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ISLAND PARADISE 島嶼與天堂之生活雜記 (16)

這天, 我又陪AOI去上班了...

海灘上偶爾會看到市民遇險...

但是, 如果我不指示AOI去救人, 他似乎不會自覺性去救人... 真是的, 還是一副輕鬆的表情

那位市民快浸死了... =.=+

或許, 我真的要嘗試去享受當救生員吧

不過, 只有丟水泡的話, 實在是有點... 無聊呢!

ANNA.F 的工作也很麻煩...

一定要保持著去鑑賞物品...

還有用這台小儀器去掃瞄藝術品

才會增加工作的EXP

所以, 令我變竹得很忙呢!

終於... 到了我最喜歡的秋季了... 很久沒進過鬼屋了

不過, 還是要抽時間去批評物品


一家四口真是令我玩得很忙呢...

多數的時間, 都交給遊戲天神管理

我都是坐在電腦前看他們自由活動...

這天, 我讓他們一家人來到節慶場地玩

雖然有些 "陰影"... (上次ANNA.F 參加大食比賽, 吃完餓死了...)

所以, 這次我先查看他們的身體狀況, 才參加

然後, 發生靈異事件了!

不知怎的... 他們在比賽中途, 自行換了以前我設定的鬼怪服飾...

寶寶又去玩畫臉了... 但, 看起來, 是失敗的傑作呢!

因為家裡沒有小孩, 所以鬼怪節, 我便在家裡開派對

邀了一堆熱情的島民來參加...

他們太熱情了... 人家都睡覺, 還不離開.... =.=

還好, 家裡的骷髏僕人很盡責....

令我不用擔心^^

這天, 終於看到救生員的另一個拯救工作了...

有急救和人工呼吸

一番努力之後, 終於把市民救醒了
 
還得到對方的答謝^^

救了人之後, AOI似乎很開心呢^^

辛苦了一天, 又到下班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