灣真是很漂亮...


真的很適合帶狗狗出來玩...


堆沙堡, 釣魚, 尋寶也很有趣...


狗狗也很開心地跑來跑去 XD


這邊的天氣也很好...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舊新亨福郡那邊
比較常下雨呢!?


可能玩得太累, 狗狗有點不舒服,
我便帶牠去看獸醫...


我通常都會選較費和較好的藥物的...


順便也買點健康點心回家...



該不會是因為 "大" 這個黃金而不舒服吧...
我記得以前寵物也會 "大" 黃金便便和彩紅便便的... 
不過, 都是便便的形狀, 
金條的形狀很罕見呢...


難道是更新了!??


之前因為要做鍛造大師抱負,
我做了很多蠟燭, 
因為雕刻蠟燭很漂亮, 不捨得用掉...


雖然可以在家擺攤子賣, 
但是生意不是很好...
感覺很花時間呢...


巧匠蒂娜, 她好似很常來我家玩的...


好像住在萬年青港的人都很喜歡
來我家借回收機用的...


剛好, 小人出門參加活動了...
什麼活動, 我也忘記了...


機械人基本上是幫忙照顧動物...
可惜的是沒有自動的系統, 或AI令它自己
自動去照顧...


看到這張圖, 我便記起來了...
Dorothy 去參加機動試煉的活動...


如果是一般人去參加, 
會不會死掉呢?
Dorothy竟然覺得好玩 XDDD


還好, 她是魔法師, 
喝一口仙藥便大回復了 (笑)


這隻白狐很可愛, 
最近很常來我家玩...

其實我一開始玩農場時, 
也有考慮養狐狸, 但是最後決定了養狗狗...



現在想起來, 應該要嘗試玩新的 (笑)


總之, 我是選擇了牧羊狗...


很好奇, 大家有養過狐狸嗎? 



因為之前換了新檔, 我跟大家的合照不見了...
(村長)

所以, 我又來找大家集郵了...
(快遞員)

他們都是舊新亨福郡的重要人物呢!
(雜貨店老闆)

這個是...??
他好像是我的同事...
我只記得他有盜竊的特性...


這次我決定在家的時候, 
才把巨型農作物變成裝飾...


因為我想要小人的簽名相片,
所以, 我用了葵SAN來要求...


因為我家小人還不算是巨星, 
所以, 只得相片一張, 沒有相框...
(照片後來放在葵的家了)


好吧, 完成攝影師的工作後, 
去當演員吧...


這是我家的寵物治療室, 手術台都有了...
這樣, 我們可以自己治療寵物了 (笑)



OMG! 堆積如山的塵阿!!!
真想快點完成抱負呢 >"<


我還沒學會做彩虹零食... 
暗黑零食也不會...
看來, 要多多幫忙完成差事才行...


真衰...
被牛踢趺牛奶桶了...


這次, 我幫小人報讀了狐陵大學...
有時候, 我真是玩的很大意, 沒有留意很多細節...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每次報讀大學前, 
都要註冊大學一次, 
不然, 小人學習了的技能點數/狀態不會更新...
害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小人的技能都差不多全滿了,
怎麼還是不能報讀金色的優越學位!
(現在才知道也不算太遲吧...)


為了方便, 我改建了大學的活動中心, 
房間雖小, 但設備很齊全,
足夠小人在這裡住宿^^


冬天到了, 看到白色的校宿...
很漂亮呢!


感覺上狐陵的校舍好似比較細...


不過, 設備比較先進及完善...



因為註冊了大學, 成為大學生,
小人便自動加入了神秘社團了,
不過, 資歷被重置了...
不過, 多去參加集會, 跟社團成員聊天, 
貢獻一下甜點, 水晶, 很快便可以升級了...

這是在集會地上方, 一個漂亮的遺跡, 
可惜不能進去拍照...
模4真是有很多地方可能進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