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8)

這次, 甜心的工作是特務的反派...
工作服很酷呢!

晚上, 一家人又聚在一起看電視...

我玩遊戲時, 很喜歡跟隨在小人身後的...
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所以, 我很喜歡我家的走廊...


然後, 甜心也加入了一個新的俱樂部,
這個俱樂部好像是叫社交名流...

俱樂部的人平時沒有什麼特別事情要做,
主要是試新衣服...
打扮漂亮地出席聚會就好,
在出席聚會之前, 甜心便採排一下 XD


這面鏡子很不錯呢!
原來它是單向的, 所以, 掛在外面也不會阻擋視線...

晚上, 兩父子又在練習技能...
甜心就無所事事地修剪盤栽...

很久沒做過鬆餅吃了
現實中, 我也很喜花吃的 XD

然後, 一清早, 甜心就幫忙孩子練習技能...

指導做作業...

又陪小孩子玩...
有了孩子之後, 真的是變成以家庭為重了...

很奇怪, 明明抱負是說要在愛玩的情緒下攀爬支架的...
可是, 無論是用室內那個, 還是戶外這個,
還是沒辦法完成...
怪怪的...

晚上, 換爸爸接班陪小孩玩...

一家人生活很得很充實呢!

可能工作太忙碌吧,
最近甜心很易生病呢...
吃了胃藥也不能治好胃痛...
這些草藥真是很奇怪呢!

為了舒緩工作壓力, 這晚就讓甜心出外玩玩吧...

這天, 孩子約了俱樂部的成員來到家裡玩...
我也順便看一下孩子的俱樂部是什麼狀況...

啊~!! 這個是我放在花園做裝飾的!
不要幫我收進玩具箱好嗎??
真是的... 首領堅決要把玩具收好 =.=+


我查看一下, 原來這個俱樂部是屬於 "臭名遠播" 得類形...
難怪, 有次在聚會的時候, 有其他俱樂部的人來罵他們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俱樂部與俱樂部之間, 其實有些是敵對的...
他們會在會規裡設定了要對某些俱樂部的成員刻薄的...


現在既然換了米奇當首領,
我就要把俱樂部變成另人敬仰得類形了
所以, 要多集會來賺點數...


米奇有空也會做藥劑...
小孩子做的生命藥水是很有用的!
可以馬上填飽小人的肚子喔!

這晚, 換首領開俱樂部聚會了...
重點還是要訓練這個外星人...
哈哈, 我翻查以前的網誌, 原來, 我叫他做 "老手"的(笑)

不能放棄, 一定要讓老手瘦下來!!

於是首領一旁鼓勵老手, 一邊指導他,
順便完成工作任務...

努力終於有回報了!
老手看起來真的有變瘦了!!

換上俱樂部制服, 就很明顯地看到他瘦了!


看到老手有這麼好的成績,
我也很開心呢!

他瘦了差點認不出來呢!
整個人看起來好像變年輕了

(哈哈, 我也要加油減肥 XD)


這晚, 首領也很開心呢!
所以, 就算家裡什麼也有, 偶爾也要讓小人出外走走...


深夜時份,
甜心還沒想睡, 便用電腦跟朋友聊天...

第二天, 首領在家裡健身...

甜心便去了參加俱樂部聚會...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聚會, 所以, 充滿好奇心呢!

我發現, 這個社交明流俱樂部的成員,
主要都是青少年, 她們很愛打扮...


聊天的話題也離不開打扮...

他們在溫登堡的泳池裡, 有專屬的集會房間...


然後, 她們很喜歡試穿衣服,
不論男女, 都會輪流使用衣櫃...


但是, 這裡的咖啡超難喝...
參加了一次聚會, 我便退出了...

一來, 甜心跟青少年沒有什麼話題,
二來, 這個俱樂部對我來說有點無聊 =.=+
特別是那個會規, 說明他們有敵對的俱樂部, 叫粄逆逆軍團, 
如果看到他們出現就要對他們刻薄... 0.0+

感覺很無聊呢!  重點是咖啡又不好喝...
當然要退出啦


回家後, 接到通知說酒吧正在搞熊熊派對...


於是, 一家人便一起出來玩...


孩子不能點飲料, 只好四處找其他熊熊聊天...
不過, 首領很不習慣, 他似乎不太喜歡跟食人猛獸一起玩...
哈哈...
沒想到, 首領會這麼天真, 他以為那些熊熊是真的大灰熊...


之前有試過, 如果長時間跟這些布偶聊天,
它們會有不同的表情...
但是, 米奇跟它聊了很久, 它也沒有變臉...
難度, 萬聖節的布偶不會變?

算了, 找朋友聊天好了...


今天買了相機給米奇玩...


他很開心地自拍了好幾張照片...


因為是假期, 米奇便約俱樂部的成員出來聚會...
然後, 竟然在玩太空船的時候, 抱負就完成了...
原來那個在愛玩的情緒下攀爬支架, 是玩太空船探險... 0.0+


甜心和首領要上班, 所以沒有跟去玩...
首領還是健身教練, 甜心就換了工作, 她現在是遊戲達人...


下班後, 趁著孩子不在家,
兩夫婦便一起玩...


啊...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桑拿室竟然會變髒... 還臭氣熏天...



還好, 甜心可以立即升級,
以後, 應該不會再變髒吧!
自從家裡有小孩之後,
大人要嘿咻也要偷偷地進行...
不然, 被小孩子發現, 孩子會變得很尷尬的...


有園丁打理花園真好, 省了很多時間, 我只要收成就好...

最近, 經常有完美的蔬果賣, 身家暴漲呢!
所以, 我把家庭的資金轉移到甜心的小店...
其實賣蔬果這麼好賺, 小人可以退休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