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塔羅少女-迷失的小孩(3)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初到法國旅行的零,在告示板上找不到線索...


只好走進市集,詢問當地人...
零:不好意思喔,我想請問一下,在這附近是不是有古墓或者遺跡?

當地人:哦,你想找古墓阿...最近,這裡好像有不少探險家來
探險呢!不過,我從沒聽說過有古墓在這裡呢...
如果是遺跡的話...
據我所知,倒有一個,騎車去的話,大約個半小時便到了^^

零:哦,謝謝你喔!你人真好呢^^
當地人:不過,小姐你一個人去的話,會不會有危險阿?

零微笑說:請放心,我是一名考古學家^^
之前已經探訪過不少遺跡了!

雖然不知道那個遺跡是不是父親曾經到過的地方,
但是,只要有一絲希望,一點線索...零也會盡力去尋找...

她在市集租了一輛摩托車...

把行理放好後,便騎車前往遺跡的所在地...

她來到一個偏僻山頭...

在巨石的當中,她發現了一個洞口...

於是,她便努力地挖掘...探索...




很快地,天色漸漸轉暗...
月亮高高地掛在寧靜的夜空...

零已經準備好帳篷,正在生火...

準備烤肉當晚餐...
雖然,今天沒有什麼收獲,但是,旅行的感覺真舒暢呢!

零心裡想,爸爸也一定是很喜歡旅行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了...

就在這時,在零的不遠處,正有人慢慢地靠近...

一個細小的身影,正朝著火光的來源,慢慢地步近...

拉娜心想:終於...找到有人的地方了...
拉娜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路,雙腳快沒力了...
而且肚子也感到很餓了

那個人在烤肉!?好香喔...

這時,零也察覺到有別人正在監視她...
於是,零馬上提高警覺,馬上轉身查看...

當零以為是小偷的時候...
嚇然發現,眼前出現的,竟然是一名小女孩...

拉娜沒有說什麼,只是目不轉晴地打量著眼前的人...
(這個人是...這身打扮...)

零:噢~ 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小妹妹,這麼晚,你怎會一個人在這裡了?是迷路了嗎?

拉娜沒有回應,仍然繼續打量她...
(她的身後還有帳篷...)

零友善地說:小妹妹,不用害怕,我不是壞人,也沒有惡意的...
我只是旅行來到這裡而已...
我的名字叫做 ”零”,小妹妹叫什麼名字呢?

”旅行者”和 ”零”!?

當拉娜聽到這些話時,突然有一種覺悟!!

拉娜:啊!你就是(0)愚者!

零聽了,感到莫名其妙...
零:你說什麼了??我不懂呢?
******  ****** 待 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