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9)

很少看到小人游泳...
通常都是點了游泳就讓他們自己游...
只是這次, 被首領吸引了...
沒想到首領游得很快呢!
健美形的小人真是與眾不同... (看我陶醉中... XD)


然後, 剛好老手打電話來約首領出去玩...
首領便馬上來到酒吧...


沒想到, 首領竟然沒有換衣服...
直接穿泳裝就來跳舞了...


健美先生真是很有型呢 XD


首領和老手跳得很合拍喔!


之後, 首領便開始俱樂部聚會...
雖然設定了成員的制服, 但是, 大家做健身時, 便會換回自己的衣服...
感覺上好像設定了制服也沒有用... 0.0+


這一幕令我想起, 第一次跟首領見面的情境...
當時, 是我來到溫登堡, 第一次看到俱樂部的首領出場!
就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便叫弗克斯馬庫斯做首領了 (笑)



最近, 活力小屋(首領的健身俱樂部) 新增了做瑜伽的項目,
所以, 大家也會自發性地練習瑜伽...順便可以幫首領提升健康技能, 一舉兩得^^



老手真的變帥了...
但是, 也不用經常自我陶醉吧... 0.0+

這晚, 竟然有朋友約米奇出來參加派對...
可是, 小孩不能點酒吧的食物,
跳完舞, 肚子很餓呢... 又累...


回家之後, 米奇便向媽咪訴苦...


酒吧的派對很悶...
不好玩的...


又到了新的一天,
自從學習了瑜伽之後, 首領也開始在家裡練習打坐...

練習打坐對小人來說, 最大的好處是不怕卡點...
我試過, 就算不小心卡在牆壁中間, 被困了, 也可以用瞬間轉移逃出來...
學會了, 就不需要RESET SIMS了
話說, 那個秘技超難打呢... =.=+



哈哈, 米奇又來搶鏡了...

不過, 小人練習打坐時, 很容易會癈寢忘餐的...
可能精神太集中吧, 所以, 會忘記自我...
要天神叫停他才會停止


遊戲達人的工作很輕鬆,
只要打電玩就OK
最近, 甜心也沒有再胃痛了 (笑)


這晚, 米奇又舉行俱樂部聚會了...

一班小孩來到遊樂場玩...


米奇也玩得很興奮...
表情十足 XD


一直玩, 不知不覺就玩到很晚了...
但是, 大家都沒有離開的意思...


直到深夜時份,
是我覺得太過份了, 才叫他們回家...

好吧, 孩子也應該要學習音樂了...
讓甜心為小孩做一個手工的小提琴吧 XD



免得米奇無所事事...


平常的日子, 又是家庭樂...

一起玩,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我也習慣了一家三口的生活了...


操控上手了之後, 我又種了牛草 XD


真是辛苦命...
習慣了忙碌的生活,
連玩遊戲也不能讓自己太休閑 (笑)


外星的果實真是很漂亮呢!
透明的, 裡面還有圖案...


玩了這麼久, 也不知道原來有白色小提琴的.... XD

就這樣, 一家人開始圍繞著牛草來生活了...
(不過, 這次沒有用真菌施肥, 牛草好像很快就趴了 XD)

很久沒有幫小人換衣服了,
這次, 我幫他們一家人都換上紫色的服飾...


哈哈...
米奇又去了參加大人的派對...
米奇真的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 (笑)


最後, 米奇只玩了一會便離開了...
沒辦法, 小孩子也要社交的...
因為抱負, 所以要跟兩個成年人做朋友...

不過, 孩子始終是孩子,
所以, 回家又要跟父母傾訴心事...


之後, 父母又恩恩愛愛了... XD


啊~
 原來米奇還沒下樓去睡覺啊...
真是尷尬呢 XD
剛才明明沒有看到他的... 哈哈

首領也開始學習靈巧技能...


這個... 真是很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中間有跳舞地板呢?
他們看電影都不會坐在沙發上...
這樣, 不會累嗎??



哈哈, 好了, 這篇也是平凡的生活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