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9)

這天, 貝拉邀請甜心去她的家玩....
不過, 她們一家人很早便去休息了,
無聊地, 甜心使用巫毒娃娃把首領招喚過來...

雖然很晚, 但是, 首領真是過來了...
現在是下班時間, 首領應該不會自己走了吧...
哈, 可以在別人的家享受二人世界, 感覺很新鮮呢!

不過, 首領剛下班, 沒玩一會, 便睡著了...


好吧, 就陪他一起睡吧...

然後, 首領睡醒了...
沒想到, 他沒有離開, 還坐在甜心身邊看書...
我看到都覺得好SWEET喔!


睡醒之後, 他們便一起下棋...


又回家了~~

這個是 "浪漫花園組合" 的另一重點推介,
大形噴水池!


它可以用來許願, 令心情變好...


也可以添加泡泡, 在水池裡玩...
可以坐在水池談心...


但是, 想說, 怎麼不能在這裡洗泡泡浴啊... 哈哈


這個是我在GALLERY下載的電影院...

真是很有規模呢! 夜景也很漂亮!!
不過, 現在還是白天, 所以要等一會才能看到...


原來在電影的下層, 有一個很大的酒吧...
我放了咖啡, 冰淇淋和爆米花機...
這樣, 我的城鎮又多了一個聚會的地點了 XD


不過, 這間電影院蓋得很大, 有點過大的感覺...
而且, 電影的屏幕也不能用...
或許是設計者沒有好好地測試過吧...


後來, 我換回電影同樂的屏幕後,
大家才能一起去看電影...


其實, 我覺得真的不用放這麼多椅子...
這樣, 電影院太多空座位了... 0.0+


晚上, 電影院外面的燈亮起來了...
模4的燈效真是越看越漂亮呢!


沒想到, 原來可以用小圓燈砌成文字!
真是一個好點子呢!!
值得學習 XD


哈哈... 不過, 小人們好像不太喜歡坐下來欣賞電影的...
都喜歡站著看... 而且, 還走來走去... XDD


試用過之後, 發現效果不是太好...
樓下的酒吧也太擠了...
酒吧櫃檯多放, 用處也不大...
因為4代不會因為酒吧櫃檯的數量增加, 就會增加酒保...


哈哈, 又回家了~~
因為剛剛裝修了睡房, 改了風格, 所以, 想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笑)


睡房原本是用內建的, 所以, 早就想換, 但是沒有點子...
然後, 買了電影同樂後, 真是很喜歡那波希米亞的風格!

我還是最喜歡紅黑的配搭...
再配上波希米亞的風格的地毯, 真是很漂亮呢!


雖然小人不喜歡玩娃娃,
但是, 我喜歡, 所以, 放了點作裝飾 XDD



哈哈, 小人都累死了...
我還在拍照介紹 XD


好吧, 讓甜心去小睡一會...
我再繼續介紹吧...
這個雕像是做特務的反派拿到的... 我最喜歡收集職業物品了^^
我猜他應該是集團的首領吧 (笑)


睡房外分別是兩個露台, 這個是其中一個,
可以讓甜心一起來就做點運動...
另一個就放了按摩椅, 可以請人回來按手腳...


喔! 很久不見呢!
怎麼不進來坐坐??
哈哈, 原來他喜歡走迷宮 XDD
(他是甜心最初的花心情人, 分手了)


因為星空圖還沒集齊, 所以一有空便要觀星...
沒想到, 只差一個...
也要收集這麼久...


最近, 甜心很喜歡許願...
明明就不易實現, 我就是愛挑戰...
結果...
遇到許願井生氣了!!



好可怕喔! 他變成了死神頭...
許願失敗了...
看來, 如果看到這個死神頭就不能許願了...
可是, 他喜怒無常, 說變就變... 真是很難觸摸呢! 
而且, 好像跟捐獻得金額沒有關係, 他喜歡變就變... =.=+


甜心原本是想得到青春活力的...
卻馬上被增齡變成成年人了...


嚇得我馬上不儲存退出遊戲...
還好, 許願前有儲存...

不然, 真是嚇死寶寶了...

青年人跟老人真是差別很大呢!
怕怕...

強烈建議大家在許願前一定要先儲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