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5)

住在天堂島的好處, 就是可以經常渡假^^

一有空, 便可以到渡假村住幾天 

這個美麗的海灘就在渡假村的旁邊

不過, 酒店的房間真是太小了... 美中不足

然後, 我又看到有新人舉行婚禮了...但, 這次是男男... @@" 這個島好像流行同性結婚的!

家裡好像只有多拉A最不善水性, 所以, 我要加強對他的訓練!

安裝大學城之後, 小人開始可以創作漫畫了

寶寶也開始朝著醫生的生岸努力

上次提過,要種出植物人的果實... 真是很難種... 我這棵枯萎了

原來, 船屋的速度是可以加快的, 只要升級就行

AOI 還是繼續當救生員

工作看起來很清閒呢

不過, 有一個缺點... 就是我要倍AOI一起當值

我試過不管他, 去做別的事情

結果,沙灘有人遇險, AOI 不懂馬上去救人

如果不救多點人, 就不會升職了...

所以, 我後來又陪著他一起看守海灘

所以, 當救身員也很麻煩

雖然海灘很美... 但是...

我沒時間照顧其他家人呢... 多拉A吃的, 也只是生日時吃剩的蛋糕... =.=+

然後, 這個島的冬天似乎不太適合人類居住... 多拉A經常給凍僵了...

但對吸血鬼就沒有影響了

還好, 解凍很簡單...

給他吹一下暖風就沒事了...

不過...
你還是快點回家取暖吧...ORZ

啊... 一回家便發現我家有小偷了...



之後, 家裡出現小偷的次數也開始多起來...

警察到訪的次數比路人甲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