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6)

模4的懷孕期很長, 一共分為4個階段, 在這4個階段裡, 孕婦會有不同的生理及心理變化...
像真度很高, 讓人很易地投入當孕婦的角色... 
雖然模4捨棄了 "幼童" 階段令很多人失望(包括我), 但是,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物需要取棄的...所以, 我也漸漸地接受了...

不說太多了... 因為甜心要生了... 孩子要出生了!!!

於是首領和甜心便馬上來到醫院...
感覺上, 好像每次來生小孩也是在深夜的... XD

甜心因為非常不舒服, 所以, 很快便往手術室的方向走...

中途因為肚子太痛...
所以, 放慢了腳步...

O下!! 不會是他幫我接生吧...
有點擔心呢...

還好不是....
看到是安娜接生, 甜心便放心了...

進了手術室後,
我發現首領還沒到... 想說他到底在搞什麼時...
就發現, 他竟然在健身... =.=+

好了, 都到齊了...
雖然中途出了點意外令甜心差點心臟停頓...
哈哈, 不過, 在模4的世界裡, 是很普遍的啦...
最後, 孩子也順利地誕生了! 而且是我喜歡的男孩!!

上次的孕婦的寫真已經掛出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呢! 轉眼孩子就已經出生了...


快去看看我家的新成員吧!!

孩子有著跟母親一樣的紫色皮膚...

我當時在想, 他一定是外星寶寶...
等他長大後就可以重新設定人類的偽裝了...

甜心第一次餵食母乳...

然後, 我就開始裝飾孩子的房間...
牆上掛上剛剛從醫院取得出生證明書...

雖然是外星寶寶, 但是也很可愛呢!!

不知道長大之後, 會長怎樣...
會像爸爸多一點, 還是像媽媽呢 (笑)
我還幫孩子拍了照片留念^^

這麼開心的時候,
許一個願望先...

首領每次許想要得到技能的願望,
通常都會實現的!!
因為, 他很多技能也不會... (笑)

首領看著孩子的表情, 真是充滿父愛呢...

孩子叫什麼名字好呢?
就叫 "米奇"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意思的, 就因為當時腦海中想到這個名字而已 XD

真是的, 做了爸爸還是愛跟別的女生玩...
小心被甜心看到又吃醋喔...

因為沒有幼童的階段, 所以, 米奇很快便要成長了!

好像長得不錯耶,
不用修改了...

但是, 當我想為孩子設定人類偽裝時,
我發現, 米奇竟然是紫色皮膚的人類!!!

如果是人類的話,
紫色皮膚會不會太怪異了!?
說真的, 我一時之間, 有點接受不了呢!!


然後, 我馬上翻閱秘技,
看看有沒有辦法修改膚色...

一開始, 我是失敗的...
不知怎的, 秘技好像不利...
用了沒反應...

這時, 我真是很失望呢!
辛辛苦苦生出來的小孩, 竟然與眾不同...

雖然, 在模4的世界裡, 不同的膚色是不會有人歧視的,
但是, 因為他不是外星人, 我已經失望了...
再來還是紫色皮膚的人類, 又再次失望...

因為沒辦法改變, 我只好接受...
於是, 我便開始養育這個特別的孩子了...

米奇第一次來到公園玩, 遇到孩子的俱樂部
"冒險者聯盟"

於是, 米奇便加入了

玩累了, 米奇便來到咖啡館休息...
原來, 孩子不能自己買咖啡的, 也不能買食物...
還好, 我一早就在米奇的包包裡放了點心...

這天, 米奇玩到筋疲力盡才捨得回家 (笑)

當模4的父母就最放心了,
因為模4沒有宵禁時間, 孩子玩通宵也沒問題 XD

哇... 生了孩子之後,
甜心的人生就起了很大的變化...
照顧孩子, 打理家頭細務, 忙到不得了...
模4不要這麼真實好嗎??


首領就和以前一樣,
一有空就健身...

孩子雖然是天才, 很聰明...

不過, 一開始什麼技能也不會,
甜心也會幫忙孩子做作業的...

晚上, 換爸爸接班, 為孩子講故事...
順便做一下抱負...

然後, 終於有解決孩子皮膚的方法了!!

因為我在臉書的好友不放棄地幫我想辦法和試驗,
發現, 原來我打錯了, 漏掉了一個 TRUE 字...


原來, 要使用在CAS 修改小人的所有特徵, 輸入秘技時, 要在後面加 "true" 的!!

方法是: 首先用 SHIFT+CTRL+C 打開秘技欄, 然後輸入 TESTINGCHEATS TRUE
之後, 再輸入 CAS.FAULLEDITMODE TRUE
然後, 就可以按著 shift 點小人, 之後, 就會出現修改小人的選項




好開心喔!!
我的米奇回復正常了!!!

實在太好了!!
這樣就沒有遺憾了 XD

後記: 這一篇是我玩模4以來, 心情起伏最大的一次...
那種失而復得的心情是難以形容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