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0)

今天甜心約了首領來到咖啡館約會...
這裡超多人呢...等了一會才買到咖啡...
一直也沒有發現, 原來這裡有一間俱樂部的專屬房間...
外人不能進入...
(當然, 身為天神的我是可以解鎖啦 XD 不過, 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 NPC不會自己鎖門, 所以, 還是不要亂了原本遊戲的設定了^^)

然後, 跟首領聊了一會, 他便去上班了...

我獨自在溫登堡四處閑逛...

因為 "浪漫花園組合"的關係, 社區很多地方,
都被我佈置成花園了, 在這裡看看電子書, 上上網, 就能打發時間了... 很寫意呢!

然後, 我在GALLERY下載了推介的花園...

這裡有幾個心形的泳池, 許願井, 也有婚禮進行場地...

而且, 也有像家一樣的床, 看起來應有盡有...
每一層, 都有不同顏色的主題...
可以跟愛人在這裡渡假呢!

這裡真的不只是公園這麼簡單!!

當我進去參觀時, 我發現內裡好像是住家...

地下室更設有像夜店的酒吧和舞池, 遊戲機等等...

哇... 另一邊, 竟然還有一間電影院...

這邊也有戶外燒烤場, 像遊樂場一樣...

裝飾用心形噴水池...

桃紅色的許願井...


天啊~ 又是負面的結果...

後來, 我還在這裡遇到貝拉 XD
她跟進裡很合襯呢!
就算說她是這裡的女主人也有人相信啊 (笑)

哇哇~ 原來這裡還有地下二樓...
是三間連按摩池的雙人套房!!
其實, 這裡是不是酒店啊??


這裡的夜店還有煮食的用具, 在這裡可以做餐點...
雖然是設備齊全...
但是, 我就覺得有點 OVER... 太超過了...


剛剛的 "公園" 地方真是太大了...
逛完之後, 回到家已經是深夜了...

早晨起來, 做一次例行的瑜珈...

然後就準備上班了...

呵呵... 這隻小熊好可愛,
我在家裡放了不少呢!

晚上, 又被朋友抓出來開跳舞派對...

好像很久沒出來聚會了, 也順便叫了俱樂部的成員出來一起玩....

大家玩得很開心, 玩了一整夜...
到白天大家也沒回家, 繼續HIGH~ XDDD


然後, 繼續介紹我家的花園裝飾...

遠景是這樣的...
後園的迷宮已經修改了好幾次, 終於滿意了 XD

前門也加了玫瑰花的拱門裝飾...

後花園的入口旁...

內建的花園...

這邊是開派對的地方...

觀星和許願的地方...

這邊是享受露營的地方...
後面紫色的就是做SPY的房間...


很喜歡GET TOGETHER的射燈...

家裡的環境變得很漂亮...
心情也變好了
能放鬆心情, 好舒服喔~~

所以, 模4對我來說, 真是很治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