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6)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從十六世紀來到現世的神秘少女 - 拉娜
她帶著魔法司給她的一副專屬的塔羅牌...
也因為塔羅牌的指引,而找到帶領她展開人生新旅程的愚者 - 零

目前,她對自身擁有的力量,還不是很清楚...
她只感到她擁有別人沒有的靈感和直覺...
拉娜跟零一起,來到委賣店上班...
新來的店員 - 瑪莉,讓拉娜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那是不幸的氣息...

零發現拉娜突然變得沈默,感覺有點怪異呢...

於是,零便走到拉娜身旁關心地問候...

零好奇地問拉娜:你怎麼啦?一直坐著發呆...
        那邊有很多圖書,如果無聊的話,可以隨便看的,
        只要不弄髒便可...

拉娜只是搖搖頭...

然後說:嗯嗯...沒有...我沒有事...

因為拉娜也不確定自己的感覺是不是真的,
所以,便選擇暫時不要說出來...

零聽了便放心地說:沒事就好了,那我去工作了...
       你自己找個地方休息吧...
         記住別打擾到客人也不要亂碰東西喔    
         萬一把東西弄壞了我們是沒有錢賠償的!

拉娜很乖巧地回答說:我知道了零姊姊...

然後,拉娜便坐下來,把帶在身上的塔羅牌拿出來...
她把(1) 魔術師的牌子放在桌上...

拉娜:(老師你在那裡?)
接著,也拿出(3)皇后和(4)皇帝的牌子拿出來...
拉娜很想念她的父母呢...

拉娜想著...(爸爸,媽媽,我很想你們呢...你們還好嗎?)

可憐的拉娜當然不知道...
其實她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

******  ******  ******  ******

晚上,五光十色的城市,依舊繁華...

這真是一個很奇怪的城市...
住在這裡的人,也是一樣奇怪的嗎?

拉娜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

零洗完澡後,又看到拉娜在發呆,便問拉娜在看什麼...
拉娜望著窗外說:這個城市很奇怪呢!晚上竟然還這麼亮...
        這裡的人都不用睡覺嗎?

拉娜:而且我還看到有很多車子在路上走...
   為什麼沒有馬拉的車子也能動

零一開始還擔心拉娜是因為生活不習慣而悶悶不樂...
後來,聽到拉娜有趣的提問,才放心地笑著說...

零:在你那個年代汽車還沒發明吧...

拉娜疑惑地問汽車

零:是阿,那是用汽油推動的...現在的馬很會賺錢,
  不用再做這麼粗勞的工作了...



然後,她們便坐下來聊天...

零又說對了你那副紙牌是很重要的嗎
    怎麼會一直帶在身上?


拉娜說:老師告訴過我我們家族一直都是以塔羅牌來占卜和
    作預言的,我跟父母也各自有屬於自己的塔羅牌...
    而這一副便是我專屬的塔羅牌了...

零看了看紙牌便說這個很像我們現今玩的撲克牌呢!
拉娜便說:塔羅牌是神聖的,跟用來玩的撲克牌是兩碼子的事喔!

零:真是這麼神奇嗎?
說著,當零想觸摸紙牌的時候拉娜便馬上阻止零...

真小氣... 碰一下又不會怎樣的...

拉娜這是我專屬的紙牌別人是不能碰的!

拉娜那是靈力的問題如果被別人觸碰過,會影響牌子的靈氣
   這是老師以前跟我說過的...

:呵呵,好了,不碰啦...別這麼認真好不好...
  再怎麼看,它們也只不過是上頭有些精美圖案的紙牌而已...
  咦!? 就用這幾張牌子便可以用來占卜嗎?

拉娜:那是真的!

:嘿嘿...那你幫我占卜看看^^
  我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變成富翁!

拉娜我不懂喔...老師好像有教過我占卜的方法...
   可是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喔...
零失望地說:那真是很可惜呢...
      慘了,已經很晚了...

然後,零便忙著整理....也吩咐拉娜把東西收好...
拉娜回應說:哦,我馬上收拾...
拉娜小心翼翼地收起紙牌...
在收拾時,卻無意之中翻開了其中的一張牌子...
咦!?(18)月亮


看到月亮這張牌子時,拉娜又想到白天看到的新店員瑪莉...
看到連塔羅牌也出現暗示,拉娜終於忍不住...
要跟零說:姊姊,我覺得那個瑪莉姊姊好像很可憐...


零奇怪地問: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你怎麼會覺得她很可憐?
拉娜說我不知道怎樣跟你說...這是一種直覺...     我感到瑪莉姊姊有一種不幸的氣息...
    我很想幫助她...

零:怎幫助了?
  那個瑪莉,我也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她...
  而且,我真是看不出她有什麼不妥呢...
  我只覺得她為人比較沈默寡言,就這樣而已...

零:真是的,拉娜阿,你也不可以隨便說人家不幸的...
  別人聽了,會不開心的...

拉娜:可是,塔羅牌也出現暗示了...
   再加上我的直覺,那是不會錯了...

零:你不是說你不會占卜嗎?
  說不定那只是巧合呢...
  別想太多了,早點休息吧...

拉娜:哦...晚安,零姊姊

拉娜知道再說下去,零也是不會相信她的...
但是,拉娜卻很相信自己的直覺...

沒錯了,這是拉娜擁有的一種能力,她能夠看見需要幫助的人,
就像其他的占卜師一樣,能夠感覺到別人的氣息...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