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7)


當健美選手最麻煩的工作,
就是要經常到健身房指導別人健身...

還好, 死神是健身房的常客,
而且, 因為已經結識了, 點他來指導就好^^

完成工作任務之後,
首領便會開始俱樂部集會, 重點當然是訓練外星人啦!!

他還是很胖呢!
首領指導他到七情上臉...

這次一定要成功的!!
我們加把勁!!


首領好像很忙呢!
回到家又教孩子做作業...


然後, 又是家庭活動時間了...

感覺上, 有了孩子, 家庭就變的完美了 XD


兩父子都是一樣的,
很可愛呢!!


等孩子長大, 就可以學跳舞了...

然後, 有了孩子,
家庭得重點便會放在孩子身上了...


我打算先幫米奇完成抱負,
然後, 就是盡量滿足他的奇想, 賺取獎勵點數,
因為初生孩兒, 真是很容易累, 生理狀態跌得很快...


所以, 要先幫他買點獎勵...


人家說, 孩子會比較像母親...
看到他們出現一樣的動作, 真是覺得很有趣 XD


我發現孩子很喜歡吃巧克力CUP CAKE...


換回人類的膚色, 米奇變帥了XD
哈哈, 不過, 看起來樣子有點奸呢...
一副壞男孩的樣子... 哈哈



下棋是完成抱負的其中一個項目...


繪畫也是...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是把門上鎖...
讓米奇不能離開, 直到完成繪畫五張不同主題的畫, 完成抱負...

可能大家不知道, 像我這樣, 住在超級大的豪宅,
家裡充滿了誘惑的話, 小人是很難專心去做好一件事的,
所以, 鎖門是最好的方法! (笑)


為了盡快提升小人的技能,
可以試試許願...
但是, 許願之前, 一定要留意許願井是不是在 "死神"的狀態,
如果是的話, 就要先捐獻


過天下課, 米奇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到公園集會...
因為其中有成員是園藝俱樂部的,
所以, 園藝俱樂部的成員也一起來...


很難得有一班小孩一起出來玩,
一起聊天的...


我差點也忘記了原來甜心又加入了園藝俱樂部... 哈哈

原來冒險者聯盟的首領就是這個小女孩...


其實, GET TOGETHER 推出,
我就發現這個女孩很可愛了, 原來她是首領...
不過, 米奇要她退位了, 因為, 我想令這個俱樂部變得更好^^


而且, 由米奇來做的話,
主導權在我手裡, 我就可以玩盡小孩的俱樂部了 XD


這是米奇的房間,
我很喜歡的^^

然後, 又是加油為小孩提升技能的時候到了...


這次, 第一次帶小孩一起來跳舞派對...

誰知道, 甜心又吃醋了...

後來, 首領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令甜心不再生氣...

真是的, 下次去參加派對,
還是各有各去玩好了...

米奇就一直在跳舞...
對小孩子來說, 去夜店真是很悶的,
因為又不能到酒吧點飲料, 叫點心...


最後, 米奇累趴了...
臨回家前, 也要在街上睡一會...


隔了一段時間沒有許願了...
之前看到孩子和老公連頭都能實現, 於是甜心便來試試...


哇! 真是超級恐怖...
從來沒試過... 許願會出現這麼多黑煙的!!


甜心只是許願想要幸福...
沒想到...


之後, 甜心竟然得到一個愛玩的狀態,
而且是超級瘋狂的... +99的愛玩狀態...
狀態是 "忍不住微笑", 然後,  甜心一直忍不住想笑...
嘿嘿...哈哈... 停不了...
直到揭斯底里的狀態出現...

之後...
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只有在模4裡, 才會出現因為情緒而死亡的事...
我玩模4以來, 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的...
上次, 我想讓別人生氣死, 也很難...

沒想到... 只是許願就.... 鳴...
首領看到甜心突然死亡, 也忍不住哭起來...


首領得眼淚一滴一滴得掉下來...
而我, 說整個人呆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 死神悄悄地出現了...


真是好險...
剛好首領還沒去上班, 剛好他身上有死神花,
把死神花給了死神後, 死神便把甜心復活過來...

死而復生的甜心, 馬上出現了一個心情狀態...
快樂+3 的 "與死神擦肩而過"
話說, 與死亡擦肩而過可以讓任何一位模擬市民擁有樂觀的人生觀! 24小時



甜心跟死神是最好的朋友,
要是死神把甜心帶走,
真是朋友也做不成!!


之後, 死神沒有馬上離開...


說真的, 我當時也有少少生氣,
沒想到, 死神真是公事公辦, 想把甜心帶走...
頓時, 我覺得死神很恐怖, 真是不應該跟他做朋友...

然後, 我發現甜心那個揭斯底里的狀態讓渡消失, 
為了保險, 我便叫甜心先去休息...



之後, 米奇便好奇來找死神聊天...


首領因為太累,  也沒好氣跟他聊天...
然後, 死神自己無聊便走了...



樂觀的甜心, 因為經歷了生死後,
決定要從新開始, 於是便再找工作...
準備再上班


剛才的事情, 好像是發了一場夢一樣...
要是剛才不能復活, 我就會不儲存跳出了 XD

在模擬世界裡, 生命絕對是有TAKE TWO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