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2)

這裡是魔法世界...
因為有人找我決鬥, 所以, 我便來了...


但是, 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Dorothy 還沒去到決鬥場, 決鬥便開始了... 0.0!
Dorothy 竟然隔空跟別人決鬥魔法...


沒想到, 隔空魔法決鬥是可以的...
明明大家在不同的樓層...
真是很神奇呢!



然後, 鏡頭一轉, 我便來到伊藤家...
因為我換了極限運動愛好者的抱負...



所以, 我暫時搬到他們的家住...
不過, 住在這裡好像很忙碌...


因為他們是一家四口, 
其中還有兩名家庭成員是學生, 
伊藤家還有兩個上班族...
加上我, 總共有三個人要上班, 兩個人要上學...
我還要幫忙學生完成作業... 


不過, 做作業也很好玩, 
用不同的態度去完成, 會出現不同品質的製成品,
很有趣呢^^



伊藤爸看起來很大壓力呢!
我看到他每天也在打熊仔出氣 (笑)

其實我也換了做社畜的工作, 
不過, Dorothy的職位比他高, 是主管級了,
而且, Dorothy是工作狂, 她很喜歡工作,
工作再多也沒有壓力 (笑)



下班之後, Dorothy 便去練習滑雪了...
先練單板吧...


然後, 又到一年之中, 我不太喜歡的節日了...
每次到豐收節, 我家的地精就會閃來閃去...
還好, 這次我搬了家...


伊藤家真是很讚,
黑白色的設計漂亮又時尚呢!
而且, 地方很大, 很適合開派對呢!



雖然練習滑雪需要很長的時間, 
不過, 不是很困難, 
小人會自己練...

而且, 魔法師很方便, 她會自己飛到山上, 再滑下來...
基本上我可以玩手遊, 不用理會 Dorothy ... 哈哈...



很開心, 小食攤今天有開!


如果滑雪滑到很晚, 我便會在澡堂睡覺...
這個帳篷是我放在隨身包包內的, 方便隨時使用...
睡醒後, 又可以再練習...



因為要做抱負, 滑雪是要看天氣...
Pass 啦 (笑)



練完單板, 繼續滑雪...


這是最近更新的韓服, 真是很漂亮呢!
髮型也很好看, 配襯其他服飾也很好看...



今天是兒童的慶典...
平常我是不會理會的, 因為我家沒有小孩...



不過, 伊藤家有七海小妹妹, 
所以, 我就帶她一起來逛逛, 看看有什麼好玩...



山醬真是很可愛, 可以跟他合照...


兒童節的慶典, 有很多鯉魚旗的佈置...
小孩可以在這裡玩發明桌...
幼童可以在手工桌上做手工... 


七海真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 
也長得很可愛...

這頂是兒童獨有的報紙帽, 我還是第一次見...



慶典場地後面有個舊式的火車站...
如果可以進去逛就好了...



因為這是孩子的節慶, 
所以, 我吃完可麗餅冰淇淋之後,
就沒什麼事情可攸了...
於是, 我便開直播 and 跟粉絲聚聚...



再來玩一下扭蛋機...
看看運氣如何...


這裡是千葉町吧...
真的很像日本的舊式小社區...



回家之後, 我便教七海針織...


我看到哥哥也穿了校服, 
他們的感情不錯, 會一起製作手工...


因為練完滑雪了, 我便搬回家住...
還是住在自己的家比較舒適自在...



因為伊藤家太多人了...
控制多人家庭很麻煩 XD

然後, 我發現家裡的所有農作物都變回初發芽的樣子...
好奇怪, 我才離家幾天而已...



好吧, 不管了...
先去旅行放鬆心情...
再繼續做抱負吧...


這次我換了和服...
又有市民跟隨我的穿著...
不過, 這樣子好像也不錯, 好像真的住進旅館, 
穿了旅館的浴衣一樣...



這是健行來到的猴子洞, 可以玩回音...
一場來到, 當然要拍照上傳到社交裝站...
sim ig 之類 (笑)



吃了巧克力點心的駱馬 XDD
可愛!


跟狗狗玩可以快速地提升娛樂度...


這套服裝是登山的獎勵,
看起來超級保暖呢 XD


巨大農作物開始長大了...
要每天施肥, 讓它們快高長大 (笑)



這個是之前種的牛頭搖搖草莓, 
我裝了一個戶外射燈, 晚上會很漂亮^^


然後, 我把巨大的農作物收成, 
轉變為裝飾, 只有巨大蘑菇可以變成椅子...


晚上, Dorothy 去了香料慶典玩...
她現在是吃辣的冠軍 XDD



今天的氣溫很冷, 但是, 很多人還是穿著夏季裝...


還是先回家了...


鏡頭一轉, 我又來到雪國了...


這次旅行, 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要健行去不同的地方...


要在3次野生環境的反撲中毫髮無傷地逃脫...

(救命! 遊戲的翻譯真是有夠爛... >"<
真是有夠難懂)


總之, 以我的理解就是要遇到野生的昆蟲襲擊...
然後安然無姜便可!


話說竹林真是很漂亮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冬天的竹林呢!


真是很累呢, 我行了一整天...



終於, 在晚上遇到第3次偷襲了...


呼~ 完成了!!


一場來到, 順便滑滑雪吧...


哇... 好大雪呢!


這個是高難度的滑雪道呢!


好像會飛的樣子, 彈到很高!!



我覺得小人滑雪很有型呢!


啦啦...啦啦啦...
這是我收集到的獎座!
很厲害吧, 我這次收集了很多呢 XD



然後, 又到冬日節了...
我請了俱樂部的朋友來一起玩...


我還做了豐富的燒雞晚餐一起吃!


今年會收到什麼禮物呢?


每次看到冬日老公公,
就會很想幫他減肥...
不知道他瘦了之後, 會不會被炒魷魚,
不能當聖誕老人呢 (笑)



然後, 我叫大家來一起欣賞聖誕樹的裝飾,
一起唱歌...


Dorothy的溜冰技巧進步了不少...
旋轉的姿勢很美妙呢!


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培養怪癖的習慣吧...
因為我覺得滑手機是最不具傷害的怪癖,
所以, 我幫小人保持著它...


我會用手機自拍, 上傳照片...


也會用手機上網, 玩遊戲...
總之, 多多使用手機便可...


我最喜歡在俱樂部聚會時請大家吃
瘦身的冰淇淋...
雖然我很喜歡健身的俱樂部...
但是, 最煩惱的就是練到滿身肌肉...
我經常要用秘技將肌肉消除...

秘技: (1)+(2)
(1) testingcheats true
(2) cas.fulleditmode

點小人, 按shift 同時按右鍵, 進入 CAS 便可修改


最怕看到凍僵的市民...
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冷也不穿厚衣服...
難道不覺得冷嗎?!


空閒的時候, 我便會插花, 練習花藝...
我發現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花可以選...



哇~!! 很久不見呢!!
這是很久之前從畫中吸引出來的悲劇小丑!
沒想到她會來我家探望我呢!
真是很想幫她換過髮型呢...
不過, 換了之後, 我可能會認不出她...
還是讓她保持這樣好了...



這位鄰居很好喔!
專程來到我家, 送禮物給我...


喔喔! 系統說這是特別鄰居禮物...
DJ糖果! 是模擬的公仔...
我看他們的想法泡泡, 還以為他送給我的是果醬...



餐桌上放了我自己插的花藝, 
感覺很棒呢!
這個花瓶的顏色跟我家的牆紙很搭呢!



有機械人幫忙清理,
每天開派對也不怕 XDD


喜愛戶外的 Dorothy, 最喜歡在這張野餐桌寫作業...


一看到要寫作業, 就知道新的學年又要開始了...

我也加入了室內裝潢師的職涯,
因為這份工作是接CASE的, 上班時間較有彈性,
很適合一邊修讀學位, 一邊工作...



原來今晚是鬼魂之夜...
不過, 系統的說明好像有更新過, 看起來比較有趣...

系統: 來世可能不好過。來向當地酒保訴苦,
並享受一些折扣的祭神奠酒!



他不是園丁嗎? 他怎會進來我家了?


最近我跟蜜蜂成為好友...
遇然會收集到品質不錯的蜂蜜^^


今天, 我來到市集... 
想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動物點心賣...
事實上, 我接了村長的一個任務, 已經很久了, 
也沒辦法完成...
因為我找不到黑耀石牛奶...


來到市集, 順便跟當地人交福...
八卦一下當地文化...



然後, 我接了案子, 便出發去害戶的家進行裝修...


先給客戶看看我的主意...


再問問他們的理想和喜好...
只要按著他們的喜好去裝潢, 
他們通常都會滿意的 (笑)



然後, 我又約了神隊友一起登山...


原本想送他們每人一套登山裝備的...
可是, 購買相當麻煩...
每次只可以買一套, 而且在戶外擺放電腦也很困難...


那只好作罷了...
反正他們不需要登山裝備也可以攀得很好...


他們真是很厲害呢!
果然是健身俱樂部的成員阿!


我每次都是包尾的...


回到家...
我看系統說有社區行動專員來了...
一看... 她竟然一邊游沒一邊 「調查」...
看來, 她工作得很爽呢!
她根本就是來我家玩的...



今天, 我又接了裝修的工作了...
我來到 GAZE 他們的家...
幫他們裝修洗手間...


因為跟他們很熟, 我知道他們喜歡黑色...
可是, 跟他們聊了一會,
也沒有發現他們喜歡什麼的建築風格...
可能, 他們對建築風格方面, 沒有特別的喜好吧...


客戶離開後, 我拍完改造前的照片, 便開始工作了...
因為預算不是很高, 我就幫他們改造了一個
黑色、帶點綠色的洗手間...
完成了! 
感覺不錯阿! 我自己也很喜歡...



拍完改造後的照片, 我請他們回來...


開始改造後的揭曉儀式...
很緊張呢! 


我帶他們進洗手間...
點東點西的叫他們看看...


果然, RUKI很喜歡呢!


AOI & KAI 也很喜歡的, AOI 還給我一個擁抱...


URUHA也很喜歡, 合格!


完成JOB之後, Dorothy馬上升職了,
成為建築空間規劃師了...
看來室內裝修的工作也很易升職呢!

(不, 也有可能是我有完成過工作方面的抱負,
令到我的小人特別容易升職,
因為我完成過很多抱負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