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3)

這天, 甜心在享受單身的生活...

另一天就是跟首領將會...

然後, 就去了探險...
真希望模4有多些探險的地方...


終於, 都到了婚禮的大日子了!!
這個... 先付帳單 XD
以免被人停止水電供應 XD


為什麼婚禮會在今天舉行?
因為今天是首領特休假,
不然, 誰知道他會不會在婚禮進行中跑去上班了... (笑)
這次, 我是得很小心的!!

我還用愛神之箭, 讓首領進入甜蜜的狀態...



這次邀請賓客也很小心,
新舊情人都沒有份參加... (笑)


終於到了舉行婚禮的一刻了...


很開心, 婚禮進行得很順利...

禮成!
首領和甜心結成夫婦了! 恭喜恭喜!!

然後, 遊戲便問我要同居還是要搬過去首領的家住...
當然是首領搬過來啦 (笑)

然後, 首領和甜心的姓氏也沒有改變,
只是在族譜上多了個夫婦的關係...


然後, 這次我也準備好結婚蛋糕,
一切也進行得很順利...

有了採排, 果然是不一樣... XD

這次首領沒有四處調情了...
吃著結婚蛋糕的甜心, 心情也很好...



之後, 朋友們也一起過來聚會...

結婚派對也很成功地完成了!!

實在太好了...
這次要多拍一點婚紗照^^


成為夫婿之後, 甜心可以為首領分擔不安...


這樣, 可以令首領減低不安...


場地滿是朋友, 很熱鬧呢!

後來, 連沒有請來參加派對的外星朋友也來祝賀...


選這個場地果然是正確的...

這場地很適合外星人舉行婚禮!!


這次, 我預先為甜心設定了幾款晚裝...


方便拍照...

然後,
是拍照...


拍照... 再拍照...


很快便到了晚餐的時間...

氣氛也不錯...

雖然沒有富豐的美食招待,
但是氣氛最重要...

就這樣,
結婚派對玩到天亮才結束回家...


他們決定來一次太空的蜜月旅行...

新婚當然要甜甜蜜蜜啦...
哈哈...


首領應該是第一次來到外太空...

不過, 不用怕,
甜心已經帶備了露營等用品...

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
甜心便準備好豐富的早餐了...

我連音嚮都帶過來了...


準備飲料...

哈哈, 再來個合卺交杯...
跟首領享受二人世界...


然後, 就是洞房花燭夜...

幸運抽獎... 嘿嘿...


我還請了酒堡過來...
哈哈, 沒想到, 可以請到外太空來... (笑)


首領還學習了DJ...

這次的外星渡假也不錯呢!


順便採集一下外星的資源...

然後, 享受兩個人的派對...

酒保調了很多杯飲料... 不喝太浪費了...

可是喝太多... 膀胱受不了了...
真是的! 想留多天也不行...
因為外太空沒有洗手間... EA應該改進一下啊!
哈哈, 只好回家吧!


然後, 甜心和首領便開始過著簡單的新婚生活...


房間放了一張結婚照片...

因為睡房的位置不多, 所以有些照片就放到別的房間...
這幾張是我最喜歡的 XD


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兩個人的生活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