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我的模4豪宅

  
玩了模4這麼久, 大概都玩了超過1000小時了, 也玩過了不少家庭, 這次特別發一篇網誌來介紹這間豪宅, 是因為我太喜歡它了!!

原本這間大宅只是從模擬工作坊(GALLERY)下載的一間普通大宅, 我選擇它是因為, 大宅本身沒有很多間隔, 可以讓我自由發揮, 而且, 整間大宅都用上了很多透明落地玻璃, 是我很喜歡的簡單類形...

當然, 住下去之後, 已經被我修改到面目全非了... (笑)
我在這間大宅玩過了兩個家庭, 以前從沒試過的, 通常玩新的家庭, 我一定會住新的房子...

所以, 這間大宅其實是我的心血!
裡面放滿了我在模4裡的獎藏品, 也放滿了很多回憶 XD

之前一直沒有完成的大宅, 也在甜心的孩子出生後, 因為加建了孩子的房間而完成了!


這座以紫色為主題的豪宅, 位於溫登堡等外島上,
用地為 64 x 64
是溫登堡的兩個大用地的其中之一
這裡是我現在玩的小人, 甜心的家, 她們一家三口就是住在這裡了...
我們自從正門進去參觀吧...


豪宅是超級大的, 要跟好喔!

從正門進去, 分為左、右兩邊通道...
先參觀左邊吧, 然後, 我會帶大家走一圈...

由左邊通道走, 便來到一個花園, 這裡種滿了不同種類的植物...

別看這裡好像沒有很多顆植物, 但是其實大部份植物都是經過多重接枝...

即是一顆植物已經包含幾個品種, 而且, 每顆植物都經過悉心種植, 都是完美的品種!
這裡放了一個寶箱, 是用來收藏牛草種子和死神花
我們再往前走...

花園旁邊, 是火箭升空的地方,
這兩支火箭都是職業滿等送的, 前面放有電腦, 可以觀察升空

再往前走, 是觀星的地方...
這些大大小小的太空石是在火箭太空任務取得的^^

這裡還放著一口恐怖的許願井

前面就是豪宅的後門, 後門通道有兩隻小鬼燈...
直走便是後花園

往前走, 會來到做SPY的地方

別小看這間小小的房子

左邊是三溫暖(桑拿室)

右邊是按摩用的房間

再往前走, 我們已經來到大宅的右手邊了...

這邊放了兩個大魚缸,
在室內的廚房都能看到魚兒在游來游去...
這些魚都是小人釣的 XD
為了保持品質, 就養下來了, 到後來也捨不得吃掉 XD


轉身看看旁邊, 這裡是木工場地,
擺滿了小人的作品, 有很多還是情緒雕刻...

悲劇小丑要在小人很傷心的時候才能雕刻,
說起來, 它其實是安娜的作品...

這裡放了兩個木工台, 可以不停地雕刻 (笑)

前面是露營地
甜心在單身的時候, 經常會在這個拱門幻想她的婚禮 XD


這裡收藏了外星人的墓碑

在這邊可以燒烤

很快地, 我們就繞了一圈了!
參觀完大宅的外圍, 我們要這次從正門進去參觀了!

一進去, 便看到有噴水池的裝飾
晚上會很漂亮的^^

別心急進屋子喔, 我們先參觀平台吧...

平台的左手邊, 是玩樂的地方,
這裡有熱水浴池和體感遊戲... 是小人下班, 下課之後的必要娛樂!

前門有一個長方形的泳池
我特別在池底放了氣孔,
感覺好像溫泉一樣,
池邊也有一個跳水台

來到平台的右邊, 這裡是跳舞和喝一杯的地方

這裡是前門
很喜歡這個帶點未來設計的大門
哈哈, 這裡放了很多俱樂部的標誌和旗子

小小的玄關
有通往客廳, 飯廳和上、下樓的樓梯


還有通往後花園的大門

先參觀左邊吧,
這裡是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客廳, 晚上牆上的小燈泡便會一閃一閃的,
充滿節日氣氛呢!

小人可以在這裡看書, 聽音樂, 輕鬆一下

這裡也有一個壁爐, 上面放滿了獎杯
感覺上, 聖誕節為主題的房間一定要有壁爐的 XD

也有鋼琴...
很可惜這個大鐘不會嚮

這裡有一個洗手間

洗手間內部

通往後花園之前,  會經過一個休息的地方,
這裡的噴水池是我最喜歡的, 晚上會像彩虹一樣漂亮!


這裡還有DJ台
可以跳舞, 看電影和休息

平台介紹完, 我們可以回來參觀右邊的飯廳
這裡有一個開放式廚房,
我的家一共有3個廚房, 而這是最常用的


這邊也有兩個飲料食品噴泉,
如果不想煮食, 也可以在這裡變出食物, 非常方便!

飯廳是用了電影同樂的佈置
很喜歡這些波希米亞的花紋圖案...

我們從玄門的樓梯上2樓參觀吧

2樓是主人房間和娛樂室
房間之前有介紹過, 所以不作特別介紹了...

主人房外有兩個露店相連,
在這裡可以按摩手足

和試新衣服的露台

房間有一個浴室

這個浴室是以粉紅色為主
跟房間的黑紅色是不同風格

另一個露台, 在這裡, 一早起來便可以做健身和瑜伽了

娛樂室裡也掛上俱樂部的標誌


在這裡放了一套完整的咖啡組, 可以請人回來泡咖啡,
以前本來有一台遊戲機的, 不過, 太易壞, 所以掉了 XD

從剛才的樓梯, 我們可以來到天台
中間是酒吧

想靜靜地享受的話, 可以在這邊冥想, 也可以泡浴
木製的浴缸是小人的作品

想動的話, 可以去另一邊玩DJ, 跳舞...
這裡也有大衣櫃, 可以嘿咻

我最喜歡在這個天台欣賞風景

2樓和天台都參觀完了, 我們一直往下走, 去參觀地下室吧

喜歡這間屋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設計方便,
只要從中間的樓梯, 就可以通往屋子的每一層

我們先參觀地下室1樓吧
這裡有一個外星人的信箱, 因為它會亮燈來提示收信, 所以很方便,
牆上掛滿了 "完成收藏品的獎牌", 不過, 還沒集齊...


地下室是四通八達的通道
參觀那一邊好呢?
工作室?

還是另一邊的書房呢?
綠色門是孩子房間

決定了!
先參觀收藏品室吧 XD

打開科學密室門, 我們便來到收藏品室了
這裡放滿了青蛙, 昆蟲, 寶石...

還有外星生物, 化石...

水晶, 外星水晶...

礦石...
牆上也掛滿了顯微鏡收藏...
前面有一道神秘的木門...

哈哈, 進去之後, 有很多黃金...

還有現鈔...
哈哈, 這算是個人興趣吧, 就喜歡弄一個密室來...
其實沒有什麼用處的...

好吧, 是否看得眼花撩亂呢 (笑)

我們來參觀孩子房間吧

說真的, 雖然房間放滿玩具,
但是米奇什麼也沒有玩過...

真是的, 這個孩子太早熟了, 要他玩玩具的話, 他會覺得無聊... XD

孩子的房間分開3部份
嬰兒/玩具室, 書房/睡房...

和浴室

這邊是記者和作者的房間

孩子通常會在這裡做作業的...

這間作者房用了書架隱門

過間是記者房

兩間房的設備其實是差不多, 只是不同風格的書房而已

不知怎的, 我家的地下室玻璃變成不透明了, 不過, 搞不定說算了...
然後, 這裡也有一個洗手間

離去是遊戲室

是喝咖啡, 打電動的地方

沿著走廊走, 在盡頭, 會看到電影海報

沒錯, 這裡說是電影室 XD

我用了很喜歡的紅色...

牆上掛滿了家鄉(外太空)的照片

在這裡可以一邊喝飲料, 一邊吃巧克力草莓, 一邊看電影

電影室外面是另外兩間廚房

這裡是主廚廚房, 設備專業齊全

連烤爐也有 (笑)

另一個就是冰淇淋的廚房,
這裡的裝潢會令人很歡樂...

因為是冰淇淋廚房, 當然是準備了很多冰淇淋啦....
也新增了爆米花機... 喝茶也可以
到外面之後, 我們來到工作室的走廊
這裡放了一個飛標板, 工作後可以馬上放鬆一下...

紅色門是CEO的房間, 白色通道是通往醫療工作室...

CEO房間用了粉紅色和紅色的佈置,
剛柔並重 (笑)

房間也放了魚缸, 看著魚兒可以舒緩緊張情緒...
再慢慢工作... XD


走過白色通道...

我們便來到醫療室...
這裡有洗手間, 醫生房和醫療儀器室

醫生房間裡放滿了藥劑
如果小人生病, 便會來吃藥...

另一邊是病房...

吃完藥可以在這裡躺一下

洗手間雖然很小, 但是也有淋浴間...

這裡是醫療儀器室...
不過, 一定要醫生才懂得使用...
這裡有冰箱, 和沙發可以休息

走出通道, 便來到投資人的房間

這裡也有魚缸
因為小人釣了很多魚, 魚缸就越放越多了 (笑)

這裡有股票機...

也有小酒吧

前面就是特務室了
這裡喔!  沒看到門嗎?


因為是特務室, 所以, 用了書櫃外表的隱門

這張椅子是有什麼用途呢?
我覺得像有點像審問敵人的電椅... 哈哈

這裡也有聊天用的沙發
或許可以靜靜地坐著思考吧...


然後, 是健身室...


是首領最常到的地方...

這房間放滿了令人充滿活力的裝飾

一進來, 就會很想做健身了 (笑)
旁邊也有浴室及洗手間

然後是愛玩的房間...

是搞笑藝人的訓練場地

從這個通道走, 就會到達一間浪漫的酒吧...

酒吧對面, 建了一個小形花園遊樂場...
因為有孩子嘛 XD

浪漫的酒吧入口是粉紅色的門,
旁邊也有洗手間...
一進入這個房間, 就會馬上變成挑逗調情的狀態...

因為這裡充滿浪漫氣息...

不知怎的, 小人很喜歡來這裡切菜的...
但是, 這裡其實是沒有爐子的... (笑)
所以, 切完菜之後, 便會隨心意去自己喜歡的廚房煮食...


前面就是科學實驗室

一進入這裡, 就會馬上變的專注

這裡設備齊全, 也放滿了不同的血清...

這裡也有創造科學發明品的機械人,
但是, 只有科學家才可以跟它溝通...

看到這個武士擺設,
便知道, 這裡是服裝間

服裝間也是拍寫真的地方

牆上掛滿了照片...
我真是很喜歡拍照呢!

另一個角落... 是試穿衣服的地方...
放了STAR WAR的人形, 可以玩 COSPLAY (笑)


房間也有沙發可以休息, 看書

照片太多, 要掛到外面了 (笑)
這裡是服裝間外的小客廳

旁邊是大自然的睡房...

偶爾可以一家人進來一起睡覺...

房間以木材為主題, 有著大自然的氣息...

然後, 是警視廳...
和通從花園的樓梯

警視廳.裡有局長的房間

當然也掛了甜心長的照片

這個房間, 還有一個監牢

監牢內部很擠...
被關的人肯定會抓狂 (笑)
差點忘記了, 在孩子的房間旁邊, 有一間充滿啟發的畫室

這裡也有床, 畫累了可以休息...

小人可以在這裡不眠不休地畫畫...
而且靈感源源不絕 XD

在地下室轉了一圈之後, 我們又回到起點,
即是中間的樓梯...
我們下樓要小心一點, 因為這裡的燈光比較暗喔...


從樓梯走下去, 可以來到地下室2樓...

這一層是以萬聖節為主題...

在過細小的通道, 也有兩台體感遊戲

然後, 也跟這個派對房間相連,  在這裡可以開毛骨悚然派對...

除了聖誕節之外, 我最喜歡萬聖節了...
所以, 我的大宅一定要有這兩個主題!!

各種各類的南瓜雕刻...
現在可以保存, 當作裝飾品了!
當然, 有些真的是裝飾品啦 XD

這裡也有洗手間... 以黑色為主...
不過, 小人很少使用...

最後是平面圖...
地下室2F

地下室1F
就是我經常迷路的樓層了... 哈哈
轉到頭暈...

1F

啊!  還有後花園....

這個迷宮已經修改了很多次, 終於滿意了 XD
旁邊是大噴水池和開跳舞派對的地方...

還有戶外電影室

燈籠樹真是很漂亮呢!

然後, 還有一個戶外遊樂場...

浪漫花園...

真是最後了...
這裡放了迷一樣的20支柱子,
是為了完成抱負的 XD


真是最後了...
3樓平面圖...


最後, 有看到左上方的 "F" 嗎?
其實是我的姓氏 XD

哈哈, 光打字介紹也超累呢...
你們的腿和眼晴還好嗎?

那麼來看夜景吧... 是我特別進遊戲補拍的... XD

大宅夜景

1樓夜景平面圖

2樓夜景平面圖
大宅側面

大宅後面

另一個角度

正面

禮成, 參觀完畢!!



最後最後, 終於完成了心願, 把豪宅完成了!!
也介紹完了...

哈哈, 看完之後, 大家能答得出這裡有多少個睡房, 多少個洗手間嗎?
房間應該是多到數不清吧...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謝謝大家參觀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