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1)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在廣闊的土地上,

拉娜 慢慢地醒過來...

她不知道現在身在何處...

「這裡是什麼地方?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她沒辦法回想剛才所發生的事... 只知道自己被一道強光,
和一度很強大的吸力牽引著... 整個人被弄得天旋地轉...
然後便昏過去了...

早晨的太陽象徵著一天的開始...
但是, 對拉娜來說, 這就像惡夢的開始一樣...

因為, 在一瞬間, 她失去了所有的親人...
變成無依無靠的小女孩...

就在她沉思的時候, 忽然被地上反光的東西吸引著...

這是... !?
拉娜記得這張牌子是老師專屬的塔羅牌...
為什麼老師的塔羅牌會在這裡呢?

就在這個時候, 象徵魔術師的塔羅牌突然幻化出魔法司的影象...

「老師... 」
拉娜頓時感到很安心的... 撲上前去擁抱魔法司...

然而... 這一切...
只是幻覺...
但是, 為何老師專屬的塔羅牌會出現在這裡呢? 它應該是跟蹤著主人,
永遠不會離開的...

就在拉娜感到困惑的時候, 她發現她的口袋裡, 還有另一副塔羅牌...
「難道, 這就是老師之前所說的... 我專屬的塔羅牌嗎?」

不管這麼多了, 收好塔羅牌, 拉娜便向著前方一直跑...
至少要找到有人的地方... 或許問問路人, 便會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當跑到累的時候, 拉娜便停下來, 在草地上歇息...
忽然, 一張紙牌從她的口袋裡趺了出來...
這是零號牌-愚者!?

拉娜小心翼翼地把牌子收好...

然後, 拉娜被遠處的東西吸引著...

太好了... 拉娜發現了她的布娃娃...

原來, 小泰迪熊也跟著拉娜來到這裡...

拉娜抱著小泰迪熊走了一段路後,
她終於發現道路了...

雖然找到道路, 卻不知道這是通往那裡的路...
魔術師的牌子, 愚者的牌子又暗示了什麼呢?

拉娜心想:
    早知道... 當初就不要整天只顧著玩耍... 花多點去學習吧 ~_~

******  ****** 待 續 ******  ******

後記:
因為故事是有關塔羅牌的,所以,我會不定期地在故事的後面
補充一些有關塔羅牌的說明...

塔羅牌介紹:
塔羅牌的主牌一共分為二十二張,若以整體來看,
二十二張牌子正代表人生的不同階段會經歷不同的狀況...
從(0)愚者到(21)世界,便象徵了一段人生完整的旅程,
從中可以得到人生的啟示,獲得寶貴的經驗和自我實現...
(資料取自塔羅公主的塔羅魔法書)

這是我在故事中給拉娜的專屬塔羅牌, 因為它的設計很可愛,
我覺得很適合拉娜呢^^
(來自IRIS LAM之塔羅牌的魔法世界,繪圖:山鬼K.Y.LAW)

這是我在故事中給魔法司, 也是拉娜老帥的專屬塔羅牌,
牌子設計得很古典, 最特別的是牌上面是沒有中/英文字的...
它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塔羅牌, 歷史也很悠久呢!

(1  LE BATELEUR  1號-魔術師
 DIBUJOS DE/Designs by (c) CARLOS PUMARIEGA 1990)

因為塔羅牌也代表著藝術,所以我也把設計/繪畫者的名字打出來,
這也是對藝術家的專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