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7)

今天啦啦隊有活動, 
一於去玩玩...


龍蝦吉祥物很可愛呢 XD


這個人很熟口面...
沒想到她原來也是狐陵的學生...


原來圖書館旁邊有溜冰場...


真的, 好像很久沒溜過冰了...
溜冰場太大, 沒辦法放在家, 所以, 很難有機會玩到...


然後, 是市集活動...
今天是羊駱主題...


每次參加比賽, 都要待到結果公佈後,
才能離開...
不然, 結果可能不會計算在內...
(雖然東西不會不見, 但, 還是不要離開)



家裡已經收集了不少錦緞了...
不過, 如果時間許可, 我還是會去參加...
(想要收集完成, 應該很難)


今天黃昏的景色特別漂亮!
好粉紅色...



終於到星期日了!!


Dorothy 又來參加頒獎典禮了...


這次我玩Dorothy家庭, 真的很用心地做抱負, 
還有收集, 星光獎也收集了不少...

可能是這樣, 檔案很容易有問題...
可能物品太多...
可是, 我真的有收集控... 東西總是越儲越多...


晚上, 我回到學生活動中心休息...
沒有回家, 就當是渡假吧 (笑)


最方便是這裡有餐飲服務...


兩餐也不用煩惱要吃什麼...


在這裡寫報告便要小心, 
別留下報告去別處...

(我試過回來之後, 報告不能回收...
變成不是我的東西... 嚇死)


因為很喜歡聖誕節的裝飾,
所以, 聖誕的佈置一直保留著...


我家也是, 二樓長期也保留著聖誕節的裝飾...


很喜歡打開禮物, 
因為它是隨機的, 不知道裡面裝著什麼東西, 
所以特別有趣!
而且, 小人的表情也很有趣呢...



"農夫蔬菜" 看來還可以, 
因為Dorothy沒有馬上丟掉... XDD


哈哈, 今天是節日, 有節日大餐吃 XDD


完成傳統了...
可能因為這裡沒有壁爐(煙囪),
所以, 聖誕老公公沒有來?


應該還沒來吧...
我們先交換禮物吧...


其實沒來也OK,
現在也算完成傳統了...
只是不夠完美而已...

話沒說完, 
聖誕老公公便來了...


他到底是從那裡來的?


今年的聖誕禮物是西洋棋桌, 好像不錯呢!
有一年, 他送過我卡拉OK一台, 而且還是大台的耶...
超棒!
最想收到是要解鎖的物品, 比較特別!!



真的假的, 老公公一直沒有離開, 
還跟我們聊到天亮... 


派對完結之後, 我又派機械人來收拾殘局了... (笑)


大學生就是這樣了, 
參加慶典也不忘讀書... XDD


成為神秘社團的資深成員, 
真是很多福利呢...


咦! 我家有塵兔了!!!
真是要快點完成抱負, 然後關掉那個狀態!



說真的, 我一發現塵兔便會馬上吸走...
所以, 我覺得我很難去完成另一個吸塵的任務...
就是很髒的那個, 
不過, 矛盾的我又想去挑戰一下! (笑)


這個粉紅色的是自訂物品, 
我平常都很少用...
不過, 它真是太好用了, 又能保存食物,
超方便...
我最喜歡用它來煮弼...


花藝真是很難練呢...
也不知道要插多少盤花才成...



成為神秘社團的資深成員還可以召喚精靈...
不過, 我很少用到...


這個果汁桶很好玩...
我最喜歡玩倒立 XD
因為會很緊張...
很怕被人踤在地上 XD


我很喜歡邀請俱樂部的成員來家裡玩, 
一起吃飯, 熱熱鬧鬧的...


不然, 家太大會很寂寞呢...


@@" 他怎麼在我家收成了!!??


我以為只有我會去別人家收成...
原來NPC也會...
(然後, 我把門上鎖了, 設定為只限家庭成員出入)


很久沒試過住在大學的宿舍了...


一去到馬上發現八卦了...
原來她們是一對的 (笑)
因為跟宿舍的人不是很熟,
所以, 我很快便離開了...


運動場好像在舉行活動呢!


沒想到冬天一下子便過去了...


還好上次有拍到白色的校園的照片...


不過, 春天的校園也很美呢!


其實我也升級到資深成員了, 
不來集會也可以...


不過, 身上有太多沒用的東西了...
冰箱的食物也超多, 吃不完...
拿來貢獻也好 XD
重點是這個學年還沒完, 所以, 
我都會出席聚會^^


宿舍的學生都在讀書嗎?
好像有點悶呢...


剛好, 在學生活動中心有活動...


立馬參加...


原來吉祥物打架輸了, 頭套便會除下...
沒想到布萊大學來了很多人呢!


讓我跟友校來一場友誼賽吧!


終於又到星期日了...
我又來領獎了(笑)


還是住在活動中心比較方便...
電競社團的人來了...
要不是學業太忙, 我也想參加電競社團呢!
很想要他們的電競椅...



難得放假, 我約了葵さん一起來海島玩...


哈哈... 拍到他跟海豚的合照...
而且還是正面的, 超難得!


我家小人果然有明星的風範, 
很多人來看表演呢!


到了晚上, 葵さん撐不住了...
沒辦法, 沒用過終生點數來強化過的小人, 
玩了一整天, 撐得住就有鬼了... 哈哈...



這張圖是搞笑的...
大家看到透明牛牛嗎?


哇... 今天太陽很猛呢!
不會吧, 這麼快就到夏天了嗎?



我拍到小人的影子喔!
在現實生活中, 我也拍過自己的影子,
沒想到在 Sims 4 也可以, 
感覺很奇妙呢!



這是比賽完結的煙火嗎?
沒想到在白天會看到煙火呢! 
還是一樣漂亮!



狐陵的校園真是太漂亮了, 
我好像拍了很多照片...


哇... 又有活動了!


是不是錯覺...


狐陵辦的活動是否比較多?


印象中布萊大學好像也有辯論比賽, 繪畫活動...


也有啦啦隊的活動...
可能, 之前一直在布萊大學讀書...
突然在狐陵看到, 便覺得很有趣...


我發現, 只要我記得出席頒獎禮, 
便很容易拿到獎...


原來這次是冒險喜劇...
我還以為我只能拿到寫小說的獎... (笑)


還好, 這個無事趕就會自己織毛衣的BUG已修好, 
不然, 會很怪呢...


因為這晚又有集會...
所以, 晚上回活動中心過夜...


人果然是要靠打扮和穿著...


不論是現實還是模擬世界也一樣...
在後面看, 我還以為她是一位美女呢!



原來想將三支稀有的魔杖放在桌子上...
後來發現, 還是放在發亮的地毯上最好看^^



半夜睡不著... 差點被嚇死...


因為, 窗外突然出現奇怪的人影...
好像是露體狂!!


管家阿! 你怎麼要在半夜時份, 
在室外泡浴阿... 真是的!

(這個室外的浴缸, 其實是用來幫狗狗洗澡的,
所以, 才放在室外)


自從Dorothy在時裝攝影師升職之後, 
就開始有市民跟隨我家小人的穿著...
可能這就是帶動潮流吧 (笑)

不過, 因為很討厭跟人撞衫...
我幫小人換裝的次數便倍增了 XD
就算不換款式, 也會換顏色...


因為我很想收集更多的獎項,
所以一到星期日, 我便來到PUB等待頒獎禮開始...
今天早到了, 先補眠~ zzz


為了方便, 我改建了PUB, 加建了一個小套房...
因為這個角落很窄, 所以, 擺放家也有點難度...
還好, 模4的小人很厲害, 只有半格也可以移動 XD



今天到來的明星也不少...
每一位都閃閃發亮, 真是星光熠熠 (笑)


這個是龍蝦卷... 
應該是狐陵的名產了...


因為狐陵的吉祥物是龍蝦 XD


偶然在天台吃便當, 感覺真好...
特別是今天的天氣也很好^^


可能葵さん是我鎖匙圈的朋友, 
所以, 常常看到他...


好搞笑, 突然有一個想法就是裸跑...
感覺讀大學就要裸跑...
這個傳統好像從模2便開始有了... 哈哈


我真是很配服自己, 竟然還保持著去集會...
看來我真是很喜歡小精靈呢!


唷~ 雪祭要開始了...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魷魚筒飯...
看起來很好吃呢!
可惜沒辦法在家裡自己做 ~ ~"



以下這些都是我拍的照片...


因為這些冰雕太漂亮了...


配襯不同的燈效, 很夢幻呢!


發現吉祥物!! 
前面就是滑雪道, 那邊也亮了燈, 
很漂亮的, 不過, 我沒拍到照片...


還有通往山頂的纜車...


這個雪人很帥, 不知道是誰堆的...


Dorothy 真是的, 她真是對手機有一份狂熱...

(其實跟我很像, 我也是一邊玩模4, 一邊玩手機)


因為不是同一個家庭, 所以,
沒有幫葵さん穿一樣的慶典服飾...

不過, 在雪地穿泳衣不會冷嗎?
哈哈...


這個狀態很搞笑...

"這種東西對我而言太年輕了!"
可能, Dorothy覺得這是小孩子才會玩的...

不過, 我看見葵さん好像玩得很開心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