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20)

哇~ 到底甜心看到什麼呢?
會令她這麼驚訝...

原來是赤裸裸的老公...

不過, 健美的首領確實是很有吸引力的...
不過, 這樣會不會太癢眼了... XD

(因為想拍到小人的想法, 所以, 我開啟了畫面攝取得功能)

最近, 首領換了工作, 他現在是太空人...
不知怎的, 每次坐火箭做完太空任務回來,
他就會赤裸裸的...

哈哈, 還是快點穿回衣服吧...
不然, 被孩子看到又會感到尷尬了 XD

現在有體貼的老公, 甜心便不用再請按摩工人回家了 XD

哎呀, 被我看到 "社交名流"的人欺負 "冒險者聯盟" 的孩子了...
真是的!!

這天, 首領又開始俱樂部聚會了...
很搞笑的...
很多時候, 會員一出來聚會, 便會很急尿...
看到這畫面, 真是笑翻了 XD


老手已經變瘦了, 所以, 首領也不用再專門指導他健身,
看來, 他是因為太喜歡吃, 才會變胖的!

來個側面看看,
我很滿意呢!

怎麼了, RETIA, 你要不要也來學習冥想?


健身俱樂部因為需要很多的體力,
聚會時間一長, 很多成員都需要小睡一下...

為了讓大家增加對健康的興趣,
首領特別請了瑜伽老師回來教授...

看起來, 成員都很湧躍參加呢!


通常做到這個招式, 大家都會睡著的 XD
既然老師也睡著, 我猜, 一定要睡著才是正確的... 哈哈


這天, 幾個男孩子一起約出來玩...

一看就知道, 大家都是有錢人家的孩子...
沒錯, 紫色衣服的是甜心家的米奇, 紅色衣服的ANN家的AOI,
黃色衣服的便是安娜家的CANNONBABY

就起來, 他們都是我以前玩過的家庭, 所以, 超有錢...
玩累了, 大家都肚子餓, 於是, 米奇便請他們吃巧克力杯子蛋糕...
我發現, 蛋糕雖然是放在米奇的包包, 但是點一起吃一份,
其他兩個人也能吃到...
以前, 我還笨笨的自從小人的包包把食物拿出來, 才點食物叫他們一起吃... XD


因為最近首領在學習園藝, 所以, 我便把花園交給他打理...


嚇~ 被嚇到呢!
牛草突然長大了... 體形也差太多了吧... (笑)


有時候, 小人的思想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的...
明明在玩模疑市民, 卻想著外星人... XD


首領很忙呢!
當然啦, 照顧花園真是很花心血和時間的!


呼~ 原來用完美的種子種出來的植物都會是完美品種,
後來, 我想到用園藝種子包來另外種植,
才能種出普遍的品種給首領 "進化"
哈哈, 於是, 首領又完成了一項抱負了 XD


首領還有很多抱負可以做...
所以, 我現在又變得很充實了 XD


反正魚類收藏還沒完成,
這天, 一家人便來到公園釣魚...

後來, 甜心和米奇都要上班上課...
只剩下首領一個...


於是, 我便讓首領去秘境釣魚...


真是的...
首領的釣魚技能不夠...

釣了很久都沒有很多收獲...


然後, 甜心下班, 便來一起釣...


哈哈, 沒想到這次釣到觀賞魚...
軟糖魚和骸骨魚!
細小的, 好可愛唷 XDD


沒錯, 首領剛剛又做完了太空任務...

甜心最近也換了工作,
她現在是廚師... 所以, 每天都要煮很多美食...

原本我是一次過給了甜心3個指令, 讓她連續做3個菜...
可是, 被首領這樣搞亂了...
結果, 甜心竟然3個菜一起做... 這樣當然是不行啦,
小人會忘記次序的... 最後, 可能一個菜也不會完成...  =.=+


NICE!
每一道都是閃閃發亮的菜色 XD


剛剛在想, 赤裸裸的首領不知道又跑去那裡,
然後, 我就發現有位 "未來戰士" 回來了... 哈哈

我發現首領好像經常被外星人抓去呢...
還好, 我每一次都有用天線後補按 "防止綁架"...



看起來似乎有效呢! 首領目前還沒有懷過外星人的孩子 XD
甜心好像問首領去了那裡玩 XD

然後, 一家人又在聚一起...


因為最近我想盡快完成 "星空圖" 的收集...
所以, 星期天, 一家三口出動, 一起收集!

甜心很久沒跟朋友見面了...
很久不見舊同事PURPLE ANN,
沒想到, 她竟然肥了一個碼!!
由細碼變成中碼尺寸... 實在是太恐佈了!!


雖然換上了制服, 看起來不太明顯...
不過, 還是要減肥!!


於是, 甜心便為大家做冰淇淋...


YUMMY...
先試試味...


然後, 叫大家一起吃...
然後, 我覺得只吃一杯的話, 效力可能不夠...


於是, 我決定去PURPLE ANN的家幫她弄點 "節食滋味"

哈哈, 不知不覺,
大家一起聊天, 一起喝了很多咖啡...

沒辦法, PURPLE ANN的家沒有跳舞地板, 也沒有DJ, 只有很少樂器,
成員在聚會時都會做俱樂部指定的活動, 所以, 大家便喝咖啡, 一杯接一杯地喝嘍 XD

另一邊, 首領也好像吃了綠色的永洪林,
變成了植物人... 哈哈, 沒事的, 只要把長出來的葉子拔掉就好 XDD




很快地, 甜心又升職了.... 開始穿正式的廚師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