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12)

家裡的火箭升級了,
可以去太空旅行...

於是, 我便來到太空收集物品...
口喝真是很麻煩呢!

不過, 這裡有很多稀有的石頭...

吸血鬼的速度也很讚...
很快地, 便跑了一圈,
物品便收集完了...

然後, 克里斯便遇到外星人了...

這個外星人應該是之前芭比在上班時遇到的...

因為是新檔案的關係,
我這次的外太空, 好像就只有這位外星人了...

口喝難耐...
於是, 克里斯便請求准許飲血...

老實就, 完成了抱負, 真的是比較容易得到別人准許的....

然後, 克里斯便跟外星人成了好朋友...

她們一起唱歌, 一起彈吉他...

因為我隨身帶備了酒吧,
所以, 便順便請外星好友喝一杯...

克里斯還用了愛玩的情緒...
哈哈... 想說, 如果外星人在太空笑死了...
死神會不會也來到太空呢?
很可惜, 外星人沒有笑死...

不過, 外太空真是很美呢!!

回家後, 有兩位吸血鬼朋友來拜訪...

真的, 很久沒有試過有朋友來拜訪了...

所以, 克里斯便請她來來到地下室玩...

還一起畫壁畫...

我特別喜歡畫視陛幻象的壁畫呢!

家裡的管家還是不停地換...
不過, 有完成抱負,
克里斯只要跟陌生人聊天一次,
便會馬上成為朋友...

包包裡有很多煙火...

於是, 晚上, 克里斯便在門前的公園玩...

遺忘山谷的地方很小,
但是也有好處...
就是出門不用讀取畫面...
那裡都可以去...

除非, 你要去別人的家...
才會需要讀取...

吸血鬼平常是不能睡在床上的...
不過, 每次WOOHOO完,
她們都會睡一秒鐘... XD

沒想到家裡連電腦也沒有一台的弗拉德,
竟然會喜歡玩模樣市民呢 XD

差點忘了,
我終於有新的火箭了...

我蠻喜歡這座復古的火箭...
不過, 又要重新升級了...

俱樂部聚會又開始了...

原本想叫他們一起來幫忙升級火箭的...

誰知道, 他們沒有一個人是會火箭學的... =.=+

於是, 我便換音樂的抱負來做...

突然, 家裡一片漆黑...
原來, 我忘記交費...

真是太絕情了...
還好, 一交完費, 電力便馬上恢復過來...
克里斯的音樂抱負又完成了!


之後, 我請他們一起吃血漿果沙拉...
不過, 我發現有人吃到吐了...
可能是腸胃枯萎了吧...

然後, 我便換弗拉德來玩...
沒想到, 一用他便完成了一個成就了!!
原來跟20名NPC做好朋友便會完成 "超級好麻吉" 的成就...
原來, 我玩這麼久, 也沒試過跟20個NPC成為朋友!??
竟然...
哈哈...


之後, 我便著手幫弗拉德做吸血鬼宗師的抱負了...

他其實在NPC的其間已經完成不少項目,
所以, 很容易便去到最後階段了...

晚上吸血鬼的技能也提升得很快...

這個也很容易,
因為俱樂部會員都是吸血鬼新手,
所以, 很容易找人比賽及勝出...

指導吸血鬼也很容易...

最難的一項是要以吸血鬼的物份存活20天,
也是一下子便完成了...
還好, 上次沒有死 XD

完成抱負之後,
我也幫弗拉德點了變物蝙蝠的力量...

原來, 一直不能試用蝙蝠WOOHOO
是因為弗拉德根本不會變成蝙蝠!
迷底終於解開了...

不過, 我剛才試用了一下,
只發現他們兩個人只是突然消失了,
又突然出現...
就已經完事了...
我什麼也沒有看到呢!!

我知道你是很怕太陽...
但是, 要改這個弱點, 就必須要重新配點了...

因為太花功夫, 所以, 我又換回克里斯來控制...

我幫她換了工作...

這次是做網絡的工作...

我的管家真是很幸福呢!
因為家事都由傭人去做...

而且, 主人也是吸血鬼,
管家不用做飯,
浴室也不用清潔...
實在是太輕鬆了...


這晚, 我在練習調酒....

竟然讓我發現了酒吧檯的秘密...

原來可以用酒吧檯不停地調酒...

然後, 如果雞尾酒超過了大約18杯,
新調出來的酒便會取代原來的酒...

這樣, 不停調新的酒出來, 酒吧檯也不會放滿...

很多雞尾酒都有特效,
放滿檯之後, 一閃一閃的, 很漂亮呢!

然後, 我發現吸血鬼是不能喝抗吸血鬼的雞尾酒...
 「這看起來不像是你會想喝的東西」
遊戲的說明真搞笑...
我就是想喝啊 XDDD

吸血鬼看起來, 都不喜歡水煙壺...
但是, 原因是什麼呢??
我還是想不到呢...

我家小人真是很愛灑花瓣呢...
不過, 這個魅力介紹很容易會令戀人不快呢!

我家小人已經完成了吃辣的挑戰了...
所以, 很少看到她會吃到噴火...

然後, 口喝了...

便隋便找個路人解決...

克里斯遇到芭比呢!
她們已經是麻吉了...

然後, 我發現大家會自動換衣服的...

哩...
那個攤販竟然吃醋了...
走過來打...
大家都嚇一跳呢!

真是的...
只她讓她冷靜一下...

吸血鬼的力量真是很好玩呢!

不過, 口喝還是很麻煩...
我家小人好像喝極也不飽, 而且很易口喝...

一些無知的市民,
還是不太喜歡吸血鬼...

這晚, 克里斯巧遇死神...

哈哈... 死神竟然想戲弄克里斯...
不過, 沒這麼容易 XD

然後, 克里斯便嚇死神,
死神的反應很好笑...
他真是會害怕的... XDD

因為死神太可愛了...
所以, 克里斯便跟他玩一下...

大家都是好朋友, 也不會介意,
互相開玩笑...

然後, 我又想試試跟死神調情...

死神好像有被迷惑到...

親一下如何? 寶貝...

哈哈...
死神還是死神, 真是親一下也不行...
不過, 跟他打發時間, 很有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