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THE SIMS 4-鄉間生活雜記-Dorothy篇(14)

 

Yeah! 終於要開始做海灘生活的抱負了...
其實之前也做了一部份...


但是, 現在才開始做享受海島的部份...


曬完一身古銅色肌之後, 便是吃飯的時間了...


原本應該吃午飯的, 可是東西弄太久...


已經變成黃昏了...
不過, 不要緊啦~ 因為現在是渡假中...


這是渡假屋附近的海灘...
我請了俱樂部的人來玩...


大家也很久沒有來海灘玩了...
一起來放鬆吧...



我剛剛也買了一部海上摩托車來玩...


好搞笑...
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招式...


我之前只是用來代步, 都沒有發現呢!


一堆大人在堆沙堡, 很搞笑呢 XD


這就是夏季活動了 XDD


哇~! 好可愛喔! 
我發現一隻小蟹...


撿貝殼...
其實我不只會做抱負, 也會做收藏...



海島這邊有兩個收藏可以做, 
一是貝殼, 二是海底寶藏...
如果不列入收藏品的收藏, 也有海底照片...


現實中應該很少機會看到火山吧...



由朝玩到晚, 有點累呢...
於是我請管家幫我按摩...



第二天, 我又來到海邊了...


今天的目標是要找到海灘洞穴, 
進去探險...
還要發掘寶藏...



洞穴是在那邊呢?
這邊好像只有瀑布...



天堂島真是很美!!


原來這邊有一艘帆船!


我想起來了...
就在火山前面, 舊船的附近...
右邊吧...



應該是這裡吧... 進去看看...


完成了...
但是, 我找到了什麼寶藏就不知道了...



然後, 我發現點洞穴可以拍照...


所以, 我順便拍了小人正在拍照的姿態 XD


完成了海灘生活的小人, 會獲得悠閒的特性, 
會變得非常悠閒, 再也不會緊張... 0.0+

連要考試也不緊張嗎?



就這樣, 我的渡假也完結了...

誰知道一回家, 這邊的天氣很差...
連日下雨... 今天還是雷雨呢...


我一不小心就被雷打中幾次...
變成雷神了...


哈哈...
可以玩雷電... 

被雷電到薰黑了... 
洗個泡泡似先...


如果大家也想做雷神, 最好預早用 1000點的獎勵點數
購買 「遂暴風者」
不然, 被雷擘中可能會死... 



難道真的更新了? 
最近真是經常看到傭人或管家會使用吸塵器...


狗狗生病了, 剛做完了手術... 所以戴上了頭罩...
看起來心情很低落呢...


不過, 很快就沒事了...
雖然不知道誰人幫他拆了頭罩... 0.0+



因為做海灘的抱負, 我便換了做環保的工作...
這套是工作服, 很有趣呢!
平常我是不會穿這類型的服裝...



這份工作除了要寫一些關於環境保護, 
保育之類的報告外, 
還會收集一些環境、海水的樣本...
然後交樣本去化驗及分析...
或自己試吃... (好像很危險!!)



然後, 又有慶典了...
Dorothy 下班便去參加了...


其實我還沒集齊雪花球呢...


試試在慶典場地附近找找看吧...
很久沒玩過仙女棒呢 (笑)



完成了慶典的任務, 便可以自由活動了...


順便再去小酒館看看...
因為之前來裝修過, 想檢查一下有沒有地方卡到小人...
果然真的有... 左手邊入面的電腦用不到...
不過, 大家有坐在一起聊天, 很好呢!



呼~ 今天我又去了練習攀岩了...


這套就是登山送的 T恤, 
現在, 我在登山時拿到的獎勵包括雪褸一套, 
這件T恤, 還有這頂帽子...
家裡有兩個登山獎牌, 一金, 一銀...
哈哈...



這套是環保人員的工作服...
看來要開始保育海洋生物了...


這艘船是工作的獎勵...


這邊是珊瑚區, 有很多珊瑚礁...
看目有潛水的浮漂, 便可以在這裡潛水了...
不過, 這個是綠色的浮漂, 
表示這裡的水不夠深去尋寶...


沒關係啦, 這裡太美麗了...
浮潛一下也好...
可惜, 沒辦法看到海底的景色...

(海沒有海底真是很奇怪...
EA怎麼不做多一些...)



很有趣呢! 原來 Dorothy 可以拍攝自然紀錄片...


這是最近愛用的浴室組...
這套浴缸、馬桶、流理台設計很特別呢!
簡約得來又有一點特色, 是來自綠色生活包的物品...



很喜歡盪鞦韆, 可是太大了, 
沒辦法放在家...
只好來沙灘玩...


穆佩蘭島經常也會舉辦一些慶典活動, 
不過, 他們辦的活動都是很小型的...
如果你不是住在島上, 可能不會收到通知...



我現在是最常收到海龜回來產卵的通知...
但是, 我沒有回來看... 哈哈...

啊! 這個是 Dorothy 正在研究水質...


總之, 看到四處有掛上旗幟, 
就知道這裡正在舉行慶典...


這個很有趣呢! 竟然可以在這裡釣魚...


好啦, 我決定了...
我要變成美人魚!  (笑)

所以, 我又回到魔法世界, 請智者幫我做升法儀...
將我變回普通人類...



吃了這個 「默曼迪克海帶」, 
便可以聽到大海的呼喚...

這個海帶是用獎勵點數買的...
如果不想花點數, 可以去洞穴探險, 
有機會隨機得到...



吃下海帶之後, Dorothy 馬上充滿活力!!
還有一個奇特的感受... 
「當珊瑚礁與海水出現在她的腦海時, 
她突然有種想跳進大型水體的衝動。
她該回應那個呼喚嗎?」

由此說明, 吃了海帶不一定要跳入大海, 
跳入泳池也能回應到那個呼喚呢!


跑阿~  跑阿~
大海~ 我來了!!!!



感覺很爽阿~~~
我有魚尾了... 哈哈哈...



不過, 一定要回家設定一下造型 (笑)


回到家, 可以用泡浴來補充水份...
想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過美人魚了...



管家和傭人一起用吸塵器吸水!?
what!!!???


家務的事情我不管了...
反正你們喜歡怎樣清潔也OK

然後, 我用手機查看一下成績, 
嗯嗯... 不用太擔心, 即是合格吧 (笑)



去泳池睡一覺先...


然後...
一不留神, 我便發現 Dorothy 去游泳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亨福昂貝格利 (即是鄉間生活的地圖) 有海/湖嗎?



沒想到, 原來這條河是可以進去游泳的!!
美人魚真是很厲害呢!
這樣也給她找到!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我回到天堂島游泳...


沒錯, 我變成美人魚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我想收集海底的寶物...

哇~~ 大家有看到海中的水母嗎?
其實, 有時候會看到海龜的...



也不全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而是我也有一個改變這裡環境的使命感...


我目前是自然資源保護人士, 所以, 
我可以深入觀察, 看看有沒有入侵的物種...

哇! 這片海充滿紅色的入侵物種呢!
這時候, 我可以向它們噴藥...

我也可以收集水質樣本, 放回中心分析化驗...



這是解鎖的新功能, 
可以一邊航行一邊飄花瓣...
很浪漫呢!


這裡又有紅色的海水, 令人很在意...
於是我又向海水噴藥...


水質馬上改善了...
神奇!


這邊的海水很青綠色...
難道又有入侵物!?



哇... 這邊好誇張!!
完全是受不明物體感染!!!



哇~~ 嚇我一跳...
以我的認知, 美人魚應該是很漂亮, 很可愛的...
但是, 模4的美人魚真是很特別...
她全身都很多色彩...



不知道是我之前沒有留意, 
還是怎樣, 我好像發現越來越多人魚呢!


這間渡假屋有很多露台,
躺在露台上的椅子小睡, 真是很有渡假 feel...



從這邊看過去, 可以看到火山...


我認得他, 他也是一條人魚!
跟他聊天可以知道當地文化...

他說來這裡要放鬆, 慢活...
他還說在這裡有很多地方可以探險, 
如活火山, 洞穴, 沉船殘骸...
還有白沙海灘可以找貝殼...

還有索拉尼之心就位在歐漢納里鎮中。
那裡曾是個小漁村, 但現在卻是全島文化樞紐。
說起來, 我還沒去那邊參觀呢...



人魚有一個獨特的技能, 可以呼風喚雨...
只需要用身體的水份, 便可以召喚了, 
我覺得很好用呢!

(不用想太多, 我現在只是在曬太陽而已 XD)



晚上, 我又認識了一位人魚...
她的外貌真是很特別...


有點像海怪, 但是又有點像外國模特兒的樣子...
總之, 是很特別, 很有個性的樣子...
我蠻喜歡她!

奇怪, 還有一個主角 (當地人)
還沒遇到...



美人魚可以召喚藍天海豚, 
跟牠玩, 聊天...



然後, 這艘環保人士的船, 
只要停定在一個地方, 便可以就地釣魚...
真是很方便呢...
只要有船, 可以到處釣魚...



不過, 美人魚有個怪癖,
就是會學海豚叫...


累了, 又可以在船上休息...
這艘船真是很有用呢!

(風照超美呢! 這一張已經可以做我電腦的桌面背景了!)



經過日以繼夜的努力, 終於集齊所有貝殼了...


這裡就是傳說中索拉尼之心座落在的地方 - 
歐漢納里鎮, 在這裡經常會有慶典舉行...


天堂島真是很美, 令人忍不住會拍很多張照片...
特別是在黃昏的時候...


貝殼集齊了, 還有寶藏未齊...
所以, 要加油呢!

記得, 寶藏一定要在深水位置, 
紅色浮漂那裡才能找到...


哇... 發現海龜!


在海中, 如果社交度很低, 
就可以召喚藍天海豚來聊天...
也可以餵牠吃東西, 



跟牠熟絡之後, 還可以叫牠表演 XD


索拉尼之心的寶藏真是很難找...
我每天一起床便開始潛水找寶藏了...
可是, 一直都沒有集齊...
普通和罕有的寶物都已經很多了,
就是差稀有的一兩個一直找不到...

(遇然拍到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



歐漢納里鎮應該是這裡吧...
我發現想去也去不了... 
原來它只是佈景... @@"



還好旁邊的地方可以去... 這是...廟宇?
感覺上像是村莊裡的祠堂...
如果村莊有慶典就會在這裡舉行...

我來幾次都沒遇到慶典呢...

(我以前玩的時候有參加過, 它會好像城市的慶典一樣, 
當舉行慶典時, 場地會慢慢出現一些佈置, 
攤販, 還有小動物... 村民也會來到這裡, 
一起玩的...)



最後, 是村莊後面的大瀑布...
不過, 這裡也是佈景...

我還是覺得海灘最美麗 (笑)
現實中不能去旅行, 能在模擬世界中旅行, 
也很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