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8)

今天, 仇家竟然約我出外用餐...

說真的, 又要我付錢...
真是不想出來呢...
因為跟他不是很熟,
所以, 大家都好像沒有什麼互動...

無聊地, 不如試試吸血鬼的命令吧...

克里斯命令他坐好...

這樣, 我就可以吃掉他的食物了...
當小人的廚藝滿5級以上,
吃東西的時候, 便可以邊吃邊學習...
拍食物的照片也可以用來收藏...
和發佈去社群騙讚 (哈哈, 市民會傳短信來
說好像很好吃呢之類的...

出門吃飯當然不會飽啦,
人類的食物對吸血鬼來說是沒有作用的...
還是要喝血包來滿足...

健身的抱負也做到最後階段了,
只要小人練到變成肌肉人就OK

無聊地發現管家在做菜...

沒想到他的廚藝很好呢!

刀法一流!
很厲害的樣子....

然後, 看到他在調味...

沒多久, 終於完成了...
我看一下...
傻眼了...
明明看到他在煮牛排的...
煮出來的竟然是豆腐!!??
完全是兩回事呢!


小人剛剛下班...
工作服已經是太空人了,
但是, 好像只是6級左右...
太空人真是很難封頂呢!


現在, 一開始跟人聊天,
友誼度已經有1/3了...

哇~~ 家裡的收藏品開始變多了...
很感動呢!
我開始有一個打算, 就是把所有收藏品放出來...

其實之前已經集齊過一次了...
現在重新玩, 又可以再次收集...
我對收集物品真是不會悶的...

慶典也是,
我一直去也不會悶...

很久也沒試過這麼傷心了...


只有血漿才能令我覺得喜悅呢!!

這天, 克里斯又回復吸血鬼的本性了...

 到處吸血...
獵食...

可能生活太苦悶吧...

所以, 我便邀請啊葵搬過來一起住...

我把樓上的房間, 改為啊葵的房間...

啊葵似乎對吸血鬼還有戒心...
他放了很多大蒜在房間內...

克里斯也沒他好氣...
隨便他喜歡吧...
反正, 她又不怕大蒜的...
吸血鬼有抵抗大蒜的力量...

一場來到香料市場...

當然要參加吃辣比賽啦...

還有看街頭比演...

我自己也表演一份...

回到家, 又可以跟啊葵聊天...

可以一起畫畫...


又有血漿供應...

不過, 克里斯還是喝極也不飽的...
(p.s. 她不是因為大蒜而掩口, 而是因為在控制食欲中...)

葵的血品質很好,
令人回味呢!

不過, 我發現飲用了一次之後,
不能馬上再飲...
只好忍耐一下...
然後, 我發現被人飲用之後, 小人會變成沒有精力,
會很累的...
難怪, 很多人被飲血之後會暈倒啦,
原來是這樣...

現在, 克里斯的社交很厲害呢!
可以同時跟很多人聊天...

回到家之後,
啊葵又在大談對吸血鬼的感受了...

這個對話是不想被人綁著嗎?
他原來不喜歡結婚??


雖然是同居的關係,
但是, 感覺上, 跟啊葵好像沒有很恩愛呢!
友誼度一直沒滿...
這天巧遇兩個啊葵同時出現 XDD

又到跳蚤市場慶典了...

看看今天有什麼收藏品賣先...
太好了...
終於收集全套SIMS獎杯了...
原本還很擔心, 那隻彊屍會很難找到...
沒想到, 這麼容易就買到了 XDD

口渴了...
這位胖胖的人是我的朋友...

她很好, 准許我飲她的血...

然後, 大家還一起聊天呢!
如果是對方願意的話,
被其他人看到, 也不會指指點點, 扣社交度...


克里斯也順便跟別人交換收藏品...

今天過得很愉快呢 XDD

當晚, 克里斯還嬴了卡拉OK比賽的第一名啊 XD

真開心...
吸血鬼不會累,
可以一直玩下去...

入夜之後, 很容易就遘到其他吸血鬼...
哈哈, 他雖然戴了太陽眼鏡,
不過, 反而更礙眼...
讓人一眼便看出他是吸血鬼... XDD

又是另一天...
克里斯又情緒低落了...
葵便馬上安慰她...
不過, 只是好友的安慰而已...


還是別想太多,
專心工作吧...
我的火箭已經買了很久了...
還沒升級完...
其實我想換另一支...
不過, 要小人工作10級才能解鎖...


玩了一陣子...
我又開始裝潢地下室了...
我把地下一樓的收藏室搬到地下二樓...
順便擴充房間, 可以放更多收藏品...
原本的位置, 便改建成一個廚房...
設備很齊全呢!


然後, 原本的科學研究室就改為卡拉OK房...
也加了水煙壺...
不知道小人會不會使用...
因為吸血鬼好像不喜歡水煙壺...

另外, 也增設了一間娛樂室...

原本在畫室的位置. 就放了一些藝術品...
這樣便充滿了藝術氣息了...
雖然克里斯不會欣賞(笑)


這是地下室二樓...
我打造成地牢的樣子...


這一層有一間電玩的房間...
其實, 這裡可以變成一間囚室的...
不過, 小人沒做過警察, 所以囚室的物品還沒解鎖 XD
(沒想過要用秘技解鎖, 用太多秘技便沒有遊戲樂趣了 XD)


科學室也在這一層,
不過, 目前很空洞,  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放...
要等小人真的做科學家的時候,
才能添置更多器材..
.

新的收藏室變得很大呢!
如果放滿了就好了 XDD
不用急, 慢慢玩就好...

"魯蛇"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克里斯參加電玩大賽之後,
會得到這樣的稱號了??

地下室二樓的版圖,
跟地下室一樓一樣大...
沒辦法, 因為我不知怎的, 如果下層比較細小的話,
上層的地板會有空洞, 不能鋪地板在上面...
只好弄到兩層都一樣大...
我還沒想到要加建什麼呢...
說不定, 收藏室還要擴充呢 XD


這天, 克里斯跟葵出門約會..
不過, 我沒有拍很多照...
只有一, 兩張合照...


很久沒去柳溪玩了...
這裡的陽光真的比較猛烈呢!

今天的約會很順利... XD

回家之後, 我又改建了書房...
放了很多花...
很喜歡4代的花...
而且, moveobjects 和Alt 也很好用,
可以任意移位, 按數字鍵9, 0 便可以升高降低物品,
很方便, 可以放很多很多...


這隻吸血鬼的打扮太不起眼了...
讓我來教導一下她吧...
哈哈... 不過, 我的打扮也太好笑了...


因為THE SIMS 17週年慶祝...
所以, 有紀念T-SHIRT
我想來想去, 還是設成為俱樂部的服裝吧,
這樣, 大家可以一起穿...
看起來比較有趣 XDD

沒想到地下室二樓的空置房間,
可以用來比拳賽 (笑)

啊... 一時不為意...
克里斯被宗師叫了去做按摩...
嗚... 沒辦法...
他是幫我重新轉化的吸血鬼...
他是我的老大了... >"<

現在, 在家也可以唱K了...
真開心 XDD

克里斯又好像胖了...
又開始要做運動了...

現在學會了做沙拉,
吸血鬼也可以吃得像人類一樣 XDD
我又開始想再做善良吸血鬼的抱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