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

克里斯一直努力地讀吸血鬼寶典,
學到了一些特殊的調酒...
其中包括了反轉陽光(防曬), 血漿珍(有血漿成份的),
抗吸血鬼(可以抵抗吸血鬼力量) , 重置(聽說是可以重置吸血鬼) 的雞尾酒
當吸血鬼知識去到最高級時, 更發現了終極吸血鬼解藥!!
可以用來治療吸血鬼, 令其變回人類!

因為血漿包已經沒辦法滿足克里斯的血癮...
她開始到都會及其他城鎮找人類來吸血...

這晚, 克里斯遇到了死神...
誰知道, 死神原來沒有血可以吸的...

而且死神還對吸血鬼有抗性...
說死神由一股吸血鬼沒法介入的巨大力量所控制...
死神真猛呢!!

之後, 克里斯也加入了俱樂部,
想在聚會時開餐 XDD
不過, 這個俱樂部的人體質很差...
跟他們接觸久了,
克里斯便感染了人類的疾病...

好像開始感冒了...

所謂飢不擇食...
有病的人血也不能放過...

果然, 那個人的體質非常差...
血被吸完之後, 便馬上倒下了...

然後, 吸血鬼也有自動復原的能力,
人類的疾病對吸血鬼沒有效呢!
克里斯很快便痊癒了...

之後, 克里斯跟一群吸血鬼朋友組成了
吸血鬼俱樂部...

聚會時一起比拳賽...

很多市民都在圍觀呢!

他們雖然不是很著重娛樂,
但是, 難得出來聚會也會一起唱歌...

聚會當然包括吸食血漿啦...

大家可以盡情地使用吸血鬼的黑暗力量...

然後, 我發現宗師居然是青年人呢!!
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呢!!

然後, 克里斯又跟宗師比拳賽了...
結果又輸了...

隨著吸血鬼的力量增加,
我的弱點也增加了...
克里斯變得不能控制地發出嘶嘶聲...
被很多人討厭...

然後, 我不想被人討厭,
於是運用了吸血鬼的魅力來迷惑所有男性...

他們便馬上變得像螞蟻愛蜜糖一樣...
一直向克里斯大獻殷勤...
不過, 我知道這些都是假像而已...
吸血鬼的速度真是很讚呢!
可以快速地四處找尋收藏品!!

蝙蝠的形態也超方便,
不用走樓梯, 已經可以去到上一層了...

在都會裡, 克里斯也會遇到吸血鬼...

於是又可以跟她比拳賽...
吸血鬼跟吸血鬼很容易地熟絡...

不過, 陽光實在是很討厭呢!
我要盡快提升吸血鬼的抗日能力才行...

這天, 又收到聯盟寄來的血漿果包了...

有了材料, 克里斯可以調制吸血鬼的特殊飲料...

每一杯都會發亮, 很漂亮呢!

我發現抗曬的飲料, 可以抵抗陽光4小時...

太好了, 終於不用怕被燒焦了...

許願井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技能提升得很快 XDD

到了晚上, 克里斯便出門守獵...

就這樣, 克里斯又升階了...
現在克里斯已經是高階的吸血鬼了...

現在只剩下最後階段...
便可以成為宗師完成抱負了...
不過, 要以吸血鬼的身份存活20天的模擬時間,
也很難...
20天即是真實的時間20小時吧...


吸血鬼知識滿了, 便可以解鎖終極吸血鬼寶典...

然後, 我也試喝了重置的特飲...

雖然很好喝, 卻沒有什麼效用...

然後, 我又去找宗師接受指導了...

原本想試試跟宗師談戀愛的...
不過, 他似乎對愛情沒有感覺...
這樣的狀況, 真是令人尷尬呢!


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另一天, 克里斯去了拜訪鄰居...

哇~ 他們的大宅很漂亮呢!

看起來跟人類的大宅沒有分別...

他們看起來像是很善良的吸血鬼...

又到另一天,
宗師居然邀約克里斯出門玩...
我當然馬上喝一杯抗曬的特飲啦...

但是宗師卻沒有準備...
我看到他一直在燃燒, 感覺很驚險呢!
於是, 我馬上把帳篷拿出來,
兩個人的約會就變成躲在帳篷裡避太陽了...
太陽一下山, 宗師便化成煙霧閃人了...


然後, 克里斯又去了高層公寓找朋友...

應該是去結交朋友...
因為, 想去芭比的家收成農作物...
我知道她的家種了不少呢 XDD

然後, 我發現外星人是可以吸血的...

因為太渴了, 不少心喝多了... (笑)

泡按摩浴看美食節目真爽...
不能吃, 也可以看過夠...

沒辦法, 吸血鬼的腸胃已經枯萎了...
這個也是弱點之一...
真是很痛苦呢!!


回到家, 克里斯又口渴了...


那個嗜血的弱點也讓人很苦惱呢...

然後, 我發現吸血鬼有解鎖門的能力,
即使不被邀請, 也可以進入別人的地方...

吸血鬼的力量都很好玩...

只是, 很難以吸血鬼的身份交到人類的朋友...

吸血鬼的魅力, 連吸血鬼也抵擋不住...
而且, 還可以再升級為吸血鬼的誘惑...
真是很厲害呢!!

又是吸血鬼聚會的時間了...

大家可以盡情喝到飽呢!!

天亮的時候, 克里斯便急步地趕回家...


真的... 已經不能再吃人類的食物了...
只要吃一口便馬上想吐...

只能喝水來沖淡那個不適的狀態...

正當無聊的時候, 咖嘞便約克里斯出去玩...

日光日白出門, 真的很痛苦...

於是, 克里斯只好閃入洗手間躲避陽光...

惟有獨自看吸血鬼寶典吧...

反而, 咖嘞就可以若無其事地在陽光下聊天...

克里斯只有獨自浸在悲傷中...

口渴再加上悲傷...
令克里斯進入狂爆狀態了...
她化身為黑暗形態, 開始獵食...


白天出門已經很痛苦了...

沒想到, 晚上回家時,
又被外星人抓走...
吸血鬼的路真是很難走呢!

我懷疑我配錯弱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