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8)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在諾斯特拉達姆士的古堡中,魔法司正在認真地跟他的塔羅牌
作心靈上的溝通...

然而他的塔羅牌因為少了一張...
沒辦法發揮出以前的力量...感應力也像斷了線一樣...
斷斷續續的...

魔法司默默地說:果然少了一張還是不行...

然後,魔法司嘗試其他辦法...希望能夠從塔羅牌中得到靈感...

可惜,還是徒勞無功...
魔法司很煩惱地諗著用不完整的塔羅牌占卜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又不得不留下一張牌子給拉娜...
要是我跟拉娜之間沒有任何連繫的話我就沒辦法找到她了...

然後魔法司再努力地集中意念...
他希望能感應到拉娜的氣息...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正急步地走進密室...
在這個時間,誰會來造訪呢?
而且,這間密室的存在,應該只有諾斯特拉達姆士古堡中的人才知道...

原來,是諾斯特家族的女人 - 蘭姨

魔法司禮貌地上前跟蘭姨打招呼...
魔法司奇怪地問: 蘭姨你怎麼會來這裡了?你不是已經回老家了嗎?

蘭姨說:是這樣的,我已經回老家了...
    不過,我今天在市集裡聽到消息,說國王前天在守獵時
    不小心遇到意外...
    結果,在今天早上,便傳出國王駕崩的消息了...

魔法司聽了,面色一沉...
接著說沒想達姆士的預言果然靈驗了...可惜...
    那麼,現在的局勢怎樣了?

蘭姨接著說:新的國王很快要上任了
      聽說他完全不相信占卜和預言的事...
      所以托魯爾特侯爵那邊也開始失寵了...

蘭姨:而且原來之前的國王還有情婦的皇室現在也一片混亂呢!

魔法司說謝謝你來送消息...

蘭姨別這麼客氣啦... 大人 和 夫人一直以來也對我這麼好
   我自少便在諾斯特家族打工,我跟他們的感情就
   好像一家人一樣...只可惜...
   只可惜,現在小姐又失蹤了...嗚...
   我真是很擔心拉娜小姐的安危呢!

魔法司安慰著蘭姨說:蘭姨別太傷心...
          我相信拉娜現在一定很安全的!
          等局勢穩定下來, 我一定會把她找回來的!

蘭姨雖然不是很放心但事到如今她只能抱著樂觀的信念
相信魔法司的話...

******  ******  *******  ******
******  ******  *******  ******


委賣店...

零走到拉娜身旁說拉娜是吃午飯的時間了別再發呆了...          我們先去吃飯吧...

拉娜想帶紙牌一起走...

零看到便說吃飯時帶著紙牌很容易弄髒的
      先把它們放在櫃子裡吧...

然後拉娜便把牌子放好跟零一起走...

當零和拉娜離開了之後,儲物櫃隱隱地發出微弱的藍光...

櫃子裡的魔術師牌子剛剛有閃亮了一下...

可惜卻沒有人注意到...

******  ******  ******  ******
******  ******  ******  ******

諾斯特拉達姆士的古堡的地下密室

魔法司已經花了很長的時間去集中意念...
他隱約感應到自己專屬的那一張「魔術師」牌子的存在...

魔法司感應到的訊息是...
(雖然身處在黑暗之中,但卻很平靜...)

魔法司心想奇怪...剛剛還好像感到一絲拉娜的氣息...       怎麼現在...

魔法司的思緒稍微鬆懈...意念便中斷了...
「魔術師」牌子的影像,瞬間便消失於無形...

魔法司感到相當疲累呢...

雖然是很遙遠但是剛才... 
我確實是感應到的...
 拉娜...)

為何現在卻完全感應不到呢

我想我可能太累了...
我真是需要時間去休息一下呢...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