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6)

因為我解鎖了兔子洞, 也在家放了一個...
所以, 經常會有兔子在我家出現... 
兔子很可愛呢! 


雖然有很多室友來應徵...
卻沒有一個是滿意的...


這些室友就算用秘技在CAS修改, 也可能不行...


我又不想要女室友...
還是... 要放棄?



因為玩了這麼久, 是時候增加家庭成員了...
特別是職業獎勵, 要兩個人才能解鎖...

一個人的話也是有機會的, 就是要看準打電話
來挖角的人, 答應轉工便可...
不過這樣太被動了, 不知道要要等到何年何月...


我也想幫小人結婚, 可是新的game pack 目前還沒開始售賣...
因為這次的擴充包是結婚的主題, 
我想等買了之後, 才幫 Dorothy結婚...

(也考慮了, 要開一個新檔玩十代傳奇...
我想好了要以什麼主題來玩傳奇了... 笑)


Dorothy 目前的工作是巡邏星球, 
經常要上太空巡邏...
今天升職學到太空能量飲料食譜... 0.0+

(我好像沒煮過...)


之前住在萬年青港, 幫忙改善環境,
那邊的環境變好了, 連帶我住的地方也有好的改變...
現在, 我們郡的上空也有極光了!



哇~! 這次的成績不錯!
種了很多巨大農作物!



每一個都很大, 很讚!!


我又將部份農作物轉為裝飾了...


剩下的就帶過去參加市集的比賽 XDD


最後, 我決定找葵さん來做室友...


其實, 我一直都想 Dorothy 跟葵さん在一起的...
可是, 我又有點不想拆散 the GazettE,
我又希望他們能住在一起...
真是很矛盾呢!


管家又在清理那些不斷長出來的雜草了...
我發現只有用魔法才可以清除...



又發現野生的兔子了...
其實之前有看過一隻有斑點, 超可愛的兔子...
可是那個時候, 我沒有時間跟牠互動, 讓牠跑了...
最近, 牠就沒有再出現了...


不知不覺來到森林管理員的家...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他的家有一半的地方
是陷入山中的...
因為他的家是不可以進入的, 
所以, 我猜他的家應該是沒有內部的空殼...



探訪森林管理員, 順便買了一些動物的服裝...
我發現, 原來還可以用駱馬毛跟他交易動物服裝...
交易的動物服裝會比較特別呢!


為了要得到巫毒娃娃, 我便來幽默慶典了...
之前曾經看過, 可以網購的, 
但是, 想買的時候又找不到...

(跟現實一樣!?  =.=+)


哇... 這隻巫毒娃娃很兇呢!
它想反抗!! 嚇死人! 針頭別對著我阿~ >"<



沒事... 只是錢太多, 想炫耀一下而已... (笑)




Yeah!  Dorothy 又升職了, 她現在是太空騎警!
獎勵是阿波羅太空船!

我現在用的太空船是在別人家偷拿的,
其實是還沒有解鎖的,
所以, 現在只是解鎖了其中一艘太空船了^^



考慮了一晚, 我最後還是決定將葵さん放生...

然後, 這便是新的男主角了...
他是金俊賢, 是N年前我玩過的翻版葵さん, 舊的名字是俊賢A, 
他是我以前的科學家小人, 用複製機複製出來的,
所以, 他的外型基本上是跟葵さん一樣, 
但是, 內裡就差很多了... 



他是我儲存在倉庫的小人, 
所以, 他本身是已完成了很多抱負, 
同時又擁有很多用獎勵點數買的特徵的小人...
雖然技能沒有儲存到, 但是, 已經很完美了...
Chun Hyun (俊賢) 的身體已經散發著名人的光茫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 我們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了...


這就是同人唔同命的意思了...

(就是外表雖然一樣,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



也不好意思, 我要拿回我家的鎖匙了...


看來 Dorothy 的內心也很沉重...


其實, 沒必吧! 又不是要分手...


然後, Chun Hyun 跟 Dorothy 便開始約會了...


快速的培養感情...


好 sweets (^_^)+
有很多正面的情緒呢!



兩個名人在一起, 吸引了不少狗仔來拍照...


很快地, Chun Hyun 便成為我的新家庭成員了...
我們一起建造新的太空船...



拍到牛牛的正面, 牠看起來很享受被人洗澡...
牠的樣子很可愛呢 XD


唉... 自從AI (機械人)加入了飲食業之後...
他下班回家就已經沒有精力了...


農場的重任也只好交給Chun Hyun來做...
還好我增加了家庭成員呢!

其實AI 真的要辭職了... 少一個人手真是忙死人...


原本我想帶狗狗去散步的,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系統說 「Don跑走了!」

那有!? 我已經牽著牠了!!


真是的...還是不行, 
卡了一會, 直到晚上, 
系統又說 「寵物照護人員正在帶走 DON!」


Oh No!!
帶走當然不行啦, 
帶走了就永遠不能再回家了...
跟死亡沒有分別...
所以, 我只好重開機...



換個心情...

我便開了Chun Hyun 的家庭, 來到巴圖星旅行了...


一抵達就在七號停機亭點了一客甜點吃...
造型很精緻呢! 還有巴圖星的logo!
看起來很好吃呢! 好像巧克力冰淇淋... XD



因為 Dorothy 已經加入了 抵抗勢力, 
所以, 我讓 Chun Hyun 加入第一軍^^



不知道是否有BUG, Dorothy 明明已經完成了名人的抱負,
按道理應該永久也是名人的狀態...
但是, 我發現, 如果她沒做什麼去保持名氣的話,
她的名人光茫便會消失...

反而, Chun Hyun 和其他名人NPC 卻一直可以閃閃發亮...
很奇怪呢...


這是商城區的休息站...
先進去規劃一下巴圖星的服裝及
梳洗、休息、玩玩吧...



然後, 鏡頭一轉, Dorothy 便回家了...
因為她在巴圖星很無聊...
我看到她將筆電、Ipad 四處丟也很擔心...
所以, 我讓她回家了...

很開心, 一回到家便收到兔子的小禮物...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禮物, 
但是, 那份心意已經讓人很感動了 (笑)


雞舍內的雞好像很開心, 很歡樂呢!


安頓好 Dorothy 後, 我便開 Chun Hyun 的家庭...
再次來到巴圖星...


完成了一些簡單的任務後, 
巴圖星的聲望提升了,
Chun Hyun 得到了一套第一軍的制服!
果然很帥呢!


這是第一軍的基地...
很細... 不過, 裝備很多...
有很多槍械... 0.0!


其實我加入第一軍, 除了因為軍服很帥之外,
我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在第一軍的基地下面蓋房子....

(我後來把入口改到外面了...
不然, 沒有第一軍的二級聲望, 也進不來...)



之前建在抵抗勢力的房子, 以白色為主...
這次在第一軍的房子, 便用黑色為主吧...
簡單得來, 該有的都有了... XD

對了, 要在基地/工作用地使用建築模式,
是要先輸入秘技, 建鎖後才可以修改的...

秘技: bb.enablefreebuild


然後, 繼續接任務, 繼續提升聲望...

破解這個很難呢... 可能是因為 Chun Hyun 本身沒有什麼技能...
這個好像需要靈巧...

 
然後, 這個任務是要逮捕抵抗勢力的同情者...
再將囚犯轉移...


對 Chun Hyun 來說, 也很困難...
因為他的體力不夠... 
打架很易打輸 =.=+



看來新手要在巴圖星打混也不容易...

於是, 我在基地下加建了健身房, 
幫 Chun Hyun 進行特訓!



感覺第一軍也蠻霸道的...
總之是跟抵抗勢力有關的人, 也不放過呢!



然後, 今天接到的任務是去其他星球巡邏...
終於可以坐鈦銻隊機了 (笑)


完成任務後, 我便得到第一軍的飛行裝...
很帥呢 XDD

其實這套裝也有頭盔/帽子的,
不過, 戴上之後會變光頭, 我就不戴了...


還有這套黑白色的裝甲...


Hi, 夥伴...

不過, 這位夥伴好似比較高級... 
因為他有肩甲!! 而且還有槍!!!



因為靈巧技能不足, 
我儲夠錢之後便買了一台機械人,
有了它, 就可以輕易破解補給箱和其他裝置...

(對了, 在巴圖星要買機械人, 必需要癈鐵,
所以, 在解任務的同時, 可以多多收集在地上的癈鐵,
要賺錢的話, 打開補給箱有時也會有錢的)


在巴圖星最大的問題,
就是娛樂度趺得好快...
在這裡好像沒有什麼娛樂的設備...
於是, 我便來到酒吧玩...


這是朗圖獸捲餅, 好像很美味呢!
在巴圖星吃過的食物, 可以學習,
然後在家裡自己做...



哇... Dorothy 來找Chun Hyun嗎?
如果被發現會很麻煩的, 快躲起來吧!

因為 Dorothy 在抵抗勢力的聲望很高, 
是受到第一軍排斥的狀態...


在巴圖星玩紙牌出老千, 是一個不錯的賺錢方法...
如果玩紙牌不出老千, 便是傻仔了... 哈哈...

不信的話, 你仔細看看其他模擬市民吧, 
他們也有偷偷出老千的!! (笑)



原本做任務也做得很順利的...
終於接到一個完成不到的任務, 卡住了...



這個任務首先是要在酒吧收料 (探取線索) ←已完成

然後, 知道通緝犯會在晚上9點至清晨5點之間在酒吧出現,
只要查看在這段時間出入的人的證件, 
便可以找到通緝犯, 接著將通緝犯逮捕, 便可以回任務了...

可是, 我已經在酒吧很多天了...
查了無數個市民的證件...
完全沒有發現任何通緝犯!?
是怎樣!?



最慘的是時間...
白天我要找事情做打發時間,
到了晚上9點至5點才能去查證件找通緝犯...



因為太悶了, 我便去了抵抗勢力佔據的地圖逛逛...
然後, 我發現了一個山洞...
可以進去探險...


到了晚上, 我又回去酒吧工作...
我明知道 Dorothy 是抵抗勢力的人, 
所以, 故意去查她的證件, 
想說系統會不會找我的人物來戲弄我? 
其實 Dorothy 就是通緝犯了??
我想太多了...

果然, 查證件是找不到抵抗勢力的人的!
因為她們有假證件!!!



這樣... 真是很白做呢 >"<
想放棄了...

會不會這個任務真的有BUG...
還是我錯過了什麼??

我之前玩過是沒有問題的...



登登...
我收集到兩艘不同的太空船了...
左邊的是新解鎖的阿波羅, 右邊的是還沒解鎖的太空船...
要做太空盜賊才能解鎖...
還是等 Chun Hyun 將來才做吧...



哈哈... 我又來到天堂島渡假了...
不, 只是來約會而已...



這裡是我新建的海洋之心餐廳...

我把原先多層的渡假屋拆了,  
換成這家心形的餐廳...
因為這裡的景色太美了, 可以看到瀑布的同時,
又可以看到活火山...



另一個角度也超漂亮, 
是超級無敵大海景...


而且, 這裡是一個獨立的海島, 
環境優美!
吃完飯之後, 可以曬太陽, 暢泳, 堆沙堡...
想做什麼也行 XDD


還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餐廳的入口, 
我主要用了藍白色來建造...


餐廳裡有兩張大餐桌, 
可以讓八位市民一起聚餐!

我之前說過很多次, 要建一家餐廳,
裡面擁有可以同時坐八人的餐桌...
我終於做了...

這家餐廳還有二人桌, 四人桌, 六人桌及八人桌...
真是什麼組合來都OK

這裡也有兩個酒吧, 兩個洗手間和
老闆的辦公室...

也有等候區, 可以坐在沙發等位...



用地也有愛心的用地特性,
超適合在這裡約會唷~


也有主廚廚房的特性, 
在這裡工作的廚師, 廚藝應該會升得很快 XDD


真是有很多家庭來吃飯呢!


一邊吃飯一邊望到海, 真是很棒呢!


飯後到沙灘散步或做運動也不錯...

對了, 海洋之心餐廳我有放工坊, 
喜歡的可以下載來用... (笑)



最近, 繽紛嘉年華的套件包推出了...
衣服和化妝都很讚呢!
我馬上幫小人換裝了 (笑)



約會完之後, 我又回到巴圖星了...
我幫 Dorothy 換上了第一軍的制服...
不過, 她其實是抵抗勢力的人...
飾演了完美臥底!  哈哈哈...


我真是很喜歡軍服, 因為解鎖了, 便拿來穿著...
二人家庭也有好處, 只要其中一人解鎖, 
男女裝也會同時解鎖了...

今天就在抵抗勢力的基地休息吧...
這邊真是沒有人防守呢...

(所以, 我很喜歡抵抗勢力, 不過又很喜歡第一軍的軍服... 矛盾人生)


因為 Chun Hyun 不是抵抗勢力的人, 
所以, 不能住在基地內... 他沒有通行證...

不過, 沒關係...
我在基地外面, 在大樹下放了一些生活用品
連巴圖星最缺的馬桶也有!! (笑)



這裡就是抵抗勢力的基地...

因為上次抓通緝犯的任務卡了, 我只好先放棄, 
先做別的任務...

這個任務是要潛入抵抗勢碉堡並且破解全像桌→破解中

其實也很麻煩, 外面雖然沒人把守,
卻不斷有人在基地內巡邏...
我要叫機械人用電擊暈他, 才有機會破解全像桌...



然後, 任務要我駕駛鈦梯隊機探索5次...
原本以為很簡單, 誰知道...

原來不能連續探索的...
一天只能飛一次, 
鈦梯隊機也要維修保養... 0.0+



為了那個任務, 我已經成為酒吧常客了...


巴圖星的夜景很漂亮呢!


這兩個便是第一軍的老大...
應該是我的老大才對, 
我幫他們拍了照呢 XD



Dorothy 也來了第一軍基地...
穿上了第一軍的制服, 完全沒有違和感 (笑)



因為我將入口放在外邊, Dorothy 也可以進去
基地下層的房子住...


哇... 這是最近更新的食物, 是年糕和年糕湯... 
看起來很好吃呢!



在巴圖星煮地球的食物, 
材料費會比較平宜的喔...

雖然我在地球是大富豪, 可是我在巴圖星就不是了...
身家好像只有2千多巴幣而已...
好窮~~



第一軍的服裝真是很帥氣呢!
我拍了不少照片...



為了聲望, 我便做一些較簡單的任務...
其實多做幾個收集資料, 
補給物資或星球巡邏便可...

雖然, 我還是很在意那個沒有完成到的
抓通緝犯的任務...
but, 
先做別的也OK...
玩模擬市民不能太執著喔...
要學習與BUG共存...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