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8)

二月份的時候, 新的物品包 "浪漫花浪組合" 推出了...
於是, 我在公共地方, 放了這次組合的重點推介之一的 "悄聲許願井"

甜心第一次試用...
因為不知道原來有捐獻的事, 甜心直接就許願了...
不過, 只是想要小小的幸福也沒有靈驗... :(
許完願之後, 幸福竟然給了別人, 沒有給許願者... orz

不過, 聽說這個井是有想法的,
如果他認為你已經很幸福, 就會把幸福轉給那些沒幸福的人...
或許, 捐獻之後, 能夠取悅他, 許的願望會實現吧!?

之後, 我就急不及待地要整理我家的花園 XD
內建的花園也不錯呢 XD

然後, 我的家變成了處處都是花園的樣子...

我也在家裡放了粉紅色的許願井...
原本想馬上再許願的,
但是, 原來許完一次願會有冷卻時間, 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再許願...

哇~~ 配合了電影同樂的燈籠樹, 變成了漂亮的庭園!
甜心好像變成了公主呢!

施肥後的牛草果然生命力驚人!
沒怎麼照顧牠, 也不容易死掉...
隱藏的草藥真是很有用呢!!

唷~~ 真是很可愛呢!

忍不住, 連拍了好幾張 XD

(因為甜心之後會發生不幸事故, 我現在看到這照片, 才發現相學真是有跟據的!
人家說三白眼的人, 很容易會死於非命!! 沒想到, 真是很準呢!!)


這天是 THE GAZETTE 俱樂部的聚會...
沒想到, 剛好遇到派對之家俱樂部也在這裡聚會...
還好, 甜心是 "玩家", 所以, 就算給首領看到她跟別人親熱,
也絕對不會吃醋的, 可以放心玩 XD


今天玩的很累呢!
連洗澡的時間也沒有, 還好, 我身上有帶 "除臭乳霜" (笑)

我發現現在公共地方的所有噴水池也能花一個銅幣來許願...
不過, 當然是沒有許願井的效果啦...
但是, 花一個銅幣來買開心, 也很值得吧 (笑)

哈哈, 最近一直在玩, 我把甜心操到快累死了 XD

哇~ 給嚇一跳呢!
沒想到許願井會變臉的!! 他變成死神了...!!

不知怎的, 甜心每次許願, 都是負面效果的...
是想說, 我什麼都有了, 就不要太貪心嗎?
但是, 花了錢買回來, 不用就太浪費了吧...


很久沒有跟首領約會了...
沒想到, 出來沒一會, 首領便自己走了...
真是的...
難道他不喜歡釣魚?


然後, 第二天,
甜心又再次約首領出來...

首領還是過了一會, 又自己離開...
也追不到...
真是的!


難道, 首領不喜歡教堂??
又不是迫他現在結婚...


不願承擔的人, 真是不喜歡死會嗎?


還好, 心情不好時, 還有 AOI 陪我...
要不是不想拆散他跟樂團的成員, 我可能會選擇AOI 呢...
跟浪漫風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會很浪漫吧...

(不過, 這樣就沒有挑戰性啦...)


這是我的紫色豪宅 XD
好像很少跟大家分享呢!!
因為還沒完成嘛, 所以沒有特別去介紹 (笑)


這是我家的戶外派對場地, 剛剛增建了...
添加了酒吧櫃檯和飲料噴泉...


於是, 馬上請姊妹們來一起玩...


跳完舞, 大家一起來看電影...
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XD


第二晚, 又是另一個派對...
這晚是鬼魂之夜...
剛好, 甜心身上有帶可以變成鬼魂的血清...


哈, 終於成功了!!
甜心馬上變成了鬼魂, 可以叫特價飲料了 XDD


真正的鬼魂和暫時性的鬼魂的分別是,
真正的鬼魂會有鬼火的!


模4的鬼魂真是很老實呢!
情緒會反應在身體上, 鬼魂會因情緒而變成不同的顏色...
很有趣呢!!


之前一直也有跟這隻鬼魂調情,
可是因為人鬼殊途, 沒辦法有進一步發展感情...
現在, 大家都是鬼魂了, 應該沒有障礙吧...


可是, 他的脾氣很差...
不好玩的!
最後, 我耍了他去裸跑 XDD


然後, 又到 HAPPY HOLIDAY了, 甜心連放了幾天假...
還叫了首領一起去森林渡假...

又介紹森林隱士給他認識...

好奇怪, 自從上次給男的隱士喝過變成鬼魂的血清之後,
隱士就變成了鬼魂... 從此就沒有再出現了...
難道, 他真的死了!!??


啊...  上次送了一隻巫毒娃娃給首領, 原本是為了方便招喚彼此的...
我也差點忘記了.... 0.0+
還好, 首領不太會用... 不然, 被刺後, 那個巫毒的效果真是不太好受呢!



唉...
好失落喔... 首領又自己走了...

到底他怎麼了...
那還剩幾天假期, 要我一個人過嗎??

後來, 我才知道, 原來首領搬來我家住的時候, 我幫他找了工作,
所以, 一到上班時間, 首領便跑去上班了...

真是靠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