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8)

其實這篇真的不算是鄉間生活篇,
因為我正在做不同的抱負...


沒辦法, 我做鄉間的任務有點卡...
一直沒學到動物零食的配方...


所以, 先讀學位和做抱負...


目標又是要培養一個完美的小人...


其實玩這麼久 (玩模4已有 6918多小時), 
當然會有玩過技能練滿了的小人啦,
不過, 小人的造型會隨著歲月而變得過時...


所以, 每玩到一段時間, 我便會重新創造一個新的小人...
(雖然樣子都是差不多 (笑))


所以, 技能便要重練了...


很久沒來過秘境了, 
因為最近, 我很喜歡在家裡放相框...


所以, 我的小人每去一個地方旅行,
我便會拍一些照片, 
放在家裡的電子相框內...

 
那個相框真的很棒, 它可以設定時間轉換相片...
而且, 也可以用 "]" 放大,
也有幾款不同的顏色, 方便配搭家居擺設...


所以, 我覺得 "MOSCHINO" stuff packs 真是很值得買!
包裡的衣服、髮型及家具物品都很好看^^


健行完之後, Dorothy 便回到民宿休息...


今次是全家人一起去旅行 XD


真是的, 小食攤又沒有開...


這是無人電車嗎?


上面有雪山的圖案呢!


纜車站真是很漂亮, 可惜, 
沒有內部可以參觀...


沒想到, 來到雪國, 小人也會想家...
全家人都來了, 不用想家吧...


好啦, 要開始練習滑雪了...


一開始先要學會趺倒...
哈哈...


魔法師很方便, 
可以直接飛上山頂...


這樣練的速度會快很多...


這個板我到現在還不懂得怎樣用...
不知怎樣才可以加上內容...


羊駝吃了不同的點心, 毛便會變成不同顏色...
它的毛可以用來針織和刺繡...
還有參加市集的競賽...


小人身上的錢太多了, 只好放在金庫中...
再儲多一點錢, 我便會買店舖做老闆了 ^^



機械人有一個打擊的功能, 
真是很好用, 
狗仔隊被電一下便會離開,
而且, 不會有負面影響...


這個十字繡是我幫村民做跑腿任務賺回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BUG, 
如果繡到一半停止了, 或做了別的事情, 
沒完成的刺繡會消失...

我有幾次也找不到沒繡完的刺繡...
還想繼續繡的...


BUG終於修好了, 我可以再次收成假肉了...


最近發現管家和傭人都很喜歡用吸塵機吸水...
以前明明不會用, 現在倒是常常會用到...


這件毛衣是男裝時尚套年包的服飾...
都已經很多年了, EA也沒有弄好...
男裝穿在女生身上, cutting 總是怪怪的...


這個假肉, 不能當成真肉去煮菜...
它原來是植物, 應該叫 "齋肉" / "素肉"


潮流風格人仕的上班服真是很前衛!
有時候, 我也接受不了... 哈哈


哇... 辛苦了!!
終於完成針織女王的抱負了...
這個抱負真是很考驗你的耐性!!


大家有養蟲嗎?
雖然很恐怖, 但我還是有養...
可能是習慣環保吧...
因為, 蟲子可以生產出有用的燃料和可以當食材...
雖然煮出來的食物有點恐怖...
不過, 現在已經OK了, 因為見慣 Error 成員食蟲,
我也變得大膽了! 哈哈...



鏡頭一轉, 我便去了叢林旅行...


順便做釣魚的抱負...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因為Dorothy很喜歡拍照, 
所以拍照時, 娛樂度會提升...


開完最後一個歐米斯卡寶箱後, 抱負就完成了!


然後, 我又去了森林旅行...


由朝釣到晚...


順便去探訪隱居森林的老人,
學習隱藏的草藥配方...


還記得第一次玩森林的內容時, 
我真的會去收集每一種材料, 
然後, 學習做每一種草藥...

(話說這個馬碲鐵的BUG要在什麼時候才會修好呢?)



不過, 現在不會了...
因為, 魔法師的仙藥比較有效果,
我寧願做仙藥呢!
重點是做草藥的蟲子也很難抓...


牆上掛著的就是我收集到的錦緞了,
不過, 好多重複...



然後, 我幫 Dorothy 轉工了, 
加入了演藝界...


很久不見的片場, 還是一樣很有氣勢呢!



秋天到了, 又可以進落葉堆裡玩了 XDD



很喜歡片場的佈置, 感覺很真實呢!


我每次跟隨小人來工作時, 
都會被片場的佈景吸引...


每次來拍攝都很投入, 
很好玩...


然後, 每到星期日便會很期待上台領獎...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每次也有獎項, 
真的很開心!!


然後, 我每次到片場拍片, 都有拍照...
記下每一個造型!



回家後也有好好練習演技...


機械人就努力幫忙處理家務...


哇... 地精真是很煩呢...
弄到一地都是種子包...


這次是拍廣告嗎?


應該是吧, 我看片場的佈置比較簡單...


其實, 也不是每一次去星光頒獎禮都會有獎拿...
有時候也會空手而回...


Dorothy 很早之前就有自己的 "名人地板"


不過, 我到今天才把它放在星光大道上...


因為我想等小人有一點名氣才放...


所以, 就是今天了!
我舉行了一個簡單的儀式...


拍了幾張照片, 就完成了!


真是的, 來參加的朋友走得很快呢...


前面是電視台的廣播車嗎?


今天的天氣不錯, 
心情也不錯, 就來一場即興表演吧 (笑)


然後, 我又拍了幾張照片帶回家...


然後, 我又開始養倉鼠了...


因為我想要收集它的明信片...

咦!! 難得發現火箭!!!!



哇...  玩了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看到小火箭發射的情景!!


它竟然是從籠子的頂部直接升上天空!!!



哇... 我按暫停, 拍到了!!!



真是很有趣呢!!


因為太興奮了, 不知不覺拍了很多張照片...


室內是這裡的, 直接穿過天花的...


上完太空探險回來,
小倉鼠好像很開心呢 XD


其實牠有表情嗎?


哈哈... 寵物之間似乎也會有互動...


為了讓倉鼠可以變得更長壽和更聰明...


我便給牠餵寵物零食...
這個零食好像要去虎斑灣的獸醫院才能買到...



然後, 我又跟牠聊天, 令牠心情開朗...
愉快成長...


然後, 又是另一次的工作日...


這次是拍歌舞劇吧 (笑)
服裝很漂亮呢!


有時候, 覺得機械人真是很容易壞...


還好, 點機械人可以選擇叫找修理工來維修...


不然, 有時忙碌中真是很難抽身去修理...


原來睡這個帳篷也可以做林森的抱負, 不錯呢!
這個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不過, 草藥學真是很難升級...
還好, 現在有大學, 可以付錢去上堂提升技能...



這部應該是電影吧!
有了名氣之後, 我都會接拍電影的工作...


這樣應該比較容易得獎吧 (笑)


低抄的角度, 拍到小倉鼠很可愛呢!
牠好像在微笑呢!


牠看起來充滿活力呢!
太好了 (笑)


有時候, 因為工作關係, 
要跟同事培養友誼, 
我就會約他們回家玩...
打打牌... XD

(如果像模2有打麻將就好了)



這次好像拍警匪片...


佈景很讚呢! 超喜歡!


有一點點懷舊的風格...


由於工作表現出色, 
下班之後, 小人便晉升了...
成為超級巨星!!
就這樣, 抱負也完成了!! 


成為巨星之後, Dorothy 參與的演出更加大製作...



佈景超豪華呢!!


我超喜歡這個中世界的佈景!!
這王座超有氣勢!

其實星夢起飛的內容也很好玩,
裡面的家具也很讚, 
我每次幫小人佈置家居, 也會用到這片子的
家具物品, 還有牆紙和地板...
不知怎的, 在遊戲裡特別喜歡那些黃金的家具,
超級土豪 Feel 的, 現實是不會啦,
很奇怪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