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2)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在一座古墓中, 一位探險家正在找尋進入古墓深處的通道...

與其說她是探險家, 不如說她是考古學家吧...

這位少女的名字叫 "零"
她剛剛發現了一道暗門, 正在嘗試把它打開...

當暗門被推開後, 她發現了一間神秘的密室...

「嚇! 好恐怖喔! 這裡竟然有人類的骸骨!!
 如果爸爸也在... 便好了.... 」

零的父親是一名考古學家, 他從事考古學多年...

每次去完旅行回家, 她父親都會跟她說有關探險和考古的發現...
在零的心裡面, 父親已經是一名偉大的考古學家了!
零以他為榮!

長大後的零, 也開始跟隨父親一起到各地旅行考古...
並從父親身上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

也從父親那邊聽說過, 她的母親也是一名考古學家...

零父:  我跟你的母親是大學的同學, 我們有著相同的興趣...
在畢業之後, 我們便一起踏上考古之路...
我們一直研究古代人類的演變和歷史...

每當父親提起跟母親一起的往事, 他總會滔滔不絕地說個不停...
那些全都是令人懷念的回憶...
然而, 最令人婉惜的是, 零的母親在一次探險中遇上意外, 已經離開了...
有人說是因為詛咒, 也有人說是疾病...
為了不想令父親難過, 對於母親的事, 零都絕少主動提起...

在某一次, 零的父親出了很久的門... 數個月後,
當他旅行回家之後, 便一直病倒在床上...

零非常擔憂... 她後悔自己為什麼這次沒有跟父親一起出門...

零父的病一直沒有起色... 反而越來越嚴重...

零父在臨終前跟她說...
「我差一點便找到了...
那個地方是我跟你母親的回憶... 那是在世界的盡頭...
是一個像仙境的地方... 我知道那個東西是存在的... 咳咳...」

零: 爸, 你先不要講話... 多點休息好嗎? 等你康復之後,
  我們再一起去那個地方好不好?
父: 我知道自己的狀況... 零, 你要記住... 那個不是詛咒...
  而是祝福...

說完之後, 零的父親便安祥地睡著了... 永遠地....
「爸爸......... 」

就這樣, 零的父親便安祥地離去了...

最遺憾的是, 他剩下了一個未完成的心願...
究竟他父親的心願是什麼? 他想證明什麼呢?

為了要找尋父親未達成的心願, 她只好繼續父親未完成的旅程...

於是零很快便振作起來,
她帶著父親留下的探險家日記, 來到法國的某個小鎮...

零初到法國...
「真是的... 爸爸留下來的日記, 都沒有把地方寫清楚... 而且,
 到後面便一片空白了...
 這裡真是爸爸到過的地方嗎?」

在毫無線索之下, 她只好在告示板上尋找資訊...
她知道父親所到之處, 一定會跟古墓有關的...

古墓裡躺著最古老的人類... 而他的父母也是研究古代人類的,
朝著這個方向, 一定不會錯了!
****** ****** 待 續 ****** ******

後記:
大家有發現這個零很熟嗎?沒錯,她便是我現在玩探險的小人ZERO,
我沒有告訴大家吧,她也是塔羅少女的主角之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