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

最近克里斯迷上了唱卡拉OK...

可以用吸血鬼式鎖門,
防止外來人入侵...

這家卡拉OK便成為了我們吸血鬼俱樂部的聚會地點...

有時候, 我們會留一兩個人類用來當餐點...

很喜歡看小人唱歌呢!

然後, 大家又可以比拳賽...

我發現, 很多吸血鬼都是不怕陽光的...

當然, 我最終也點滿了,
變成 "日行者" 的吸血鬼啦...

我覺得這個力量一定要點...
不然, 只有晚上才能出門,
真是少了很多樂趣呢!
特別是我這種收集狂, 白天不能出門簡直會想死啊... (笑)

雖然不能吃人類的食物,
但是我還是強迫克里斯去吃...
沒辦法, 這次我很有心想去食完27種食物,
還做了筆記紀錄已吃過的食物...

忘了說, 這間是啊貝的卡拉OK...
想下載的話, 可以去工坊找
ID: TOKULEE

最近, 我把啊葵複製了, 變成了另一個啊葵,
打算讓他跟克里斯發展...
我把他搬到寡婦連排的大宅住...


為了加速發展...
克里斯用了吸血鬼的誘惑...

於是, 他們很快便發展成情侶...

克里斯的誘惑力量真的很強大...
粉紅的關係條一下子便滿了...

原來, 又是迎新花車的時間...

咖嘞又來歡迎新搬來的市民...
他真是很友善呢!

晚上, 克里斯便約了啊葵來家玩...

很興奮呢! 終於可以試試用棺材嘿咻了...

我看到梧材升到半空...
很多紫色的心形飄出來...

還有蝙蝠...
然後, 棺材便在碰撞和搖擺...
好像很激烈呢!!

到最後整副棺材還350度旋轉...
他們兩個人轉到趺出來了... XD
音效也很讚說, 加了分神秘感...

話說, 吸血鬼的音樂很好聽,
我特別喜歡在建築模式時播放的音樂...
很有FEEL說...

之後, 啊葵好像忘記了穿衣服呢!

他好像變成了我的奴隸... 哈哈

人類始終是人類...
玩了一整天, 應該很累吧...

才喝一點血, 他便倒下了...

染了紅髮的啊葵是我的...
不要認錯黑髮的...

我很喜歡吸血鬼的蔓藤,
所以, 很多房間也有用來裝飾...

小人最喜歡一邊泡浴一邊喝飲料,
 一邊看電視/電影了...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我的早餐是管家的鮮血...

這就是吸食人類精氣的樣子...
會看到吸血鬼的身上散發著強大的黑暗力量...

反正跟管家也不會做朋友...
就算她失去了所有記憶,
對我來說, 也沒有影響... (笑)

今天是一個好開始呢!

要練習一下魅力技能...
因為俱樂部首令的抱負, 要魅力達到5級 XDD

這是內建的吸血鬼房間,
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 這張床是給克里斯躲進去哭的...
她已經不能睡人類的床了

吸血鬼的弱點, 每一個都很要命呢!!
每一個都不想點 =.=+

可是, 不點又不能增加吸血鬼的力量...

為了變成強大的吸血鬼...
我不得不犧牲...

哈, 又吸乾別人的精氣了...

沒關係, 重新認識就好...


又輸給宗師了...

看來我真是要點那個力量了,
這樣才不會打輸...
不過, 那個又是很花點數...

我的點數都花在魅力誘惑了...

我的小人現在其是宗師級數了,
學會了很多吸血鬼技能...

所以, 吸血鬼越來越好玩了...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鬼船,
感覺很適合吸血鬼聚會呢!

氣氛很讚啊...
作者ID: SIMONIONA

船上面有酒吧...

船分為上, 下兩層, 及一個露台...

下層有讀書的房間...

還有南瓜雕刻, 可以用來開毛骨悚然派對...

上層有音樂廳和酒吧...

這裡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呢!

玩完之後, 克里斯便回家了...
家裡又換了另一個管家來...

哇.... 嚇死我了...
原來牆上的蜘蛛網是真的!!
真的會有蜘蛛... 而且還會動的...
嚇死人啊, 突然滑下來...


讓我冥想一下來平復心情吧...

許願井真是的... 人家只是想擁有幸福也不給...

真是的...
又令克里斯陷入非常悲傷的狀態了....

這個表情很詭異呢!
難怪是吸血鬼才有咩...


又被人發現是吸血鬼了...
這樣又會扣友誼度了...

難得看到啊葵,
來張合照掛在房間吧...

早知道就不玩吸血鬼的誘惑啦...

被啊葵看到挑逗的伴侶...

他馬上失戀了...

哇... 關係也扣太多了吧...
原本大家也沒有很深的友誼...
感情也扣到變紅了...
真是的...

看來, 人類跟吸血鬼真是很難發展呢!!

沒辦法了...
只好吸取他的精氣吧...

讓他忘記所有...

老實說, 真的有點心痛呢!

可是, 我已經沒有其他辨法去修補我們的關係了...

音樂可以讓人忘記傷痛...

雖然大家不喜歡我...
但是, 我是吸血鬼...
我願意承擔所有後果...
(自得其樂中...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