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1)

真是很久沒有玩過多人的家庭了...
很懷念的小模型...


我發現這個黃金雕像很好用...


每次用完財富祝福之後, 
祝福便會置加起來...
每隔幾天就會得到神秘祝福的收入...
不過銀碼很細, 所以, 我後來便沒有再祝福了...


 
剛剛做了蜂蜜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呢 ^0^


模4真是有很多款蛋糕...
其實我也沒有做完每一款蛋糕呢 (笑)



可能是因為寄住在別人的家, 
所以, 變得很清閒...
於是, 我買了一台管風琴來練習...



看見他們煮飯, 真是有點恐怖...



她竟然在沙拉裡加料... >"<
看到已經不想吃了...



這個是居民的資料欄, 可以進行投票或了解資訊的...


很快地, 舊火車站區的環境已經得到改善了...
地上鋪了向日葵圖案的地磚...



很久不見呢! 弗拉德過來找我玩...


所以, 我們又是時候試試在不同的場所玩了...


在垃圾桶玩不會很髒吧...
哈哈...


然後, 今天有宅宅會展, 
我們便過來玩玩...


因為在巧匠家真的沒事可做...
所以, 我便到學校住幾天...

這裡是布萊大學的活動中心下層, 
我改裝了, 加了一個地下室,
變成了一間小小的宿舍...



如果是住在大學, 專心上課的話,
我可以一次過修讀四科也沒問題的...


不過, 我其實不太想修太多科...
因為學位有限, 如果全部修讀完成, 
便不能玩大學了, 
雖然還是可以來大學遊玩, 
但是, 只是觀光而已...



所以, 我通常都是只報讀一科, 慢慢玩大學...


報讀4科的話, 便會很忙...


我又用了電鍋煮飯了...
這是血漿果飯...


很快地, 我便完成抱負了!

沒想到完成環保改革者的抱負,
獎勵是成為有影響力的人物...
能夠影響某個市民與附近其他市民之間的人際關係...
好像, 沒什麼用處呢 (笑)



抱負已經完成, 我可以搬回家住了...


很久沒有帶狗狗散步了...
出發!


喔... 今天有辯論比賽喔!
如果有獎品就好了 (笑)


雖然最近沒有拍電影, 
不過, 也有最佳演出獎呢!


神秘社團的人好像很好, 
她們還有保持聚會呢!


看到落葉堆就想玩了... 哈哈...


哇~!! 沒想到吸血鬼用仙藥會有反效果呢!
果然, 沒有魔法師的加持, 
飲用仙藥也不見得有用...
沒關係, 我可以用終生點數來買藥水, 
反正點數很多, 不用節省... XD



這是我在家的地下室加建的保齡球場,
以後, 隨時都可以玩了...


真是的, 每次到期考都會很緊張, 很不舒服的樣子...
之前, 我是飲用情緒穩定仙藥的, 
現在沒辦法了...
用吸血鬼力量, 改變情緒有用嗎?

(好像沒有用, 那個只可以改變其他人的狀態,
對自己沒有影響 @@")



這是我的家...
室內改動過無數次...
不過, 室外就沒有改動什麼...

(p.s. 煙花是幽默慶典送的, 太多, 所以拿來玩玩...
也想看看白天放煙花的樣子)



奇怪了, 今天竟然同時來了兩個管家...


哈哈... 這裡是我在地下室加建的電影院...
可以邊吃爆米花, 邊喝咖啡, 邊喝茶, 
邊看電影的地方...



其實, 這個電影院的屏幕跟客廳的大電視差不多大小...

不過, 我就是這樣, 因為太久不在家, 
一回來就會想改建房子...
總之, 就是永遠也有地方可以改動... (笑)



吸血鬼不再...
Dorothy 已經喝下吸血鬼的解藥, 變回人類了...

不過, 因為善良的吸血鬼抱負未完成, 
總有一天, 我又會再變回吸血鬼呢...


駱馬吃點心, 很可愛...


終於一家三口團聚了!


剛好, 今天是萬聖節...
我請了登山隊的神隊友來玩...



然後, 我又開始做其它抱負了...
喜劇之王也不錯,
完成了之後, 便可以說出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了...
哈哈哈...
真是會好笑到笑死人的!



然後, 我又開了葵さん的家庭, 用葵さん來拿簽名...
現在 Dorothy已經是巨星了, 
她的簽名已經有相框了, 而且, 還會很值錢呢!
當然要收集一下啦~



然後, 我又手痕 (手癢)了...
這次我要改建溫室...

因為, 如果植物種在室外, 
很容易受到天氣和季節的影響...


如果種在溫室內, 農作物就可以
在一年四季裡好好生長...



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嗎? 
今晚的月色怪怪的...
好像有點發青光...



哇哇... 因為做抱負的關係,
Dorothy 才剛轉工去做搞笑藝人...

沒想到, 竟然有這招!!
Dorothy就在一夜之間升職到十級了!!

"一夕爆紅"
系統是這樣說的→ DOROTHY超越了她的喜劇演員同伴,
獲得了國際的認可。不會再有開放式的麥克風之夜、
不會再有骯髒的場地、不會再有小俱樂部...
多虧了晶錐影視播放了她的出道單口喜劇電視節目,
DOROTHY將會踏入主流, 定期錄製火紅的新電視
特別節目。沐浴在聚光燈之中, 這是她應得的!



真是很驚喜呢! 
這樣就可以轉工了... 哈哈...

有可能是因為 Dorothy之前做過名星,
所以, 有點名氣才會觸發這個吧...
從未試過呢!!


最近我家的帳單的金額越來越大了...
想試試看用發電機會好一點嗎?

後來發現, 我經常會忘記加燃料 (笑)



這是我改建後的溫室...
中間的部份是露天的, 可以種巨型的農作物...



然後, 四邊是室內的感覺,
這樣, 想種室內或室外的農產品也行...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然後, 晚上我又帶狗狗來虎斑灣散步...



好漂亮的碼頭...


這隻黑貓的名字很可愛, 
叫法波 XDD


喔! 沙灘上面的魚埋, 可以用來尋寶...


不過, 寶物就沒有, 
反而令到狗狗變得很骯髒...


進城夜當日出外用餐可以免費...


不過, 因為 Dorothy 是名人, 
出外用餐本來都是免費的...
這是名人福利 XDD


然後, 很久沒有去雪國的光之慶典玩...
這裡的美食是鯛魚燒, 
有很多口味的, 有興趣可以來試試...
好可惜, 沒辦法在家裡自己做...



光之慶典的火堆除了可以聚一聚, 跳火舞之外,
這個火堆還會放煙花, 很特別...



而且, 河流那邊還會放紙燈籠, 
像其他地方放紙船一樣,
可以許願... 不過, 有時限的,
太晚過去便看不到了...

對了, 這裡還有七夕的許願樹, 
可以寫下心願的字條...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我發現池塘上的木頭,
出現烏龜!!
我還以為這條木頭只是很簡單的裝飾.
沒想到竟然有選項... XDD



終於, 攀石技能達到5級了...
到6級便可以去攀岩. 去登雪山了^^


這裡是溫登堡的健身房,
我最近改建了, 加了一個中形的真雪滑雪場...


還有籃球架, 乒乓球桌, 水球也有...



下層也加了很多水上設施...


還有零食售賣機...


然後, 我也加入了活力小屋, 一個健身俱樂部...



還以為誰來我家玩...



原來是管家...


她也模仿了我的穿衣方式...


不過, 今天真是有鄰居來我家玩...
她就是花姐 XDD


然後, Dorothy 又畢業了...


 一想到畢業之後, 又可以去旅行,
便會很開心...


所以, 畢業典禮一完結, Dorothy便馬上飛走了...


先換裝, 看看旅行要穿什麼衣服...
 
發現, 原來有很多古怪的服飾...


真是會有人穿這些服飾嗎?

穿熊仔裝的話, 還可以去酒吧飲特價飲料...
其他裝束真的沒什麼用...



好像很久沒有下廚了...
所以, 我直播了...


因為我完成了抱負, 
煮的食物永不變質, 所以, 消耗得好慢...
基本上, 冰箱裡的食物都吃不完...


不會吧, 又到鄰里鬥毆日...

不過, 今次我遇到高手了! 我打輸了...
她說早在我出生以前, 她已經在教訓各種惡徒了。
真厲害!


今天我約了健身俱樂部的成員來一起登山...


他們真是很厲害, 走得比我快,
攀岩也比我快, 重點是他們不會迷路...



我也不弱, 我穿上了從電腦訂購的攀岩裝備...


不過, 原來每層只有三個岩可以攀...
下次組隊一起登山的話,
應該三個人就剛剛好...



然後, 我跟進度, 讓小人休息一小時...
他們已經去到集合點了...


看見還有很多時間, 我便集合大家一起...


然後, 用魔法變出食物, 大家分享...


順便欣賞雪山的風光...


下一段的岩石真的很高...
如果沒有6級的攀岩技能, 可能不能攀...



真的不知道他們攀岩有幾多級... 
他們真的很快...


即使我已達到攀岩6級, 還是攀得有點吃力呢...



他們真是神隊友, 這次攀岩很成功!!

我還趁有時間, 進了山上的洞穴探險...
雖然只是兔子洞, 只看文字已經很心寒了...

例如: DOROTHY在洞壁側面發現了某人刻出的胡言亂語。
未來方塊知曉一切。
看來那位攀岩者困在這裡好一段時間了。這裡沒有任何
有關其之後下場的跡象。這個訊息讓 DOROTHY 心神不寧。

(這即是之前有人被困在洞穴內, 然後... 
消失了??)




Yeah! 我們已經到達山頂了...


為了獎勵自己, 我決定在這裡建一間旅館,
讓登上山頂的人享用...
這樣, 登山便會有目標了, 就是去山頂的旅館泡溫泉...



登登登登... 
很快地, 一間日式的旅館便完成了...
我還弄了兩個露天溫泉...



Dorothy 身後的雪人也變成了旅館的一部份...
被上載到工坊了 (笑)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用...
不過, 首先你要登上頂峰才行 (笑)



旅館內部也是用了簡單的日式設計...


一想到外面天氣很冷, 可以在室內吃火鍋就會很幸福...



原本我在外面有擺放烤肉架和野餐桌的...


最終, 還是修改了, 因為在山頂上吃火鍋就好...
不過, 我有放自動售賣機, 如果不想吃太飽,
可以在售賣機買熱飲...



山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真是一望無際呢!

啊~! 下次可以帶腳架上來拍照...
哈哈... 又有目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