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9)

感覺啊葵住在我家, 只是供給我多一點血漿...
他和克里斯都沒有太多互動...
於是, 啊葵又搬回自己的家了
這晚, 剛好在浪漫慶典遇到宗師,
他看起來很不舒服呢...

克里斯便關心一下他...
沒想到, 這個畫面被啊葵看到了...
他還誤會了呢...

啊葵真的不太喜歡宗師...
他看起來很生氣呢...
也不想聽克里斯的解釋...

最後, 他們的感情關係變得很差...
大家變得很陌生呢...
啊葵走了之後,
克里斯沒有馬上回家...
她一邊試吃攤販的小食,
一邊認識新朋友...

一想到啊葵...
克里鄞便有點生氣了...
可能是心情差的關係, 克里斯不知不覺就現出了黑暗形態...


變成這個形態的話, 就會很危險了...
她需要尋找獵物...
只有鮮血才能令她平伏心情...

因為太危險了!!
我還在做善良吸血鬼的抱負...
於是, 我馬上把黑暗形態隱藏起來...

然後, 克里斯便繼續點其它小食吃...

可是, 越吃反而越口乾...

沒想到...
克里斯已經失去人性了...
我發現她已經盯上一個路人...

而且, 還自動變成黑暗形態....
好恐怖... 我發現我沒辦法取消那個 "無法克制地飲血" 的動作...
我該怎麼辦了!?
只要一吸血, 善良的抱負最後一項 "14天內未經同意不準飲血" 便會失敗了...

還好, 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了另一隻吸血鬼...
克里斯一直跟吸血鬼聊天,
在訓練她的時候... 剛才被盯上的獵人,
已經安全地走出守獵範圍...
呼~ 那個動作便自己取消了...

然後, 我又受了一個極大的刺激...
就是試食攤販的小食...
這個我由一開始玩都會生活的時候,
玩芭比的時候, 已經在努力地吃了, 一直也差一種食物沒吃到...
所以, 我玩克里斯的時候, 就每吃一種就馬上做筆記...
一來, 不想吃到重複的, 二來, 想吃齊27種食物...
誰知道, 原來是有BUG的...
24, 25, 26, 又是26...
原來吃來吃去也吃不到第27種食物... 根本就沒有27的!!
天啊~~ 感覺我被玩弄了!!!!!!!!


不管是克里斯還是我...
今天都受了極大的打擊...
在這樣的情緒下, 真是很容易會出事!
看來, 我還是快點回家了...
不然, 連抱負也失敗... 我真的會受不了... 啊...


沒想到克里斯一回到家,
就在門口而已...
她已經盯上管家了...
我看到在左手邊的行動欄位,
已經排了兩個 "無法控制地飲血"
兩個也點不掉...
情況相當危險呢!!!
今天實在出現太多 "啊~ 我該怎麼辦" 的事情了...


還好, 我想到用快捷鍵 "M"
我馬上按出大地圖,
把小人傳送到一個肯定沒有活人的地方...
就是斯特勞弗拉德勞斯的大宅

根據我之前失敗的經驗,
我發現, 如果做善良的吸血鬼抱負,
去到第7/14天的時候,
小人便會開始出現狀況...

血癮會變得越來越大,
甚至會出現失控的情況...
之前兩次, 也是差不多在這個時候失敗的...


再加上, 我小人本身的弱點...
包含了一個嗜血的弱點...
所以, 我估計如果有兩個嗜血弱點的話,
應該不能做善良的吸血鬼了...
(目前, 我家小人已經點滿了所有吸血鬼的能力了)


為了讓小人冷靜下來,
我便要克里斯進入冬眠狀態...

在費拉德的家休息真是很安全...
因為, 這裡是絕對沒有活人會進來...
這棟大宅也離開中央的廣場很遠,
附近不會有人經過...

沒想到, 費拉德跟我家小人竟然有曖昧關係...
傳聞中, 他是一個很冷漠的人,
完全不會交朋友的, 可是, 他跟我家小人卻已是好朋友了...
雖然只是好朋友...

休息了一天之後,
小人便要趕去上班...
原本有想過一直讓小人睡下去的...
不過, 就把抱負當作成挑戰去做吧!


因為要保持警覺,
所以, 我目不轉晴地看守著...

我發現, 下午四點到五點的時候,
女管家忽然離開了...
換了男管家在門口...

然後, 6點多的時候,
女管家又回來了...
這個很奇怪呢!
為什麼管家要換班1小時呢??

當克里斯下班後,
我便直接把克里斯帶到費拉德的大宅...

然後, 我便順便做做連環浪漫的抱負...
沒想到, 只有一點點曖昧關係,
他們便可以初吻了...

之後, 一個擁抱已經令大家臉紅心跳了...


沒有迷惑,
她們的浪漫一直延續...

就這樣, 弗拉德便成為克里斯的男朋友了...

正所謂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什麼乾柴烈火...
就一定會做錯事了...

馬上, 她們便進入了熱情燒滾滾的狀態...

實在是停不下來...

然後, 她們便一起使用梧材...

這晚的費拉德很熱情呢!

跟我認識的宗師完全不一樣...

老實說, 我也是在這一刻,
才真正的看清楚他,
認識他的名字呢!!

一開始,
我根本沒有想過他們會走在一起的...

沒想到,
她們在一起之後,
相處得很好呢!!

相比起之前跟啊葵...
就好像只有克里斯一個人在努力...
即使是大家住在一起,
也完全沒有互動...


跟費拉德就不一樣了...
他們很自然地便有互動...

一個彈吉他,
另一個在唱歌...

很快地,
他們的關係指數已經超越了
克里斯跟葵了...

費拉德還會像宗師一樣,
指導克里斯吸血的技巧...

很快地,
他們便成為麻吉了!!

於是, 他們便轉移了地方,
一起來到克里斯的家約會...

繼續之前的浪漫...

真是的...
克里斯連血漿包也不想喝了...

我看一下心情狀態...
好像以前沒看過的...
哈哈... 說又熱又冒汗...
還說桑拿室可以把出汗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小人終於肯飲血了...
但是, 弗拉德不用飲血嗎?
看起來, 他應該沒有嗜血的弱點...


之後, 他們又轉戰到熱水缸...

來一張泳裝合照吧...

弗拉德的樣子, 看起來, 真的不像是年青人呢!

很難得看到他穿泳裝...

再看一下他的身型,
又真是不像是老人家的身體...

終於看到他飲血了....
哈哈..
我還以為他在練仙呢 XDD

之後, 他們一起來到地下室,
克里斯的睡房...

這次, 是在睡床玩...

這一篇實在是太瘋狂了...
完全是兒童不宜...

我覺得他們已經成為了熱戀中的戀人了...

為了緩和一下氣氛...
我便叫他們去比拳賽...

於是, 他們兩個就化為黑暗形態...

弗拉德看起來很不舒服呢!

他應該是吸血鬼的力量快用光了...
雖要休息吧...

現在, 應該沒有人可以打嬴克里斯了...

因為克里斯的吸血鬼能力全新點滿了...

比賽之後,
他們便來到泳池玩水...

從來沒有看過克里斯這麼開心...

我便知道,
他們是真的很合拍...

我發現管家真是很八卦...

她總是愛加入我們的...

還是不泡浴了...

原本打算一起畫壁畫的...
但是, 弗拉德看起來,
好像不會繒畫...

於是, 他們便改玩足球遊戲...

就這樣,
克里斯渡過了快樂的兩天...
目前已經是11/14天了 XD

沒想到,
克里斯已經想跟弗拉德訂婚了...
但是, 她一早就已經跟葵訂婚了... 0.0+



然後, 我蓋了一個睡房, 想用來招待弗拉德的...
不過, 他說累了要先回家...

回家後, 他們還在通電話...
他們果然是在熱戀中呢!

然後, 克里斯又進入冬眠狀態了...
很開心呢!
遊戲提示我,
克里斯已成功抵抗允許飲用血漿12天!
我覺得我這次一定能夠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