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2)

這次, 我很認真的準備婚禮...

首先在GALLERY選擇婚禮的場地...
我選了2個, 先來參觀第一個吧!

這個場地是紫藍色的, 配合燈效, 真是很夢幻呢...

 
禮堂也很高貴,
簡約得來, 又不失高雅風格調,
很漂亮...


禮堂下層是一間酒吧,
婚禮後, 可以用來招呼賓客...
地方也很闊落...

甜心很喜歡...
夢想中的婚禮應該是能在這麼漂亮的場地舉行!

他還遇到一名市民前來祝福...

感覺上, 如果在這裡舉辦婚禮,
一定能順利完成的...

不過, 剛才只是其中之一的婚禮場地,
我還下載另一個不同STYLE的婚禮場地...


這個場地跟剛才的, 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這裡是一個充滿外星球的設計...
下層的花園, 有外星人的樣子, 很有趣呢!

這個婚禮場地, 像露台一樣的設計, 一層層的...
每一層都種滿外星植物...

令甜心有一種回到老家的感覺...

頂層在結婚拱門後, 還有一層小公園...
設計成好像給太空船降落的平台...
設計者真是很有心思呢!


甜心很興奮, 她很喜歡這裡呢!!


於是, 我便決定在這裡舉辦婚禮了!!

不過, 為了慎重起見,
還是先帶首領來一起參觀, 跟他相量一下...


還好, 首領也很喜歡這裡...
就這麼決定了!


婚禮的事情決定下來了,
再來就是要準備婚紗, 等待舉行的日子到來... XD


哈哈, 當然也要KEEP FIT 啦 XD
甜心和首領有沒有越來越合襯呢 (笑)
其實首領是成年人, 年紀比甜心大的...


健身俱樂部也快要收歸我的名下了...
所以, 多點聚會, 賺多點福利點吧...


甜心的主要工作, 不是健身,
是要準備營養餐給成員吃...

重來之後, 跟木村的感情就跟以前一樣...


哈哈...
他們不是在打架, 而是在練習搏擊??


不過, 當然是首領勝出啦...
首領原本就是健身技能封頂的...


好吧, 甜生也加油練習吧!!


很久沒跟木村約會了...
放心了, 就算甜心要結婚了, 他們還是好朋友...^^

這裡的夜景真是很美,
星空也很漂亮呢!!


添油, 加大火...
這才像野火大會!


哈哈... 來個火舞表演...


夜深了...
派對也完了...
今晚也玩得很開心呢!

第二天早上, 甜心在房間吃早餐...

我幫甜心換了工作, 因為經常要去健身房玩,
所以, 轉了跟健身有關的工作,
就是 "太空人" ...

哈哈... 很期待婚禮順利進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