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0)

最近, 金庫的錢越來越多了,
於是, 我便開始買店舖做老闆...


因為家裡有養寵物, 所以, 我決定先開寵物店,
一邊看店, 一邊提升獸醫技能...
目前, 店裡只請了一個助手幫忙...

(這家白色的幸福獸醫診所也有放工坊, 可以下載)



現在是冬天, 虎斑灣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白雪...
配合燈效, 真的很漂亮呢!



遠看, 夜景真是很特別, 地面上有好多個圓形的圖案...
很繽紛!


吸血鬼大師的抱負已經做到最後面了...
只剩下以吸血鬼的身份存活20天便可, 
我已經完成10天了...


趁著另一個學位未開始,
我便去了叢林旅行...
很想收集多一些黃金雕像呢!



因為葵さん是鎖匙圈的人, 
所以, 我去旅行他也會跟過來...


雖然正在渡假, 有工作時, Dorothy 也會飛回片場開工...
因為我太喜歡演戲了...


反正都來到市區了, 
順便練習吸血鬼的技能吧...


完成工作後, 我又回去渡假了...


每次開完神廟的寶箱, 
也要等一段時間, 才可以再次進入...
所以, 在重置之間的時間, 我便會挖土考古...


一回家便看到 "花姐"
哈哈... 因為這個NPC的名字跟花姐一樣,
我第一次看時, 真是覺得很有巧合呢 XDD



這個是我拍攝兒童節目時穿的服裝,
很想留念, 所以拍照了 (笑)



又合成了一個雕像...
不過, 這個不是黃金的, 用幾次就會爆炸...


所以, 我一直想收集黃金的雕像, 
像這個一樣, 永遠不會爆炸...
而且, 這個黃金雕像是財富的祝福, 很讚呢 XD



很喜歡跟駱馬拍照, 因為他笑得很可愛呢 XD
然後, 我覺得他的笑容很像哲宗 (哲仁皇后的王)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會聯想在一起... 所以好好笑...



最近又開始養牛牛和駱馬了, 
不過, 已經沒有像第一次般認真...
我會幫他們保持狀態, 
但是沒有和他們做好朋友...

我依然在想, 如果管家可以幫忙照顧農場動物
就太好了...



城市人的抱負, 最麻煩就是要捐錢給抗議的人...
因為, 真是很難遇到, 根本沒有人抗議...
我記得剛開始玩的時候, 經常也會看到有市民抗議,
也有人賣藝的, 現在真是很少了...

所以, 我只好自已先發起抗議, 然後, 等有市民加入時,
我再去捐錢給他們...



捐完錢給抗完議人士之後, 我便去了健身房運動...
三米舒諾的健身房, 風景很棒呢!


特別是夜景, 真的超漂亮!


不過, 這邊的設備好像太簡單了...


雖然我設定了28日才換季, 
但還是覺得一年過得很快呢!
轉眼, 又到除夕了...


自從換了圓桌之後, 
大家圍著一起坐, 一起吃飯, 
感覺很溫暖呢^^


不過, 圓桌沒辦法放很多菜餚...
有點可惜...



如果可以擺滿桌就很有中式的氣氛了...


現在當吸血鬼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吃...
這是我做的血漿果汽水...
除此之外, 也有血漿果沙拉, 血漿果汁等等...



很久沒有開粉絲見面會了, 
開完之後, 會有一個紀念的獎座^^


終於拍到戶外的片了...
雖然都是佈景, 但是很真實呢!
佈景的動畫太厲害了...



這次的對手是男生...
之前拍的劇, 對手都是女生...


這是血漿弼, 味道不錯, 
也可以吃得很飽...
只要一個血漿果便可以煮到8碗 XD



因為存款太多了, 我又買了一間零售店...


這次我還專程打開舊檔, 
將之前的家庭拿到的黃金雕像轉移到店舖售賣...



這樣, 就算下次開新檔玩, 
也可以馬上買到黃金雕像了...
不用去刷神廟了...


不然, 真的不知道要去神廟多少次, 
才能拿到呢 XDD
不過, 究竟有多少種黃金雕像呢?

跟據我的筆記, 最少應該有9種祝福/詛咒...
(1) 新關係的祝福  (2) 財富的祝福
(3) 骨骼變形的祝福  (4) 食物幻覺的詛咒
(5) 古人的噴嚏詛咒  (6) 骷髏助手的祝福
(7) 反覆無常需求的詛咒  (8) 悲傷雨雲的詛咒
(9) 死亡標記



這間古代文物店已上存到工坊, 
如果你也不想努力又想要黃金雕像, 
便可以去下載...


這家古代文物店也是心型設計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呢 XD


很開心又來到片場工作...
我這次打算每一個場景都要參加拍攝...



今天要拍的是警察故事...


唉~ 對手又是女性...


明明有親吻的鏡頭要拍, 
卻每次都是跟女生合作...


喔! 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認得出她...
就是那個經常穿紅色長裙, 束高髮髻的女名星...


OMG...
還以為轉了工作, 就不會有人模仿我的穿著...
原來, 是我想太多了...


哇... 我中毒箭了...
還好, 我是吸血鬼, 不怕~ (笑)



真是的, 又是沒有黃金雕像...


又回到片場了, 這次是拍海盜片...


這個場景我也是超喜歡, 
從來沒想到船可以這樣分開的, 
後面的佈景也是, 火災的村莊栩栩如生...



這家獸醫診所, 是我自己建的, 
主要是以白色為主...
新請來的獸醫接受過培訓後, 
可以開始幫動物看診了...


不過, 一般的人類總是很弱,
沒工作多久便撐不住了...
一直想要休假... 
所以, 最後, 還是 Dorothy 跟機械人一起經營就好...



Dorothy 的生活真是很忙碌...
除了工作, 還要參與俱樂部的聚會...

話說我之前在叢林的小酒館辦過粉絲見面會,
把俱樂部的成員叫過去...
結果, 在隔天, 大家都回不來了...
可能是因為過去那邊聚會也算是渡假吧, 
不能即日回來...
還好, 隔幾天再次聚會, 大家都回來了 (笑)


         
其實我每次去片場拍片, 
都會拍一張自拍照留念的...



不知不覺, 很多技能都練滿了,
今天終於輪到要練習 DJ 了...


同歡共樂剛出的時候, 覺得當DJ很帥,
又能帶動氣氛, 讓大家一起跳舞, 很歡樂的!
現在的俱樂部有太多事情可以一起做了, 
反而跳舞變得沒有以前跳得那麼多...



大家還有過這個鄰里鬥毆節嗎?
其實我還是不太明白這個節日的意義是什麼...



不知道是有BUG還是怎樣, 當我做到善良吸血鬼的抱負時,
很奇怪地, 明明已經過了很多天,
但是, 抱負還是沒有計算...

於是我飲了治療藥水變回人類,
再重新變成吸血鬼, 重新試試看...

反而終極吸血鬼就沒問題, 20天也渡過了...


然後, 今天是星期日, 有星光頒獎禮...
因為我怕會忘記來領獎,
所以, 我預早用月曆設定了活動,
這樣一到星期日下午某個時間, 
系統便會提醒我有活動要出席...


可能快要轉化了, Dorothy 感到不太舒服,
所以, 便進房間休息...


我用了明星的門...
很可愛呢!


不舒服+3, 真是很辛苦呢...


頒獎禮差不多要開始了, 名人都齊集了...


因為太不舒服了, 所以, Dorothy沒有心情盛裝出席...


沒想到, 竟然有獎拿!


哈哈... 只好穿睡衣領獎 XD
謝謝大家!!


很辛苦... 一直到第二天, Dorothy才轉化成吸血鬼...

果然, 在第二次成為吸血鬼的時候,
系統就會隨機幫我生一個黑暗造型了...



印象中, 我後來都懶得去設定黑暗造型了,
我直接用把原本的造型跟黑暗連結在一起,
即是, 讓黑暗型態跟正常型態設定為一樣...
沒有分別



原本我是有設定的, 但是, 
後來發現, 每次換衣服時都要點選那部份會跟黑暗型態連結,
那些部份不連...
每一次都要設定, 很麻煩...
還是乾脆同步算了...



很喜歡參加幽默慶典, 因為獎品豐富,
而且有煙花看, 四處惡作劇也很好玩...


hello 白淺又出現了...


每次看到這隻白狐,
便會讓我想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淺了...
雖然牠只有一條尾巴 (笑)


我真是很喜歡現在住的農莊...
綠色的部份很多, 
又有很大的溫室, 可以種植很多植物和花朵...



不過, 有一個BUG令人很煩惱...
就是農作物會自動趺入家庭包包...
原本, 我是直接將農作物賣錢的,
但是農作物在家庭包包的話, 我便要遂一點來賣掉...
或者用回收機械去回收, 不過, 還是要遂一點來賣掉...
賣到手殘...

如果不賣掉的話, 農作物會成為我的資產,
這樣, 便要交很高的稅金了...


善良的吸血鬼有BUG 就先不做了,
換吸血鬼家族來做吧...


首先我要轉化5名模擬市民...


這樣, 找 GAZE 就剛剛好...
他們剛好有5個人 (笑)


Yeah! 今晚他們要轉化了!


大家同時轉化, 場面很熱鬧呢!


我發現, 原來他們已經有黑暗型態了...


可能我之前玩的時候, 有將他們轉化過...


因為我有把他們儲存在資料庫...


轉化完, 訓練完, 
就可以給他們喝解藥了...


不然, 我會很擔心他們被陽光曬死 XD


今晚真是大工程呢 XDD


這張圖其實沒什麼的, 
只是覺得酒館老闆娘原來是很瘦的, 
她平常穿的衣服真是埋沒了她的身材呢!


成為吸血鬼之後, 精力充沛的我,
又去了開店...
說真的, 只要有機械人幫忙, 
玩一個人的家庭也沒問題, 
連開店都OK



開店主要是要賺福利點數...
然後可以買一些終極的福利...
例如: 有保證的銷售←這個真是硬銷, 對方必定會購買的!
平宜補貨, 立即結帳等都很好用, 
還有很多超好用的...



套件包的服裝真是很漂亮呢!
我自從買了套件包之後, 
就經常穿著了...


十字繡其實很好看...
圖案也很多, 
也可以繡自己拍的照片圖案...
不過, 跟繪畫一樣, 算是有BUG吧, 
總是拍不到正前方的影像...


不過, 我覺得刺繡比針織更辛苦,
因為針刺中小人很多次的話,
她便會覺得手痛, 就要休息了...


這位是巧匠家的人, 因為她常常來我家玩,
所以, 我跟她很熟...

然後, 我想改變萬年青港的環境, 於是,
我選了環保有關的工作...



還搬到她們的家一起住...
順便做環保改革者的抱負!



很意外地, 她們的家超大!!
沒想到她們原來是有錢人呢!!



她們的家坐落在舊火車站區...
目前的環境只是一般, 空氣也不是很好, 感覺很渾濁的...
但是, 垃圾好像變少了!?


我才剛搬進來, 便開始下雨了...


真的耶, 為什麼垃圾會少了??
跟我第一次來不同, 環保改善了喔!



然後, 我發現她的肚子很大...


我嘗試請她們吃 "節食滋味" 的冰淇淋,
吃完雖然會變瘦了, 可是肚子還是一樣大...
不過, 她的配偶也是女生, 不可能會懷孕吧 0.0a


然後, 我住進去便發現她們會自己製造家具...
新的家具也會自動解鎖...



因為我不想破壞她們家的裝修,
所以, 我在二樓的一個房屋,
裡面加蓋了一個小房間,
只放了簡單家具便住下來了...
因為, 我打算住很短的時間,
完成抱負, 及改善了萬年青港的環境後,
便會搬回我的農莊...


咦!? 鏡頭一轉, 我又來到叢林了...
沒辦法, 我家小人很喜歡去旅行,
也很喜歡戶外活動...
只要隔一段時間不出門, 就會渾身不自在...



為免影響心情, 還是出來逛逛吧...
沒想到, 原來這裡也有碼頭...
而且還有瀑布, 白天來看應該很美...


另一邊也有假的村落...
房屋很小巧, 很可愛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