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7)

這晚, ANNA.F 又準備去潛水了...

他相約AOI一起...

晚上的海底很暗呢...

這邊有很多海星...

可能已經見慣了, ANNA.F 好像不再害怕鯊魚了...

在深海裡發現了一個洞穴... 是以前曾到過的嗎?

在海底裡有很多新奇的魚類... 這條是烏賊嗎??

抓一條回家當標本先^^

再看看海底裡有沒有別的新奇事物吧...

這邊的珊瑚很漂亮呢!

哎呀, 才潛了一會, 開始深入探索時... ANNA.F竟然太累...要回家了...

剛好, 我看到準備上班的寶寶...

不過, 他今天不是到醫院上班...

而是要去墓園替市民接種疫苗...

我是搞不懂...為什麼要去墓園集合呢=.=?

就這樣, 今天的工作很快便完成了...

下班前, 順便回醫院 "拿" 點血漿喝吧 :P

這邊, 多拉A也剛好要下班了...

AOI 就仍然在當值... 不過, 今天沒有人去遊泳呢

原來, 是冬天也到了...
船屋的頂層已經被白雪掩蓋了...

不過, 吸血鬼是不怕冷的, 可以繼續潛水^^

這次, 我一進海底, 便從上次的地方繼續探險...

不過, 這裡真是上次的地方嗎?? 現實是路痴的我... 在遊戲裡好像也是一樣呢... ORZ

哇! 這次又發現新的魚了... 是海馬喔!

又是這樣了... 想進去洞穴時...

又被彈到岸上了...

真是的!! 每個海底洞穴也要人家去第二次才行!

其實, 這時我已經買了 "前進未來"... 只是 "島嶼與天堂"還沒玩完, 所以, 我還沒去未來玩...

聽說這台旋轉的機械也可以帶小人穿梭未來, 不過, 要升級了之後, 家裡的其他人才可以用它到未來探險... 不過, 這台機器只有像時光機一樣的功能, 不能算是真正的體驗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