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8)

冬天到了... 之前是想多拉A跟寶寶結婚...

然後, 想在渡假村舉行婚禮的... 可是發現很難呢... 註: 圖片是無閞的...(笑)

對墓園特別鐘愛的我, 當然有去天堂島的墓園看看啦

我發現這個堎寢好像很不錯呢

快要到聖誕節了...

冬天的節慶活動也開始了

原本想叫孩子一起來玩的... 不過, 他們還沒到就被警察接回家了...ORZ

很久沒玩的雪天使^^

只有在節慶場地才可以玩的滑雪板...

其實如果家裡有足夠的位置, 在家裡也可以玩的... 不過, 我的船屋就放不下了...

ANNA.F 在堆雪人... 不知道還有多少種雪人可以堆呢?

這是升級了的旋轉機(忘了遊戲的譯名了)

開始進入時空了...

然後小人便會消失在其中...

當ANNA.F 回來時, 好像帶了一些錢回來... 還有嘔吐 +_+

不知道他們兩父子為什麼突然友好起來...

還在一起拍照...

其實, 我也覺得寶寶的身型不夠健美...

擁有完美體態的父親, 當然要訓練一下兒子啦

哈... 看他快要累死了... (P.S. 其實要擁有完美體態真是很難的, 要完成在遊戲裡的體能裡的3項技能挑戰才行)

試試玩發短訊先

運動完的寶寶正在吃沙冰...^^

收到短訊了... 他看起來很高興呢

其實還可以發短訊要求伴侶嘿嘿的

哈... 用不著這麼害羞吧

收到短訊之後, 對方同意的話,

便會在適當的地方等待了

這是新拍的家庭合照...

少了多拉A... 沒辦法... 他太宅了... 沒出去一起拍照

因為每天都下雪...

已經可以在頂屋堆雪人了... 船屋的頂層算是我家的花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