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3)

今天很興奮, 因為我接到小酒館要裝修的案子...
心想, 我跟老闆娘很熟, 應該可以問到很多資訊...


怎料... 我來到小酒館時, 
我發現老闆換了人!?


查看朋友名單, 老闆娘明明在阿,
為什麼小酒館會換了老闆...


算了, 不研究這麼多了, 
總之, 先開始工作吧...


問到她喜歡橘色, 還有建築風格...


於是, 我在建築模式裡篩選了假老闆娘的喜好, 
然後便著手裝修...
我幫酒吧打造了一個帶點文青風格的地方...


加了些看書, 用電腦的位置...

看看假老闆娘喜不喜歡?


她很喜歡呢! 給我一個愛心!

沒想到用了橘色之後, 整個地方都充滿了生氣呢!



完成案子之後, 我又升職了...
現在是居家整理師...



然後, 我接到一個廚房裝潢的工作...
於是, 我便來到綠洲之泉的一座豪宅...



先看看改造前的廚房吧...
其實間格OK啦, 廚房大小也OK...
只是顏色比較悶, 以及中間的吧檯很佔位置...



問了屋主, 他們又是喜歡橘色...

因為時間關係, 我已經改造完成了!
改造過程中, 最辛苦的是錢不夠...
要不斷取捨...


雖然資金有限, 很多設備都不能放, 
不過, 我已經盡量選擇了有用的廚具...
他們似乎很喜歡呢!


他們看起來很滿意, 很開心呢!


然後, 我又升職了!!
成為居家裝潢師!



我發現做裝潢師真是很有滿足感...
特別是完成之後, 看到客戶開心滿意的樣子...


因為我也很開心, 所以, 我做了晚餐,
跟他們一起吃 XD


朗舔古拉伯果然是有錢人呢!



又...
一不留神... Dorothy又被機械人叫去按摩了...


工作上癮了... 哈哈...


我又接了JOB幫客戶裝修了...


這次是要改裝飯廳...


從這個家望出外面, 可以看到輪船...
這個算是地標呢!
很漂亮喔!



飯廳的話, 我沒有作很大的改動,
只是表客戶的要求, 用他們喜歡的藍色,
和維多利亞, 安女皇風格的家具...


他們很喜歡我的設計,
然後, 我又升職了, 
Dorothy 現在是商務室內設計師...

因為很開心, 我決定送客戶一幅古典畫!


然後, 我也親自下廚, 請他們吃飯...


這個威靈頓牛排是我們郡的名產...



回家後, 我又幫 Dorothy 換衣服...


我之前有玩過用地挑戰的循環再用...
開了之後, 在垃圾箱裡可以找到有用的物品,
有用的食物, 零件之類...
但是, 同時垃圾箱會吸引蒼蠅...
因為感覺很麻煩, 便放棄了...



今天, 我又來到一座豪宅前, 準備幫忙裝潢...


一看屋主的衣著, 便猜到她們喜歡粉紅色了...


但是, 進入後發現房子都是青綠色...


跟屋主交談才知道, 原來她喜歡粉紅色和綠色...
然後, 她想要一間派對用的房間...



工作完成之後, 我便去參加派對了...

這是我之前用月曆編好的行程, 時間到, 
系統便會通知我, 馬上移動到用地參加...


這樣很方便, 所以, 我一次過設定了幾個派對...
因為我正在做派對的抱負...


很久沒有用南瓜雕刻了, 其實這個很好玩的, 
雕出來的南瓜有很多不同的造型,
也可以選擇用不同顏色的南瓜來雕...

最讚的是完成之後, 可以保留南瓜變成燈飾...
不保留的話也OK, 幾天過後, 南瓜壞掉就可以丟掉,
不用佔位置 (笑)



對時派對抱負之後, 會解鎖一隻駱馬的冰雕...
好似沒什麼用呢 (笑)


晚上, 我又去了健身房參加俱樂部活動...
不過, 我沒有健身... (:P)



今天接到的工作, 是幫忙設計浮誇絕美的客廳...
這次雖然問到了很多有用的資訊...

但是海島的房子... 三尖八角的房間...
還要用黑色跟橘色去裝潢... 
要怎樣才可以浮誇啊! 0.0+


最後, 我把餐桌移到外面, 再用了黑色及橘色的家具...
感覺也不錯!


幸好, 屋主也很喜歡!!


完成工作後, 馬上就升職了...
Dorothy 現在是正牌室內設計師!
Yeah!! S.I.Mac P.R.O. 筆電也解鎖了!!!



可能, 最近我有用樂器作曲, 
所以, 我拿到音樂上的星光大獎了!
真是很意外呢 XD


然後, 今天玩的時候, 想說農作物常常趺入家庭包包...
不如重新種植看看...



於是, 我把所有植物移除, 再重新種植一次...

(事後發現, 是完全沒有用的, 農作物還是會趺入家庭包包,
需要手動出售)


我又來到一家豪宅前...
今天接的工作比較特別...


因為我需要加蓋兒童房...
於是, 我問準了客戶的喜好, 便開始工作...


然後, 我發現很多地方都不能改動...
牆壁、屋頂都不讓我動...


終於, 我在二樓找到一個地方, 可以加蓋一個小房間...


我放了一些很簡單的擺設...


從外面看到吧, 因為不準改變屋頂,
所以, 加蓋出來的房間, 只好用平的屋頂...

我覺得都OK, 因為這邊是屋子的背面,
所以, 對房子的整體外觀來說, 沒有太大影響...



緊張的時刻到了...
不知道屋主是否喜歡...



從室內去看, 是沒有太大分別的...
只是多了一道門, 一個入口而已...


登登... 變成多了一間育兒房!!


屋主很滿意呢! 有給我心心!!
看來他們打算生小孩呢 (笑)



完成工作之後, 我便開始煮飯了...


工作完成後跟客戶一起吃飯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笑)



我終於破解了路人甲跑來我家煮草藥的BUG了...
就是用欄柵圍住烤爐, 再把門鎖上, 只限家人...
其實在戶外不放烤箱就沒事, 可是,
我就是想把爐放在戶外...



不知不覺又到畢業的日子了...


回家後, 我獨自野餐...
不過, 野餐的食物你們是不會想吃的...
哈哈...
是蟲熱狗 (忘了是什麼蟲... 哈哈)




畢業之後, 我又可以去旅行了...
跟我一起登山的, 當然是我的神隊友啦...



每次登到第二層, 去休息的都是我...


所以, 去到第三層時, 我都會請大家吃飯...


就是這樣, 跟神隊友們一起登山...
真的很愉快 XD


不知道是不是攀岩沒練滿...


每次都不能進行英勇地攀登...


雖然不能夠做到完美登頂, 
但是完成了登頂也會有獎勵!

Dorothy 除了得到 「有能力的登山家」之外, 
還有一塊漂亮的獎牌, 每人也有一件 T恤...



太好了!  又可以去山頂的溫泉旅館了! (笑)



這裡就是座落在木漏隙光山頂的溫泉旅館了!


在雪山上泡溫泉真是另有一番風味呢!
四周都是白雪茫茫的風景...
感覺與世隔絕一樣...



如果沒有延誤的, 來到山頂時,
剛剛好可以看到日落...
粉紅色的很漂亮呢!


可惜, 黃昏只有一舜間...
來不及用小人的相機拍照...


沒關係啦, 來到這裡最重要的是吃火鍋...
能吃火鍋就好...


這個畫面很搞笑呢!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坐...
搞不懂為什麼 Dorothy 要坐在馬桶上織毛衣...
不過, 在這裡聊天好嗎?



昨晚睡得很好, 隔天一早, 
Dorothy 便起床了...



鏡頭一轉, 我便和葵さん一起來到人稱天堂島的
穆佩蘭島渡假...



這次住的渡假屋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我覺得它的入口很漂亮,
不過, 我覺得這個渡假屋太大, 
太多房間了...



然後, 管家也跟來渡假了...


原本想一起看電影的, 
但是要兩個人一起坐下來看, 好像有點難度呢 (笑)



看完電影, 我便請葵さん幫我按摩...


這次來渡假, 是想做天堂島的抱負...


但是, 大家都來了... 是怎樣??


於是我請機械人回去...
可是... 他真是可以游泳過去嗎?!!



果然不出我所料... 機械人濕水故障了...
算了, 還是不渡假了...



然後, 鏡頭一轉, 我又去登山了...



因為我攀岩的技能未滿...
如果只用機械練習就太悶了...

(不過, 我也很想再次試試看, 令攀岩機噴火...
我玩這麼久, 只試過一次...
已經是 2017年的事了, 還好有拍片留念呢!)   


沒想到, 原來山頂也有洞穴可以探險!!
而且, 在洞穴外還有稀有的死亡花!!

骷髏頭的花, 實在太可愛了!!


一直以來, 大家來到山頂的時候,
就馬上去旅館...


才沒有發現在山腳的洞穴...


哇... 而且, 這裡還是森林神靈的重生點...
我在這裡抓到兩隻森林神靈呢!!



而且, 在洞穴內也可以玩, 很棒呢!



我已經收集了三個森林神靈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顏色呢!



為了練習攀岩, 我又去雪國旅行了...


然後, 小食攤又沒開...
看來, 這家小食攤沒開門的日子比較多呢...


更新之後, 我發現復活節找到的彩蛋,
都不是以前的彩蛋了, 變成農場的彩蛋...



好了, 這次我沒有按錯啦,
我真的是一個人來渡假了...


真是很久沒有在海裡游泳了...


很開心, 很久沒有潛水了...
天堂島真是很美, 很舒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